4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6962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2012年大年后不久,我们在一所大学讲真相时被一个不明真相的老师构陷,遭到邪恶绑架。老伴是军人出身,受邪党的毒害很深,对我修大法不理解。我给他讲大法真相他根本听不進去,有时还骂骂咧咧,有次他趁我出去买菜的时候把师父的法像砸了。因为家里环境一直没有正过来,心里总是对老伴有很强的恐惧感。这次恶警来抄我的家,邪恶操控他比恶警还跳的高:手举铁锤到处砸,把我的大铜香炉也砸烂了。恶警抄大法书时,我不开抽屉。他就大吼道:不开就砸。当时我怕把桌子砸烂了,就开了屉子,恶警就把我的大法书抄走了。当时怕心笼罩着自己,我脑子一片空白就象个木头人。恶警走后好长时间我才醒过神来。由于怕心没去,邪恶又来要求我在一个什么表上签名。我一看表上没有法轮功的字样,叫签就签了。但这还是在被迫害中配合了邪恶的要求、命令、与指示,仍然是不符合大法的行为。这些都反映出我的法理不清与修炼的不扎实,一到关键时刻就守不住心性,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在此,我严正声明:在怕心与不理智的情况下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以前的过错。抓紧时间学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曹君秀 2014年7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女儿几年前因发真相资料,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监外执行。她经常受到所在社区、街道办及派出所人员的监控和各种骚扰,一到所谓“敏感日”,就找她谈话。这次不仅找我女儿谈话,派出所警察还说必须让一个家庭成员去派出所谈话。因我退休在家,我女儿就让我去。我去后对警察的询问,只说我女儿工作忙,下班回家忙于家务,没有空闲时间等等,其它没多说。但警察一边问一边作笔录。他为了向上级交差,写了好多对大法不好的话,写完后让我签字。由于怕给女儿带来麻烦、怕不签字警察不让走等等,违心的签了名字。回家后我非常后悔,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心里非常难受。由于自己正念不强,没有全盘否定邪恶的安排与迫害,做了配合邪恶的事,愧对师父。在此,我严正声明:签字作废,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孙毅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们二人在救度众生中,由于不能静心学法,在怕心、争斗心、显示心的驱使下配合了邪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被警察绑架三次。有两次将大法护身符和大法小粘贴,有一次将有师父的讲法、炼功音乐的MP3从车上往外扔,还名曰:让有缘人捡去,也不让警察搜去,还配合邪恶说出了自己的住址。还按它们的要求在什么表格上签了字,还替不认字的同修签了名。痛定思痛,我们被邪恶钻了人心重的空子,做了不该做的事。现在严正声明:我俩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一切旧势力邪恶的安排,走好、走正、走稳师父安排的路,严肃对待大法修炼,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张桂珍、罗桂珍 2014年6月27日


严正声明

由于学法少、怕心重,把大法书埋在雪堆里、放在沙发下,东掖西藏,私自把师父的经文用自己的声音和丈夫的声音录進MP3里,把不是打印版的经文打印成文,把私自改过的讲法传来传去;还把师父的讲法当成真相发了出去;把《明慧周刊》中的文章的片段撕下订成小本。有个同修过严重病业关,我给她送去四本大法书,没有及时要回来,让她家人把书毁了对大法犯罪。我自己因为保管大法书不当,让家人把大法书毁了。经过学法切磋认识到自己犯了严重的不尊师敬法的罪,自己没做好,还让家人犯了罪。前几年,我被关押在看守所,在人心的驱使下,犯了出卖同修的罪。大法的资源如资料袋、胶水、书钉,我在急用时自己用了,孩子也用了。前些天,我被邪恶绑架,说了同修的住址,我认识到这也不对,属于出卖同修。现在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归正自己的言行,加倍弥补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田金铃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99年邪恶迫害大法后,我地610、政法委、大队干部多次到我家骚扰,它们以拆散我的家庭要挟我要我放弃修炼。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向邪恶表示“不炼”了,又在极大的压力与恐惧下烧了《转法轮》及大法书。那时我的心如刀割般的疼痛,直到现在我还后悔不已。由于学法少、人心重,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也给自己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所幸的是,我没有倒下去,从摔倒的地方很快抓了起来,又走在了助师正法的回归路上。我一定珍惜师父又一次给我的万古机缘,走好、走正以后的路,并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一个坚定、真修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古素琼 2014年7月3日


严正声明

2010年10月左右,在传递大法资料时,被邪恶跟踪,关進看守所一个月。邪恶妄想从我口中得知其他大法弟子的情况,加以迫害。我没有配合邪恶,它们只好放我回去,但在出去时,一定要写保证,我没有写,在家人的劝说下,我耍小聪明的写了“走社会主义道路,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之类的话。一直以来,认为没写不炼了、没写对大法有不好影响之类的话就不用写声明。今天和同修交流中,同修指出只要写了就不符合法,什么都不应该写,写了就是一种承认和接受,我这才认识到做错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所以现在我郑重声明:之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孙育红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自得法修炼以来,特别是中共对大法迫害以来,所有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一切言行(转化和2001年参与写的“起诉”)一律作废,因为那不是我真正内心要做的。我真心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无以回报。我要参与正法洪流中去,救众生、助师正法到底。附:1、2001年非法教养时,曾受邪恶欺骗宣传“因修炼法轮功不吃药,死了1400例”,参与了起诉师父的“起诉”。2、2009年被非法判刑入狱后,曾写“转化”几书。现全部声明作废。
赵永华 2014年7月18日


严正声明

我2012年11月8日遭到邪恶绑架迫害,被判两年。在劳教所期间,由于放不下的人心执著,在邪恶的逼迫下做了、说了一些背叛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现在想想都是自己没有严肃对待修炼,不实修造成的。每当想起自己所犯罪责,心里感到深深的愧疚、无法面对慈悲苦度我的师父。特此声明:以前所写、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张美玉 2014年7月1日


严正声明

7.20以后到炼功点炼功时被抓,因学法不深,又有怕的思想,在邪恶的逼迫下不情愿签了字,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因此放弃了修炼。但内心始终放不下大法,师父看到我这颗心,在2014年外地打工大法弟子住在我家里,他问我,你学过法轮大法吗?我说学过,可是不炼了,他问我为什么,我说我愧对师父,师父还要我吗?他说要,师父不愿一个弟子掉下去,当时我激动的要哭了,从那天起,我决心回到大法中来,至此我严正声明:从前所做过的,说过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李庆勋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99年中共迫害大法,由于怕心,又由于法理不清,在恶警经常上门骚扰,要上交大法书的情况下,把大法书和讲法磁带烧了。在近段时间,又烧过《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对大法犯下了罪。主要是没有把大法放在第一位,不敬师、不敬法。通过和同修交流知道错了,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痛悔不已。今后要维护大法,保护大法,弥补自己所犯下的罪,声明:在怕心下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杜旭红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今年4.25我又做了一件错事,听说别的地区绑架了几名大法弟子,家也被抄了,因离我们这很近,吓得我也不知道把书放哪好了,因为旧势力的干扰,就把我的书收到邻居家了,邻居不知道,后来被她发现了,就把书给我卖了,有一本《转法轮》和几本各地讲法,这都是我胆小造成的后果,让旧势力钻了空子造成的。以后我一定加倍弥补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冯玉芹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今年孩子在考试之前,学校老师在填表时,有一项内容要求学生必须填少先队员,自己当时并没有找到老师讲清真相,而是用人的狡猾心理对待,认为以后还可以退,就违心的填上了。最近经过学法,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因此声明:所填的内容全部作废。从今天开始,自己一定严格用大法来要求自己,全盘否定旧势力对自己的迫害,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马燕玲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一月我喜得大法,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大法时,被我村里世人构陷,当地邪恶到我家当着我家人面逼问还修不修了,修就带走。由于当时有怕心,随口说“不修了”,整天忙农活和家务也没有时间修。通过看书学法知道自己错了,现在严正声明: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多学法,按照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多救人,跟上师尊正法進程,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任玉兰 2014年6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和我妻子都修炼法轮大法,去年她因为发放神韵光盘遭邪恶绑架,我去要人时,警察问我炼不炼法轮功,我因为有怕心说我“不炼法轮功”,没有把这几年修炼大法的好处告诉警察,听任警察的指示,按了手印。现在认识到我这样的做法真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补偿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孙德娥 2014年7月21日


严正声明

由于学法不深,怕心未去,一年多前被邪恶诱骗在所谓的“签字就可以消除黑名单”的表格上签了字。通过学法悟到这是不符合大法的行为,现在想起来感到深深的痛悔,真是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现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做到时时处处用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任何情况下都不配合邪恶,做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坚修大法到底。
聂仕珍 2014年6月19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的安逸心、怕心、保护自己的私心,说自己不会写字,就在空白纸上配合邪恶按了手印,心想不管你们写啥都不是我写的,这么肮脏的一颗心,让众生对大法犯罪,不但没有救众生反而毁了他们。直到现在才醒悟,真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众生。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田国英 2014年7月4日


严正声明

2014年7月15日,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邪恶绑架到公安局,出来时我在笔录上和取保候审书上签了字,给自己修炼的路上留下了污点,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此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和迫害,今后我一定学好法,向内找,正念正行多救人,修好自己,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周桂海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我因怕心烧了两本大法书和一本真相小册子,扔了两盘动功录音磁带。把师父的法像、法轮章、讲法磁带、炼功磁带和大法书全送给别人了。完全放弃了修炼,犯下了不敬师、不敬法的重罪。现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努力精進,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王昕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疯狂迫害最严重时期,由于自己不认真学法、怕心重,更不知道大法的珍贵,在压力下烧了大法书。虽然我一直没有放弃修炼,但我不知大法珍贵、不珍惜大法书的行为符合了旧势力的要求,为此我痛惜万分。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珍惜师父给我的再一次机会,在做好三件事中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柏兴国 2014年7月3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以后,出于怕心,我把大法书和资料东放西藏,没有一点正念。我的大法书和大约十来本《九评》,由于自己保管不善,被水浸湿。我很痛心,给大法造成了损失。现在我声明:以上所做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行为作废。我会在今后不多的时间里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韩秀珍 2014年7月3日


严正声明

2000年,我们十多名大法学员聚集在一起交谈,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后,公安、国保强制我们写“不炼功”的保证并每人罚款两百元,另交1千元“保证金”,一年后退还,并要求每月给厂保卫科打电话,邪恶以此来“监控”大法学员。在邪恶的胁迫下,自己一一配合照做了。如今我才清醒,我做错了,我给大法抹黑了。唯有精進实修,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我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声明作废。
杜秀蓉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打压下,我被非法绑架到了派出所,我那时已有七十多岁。他们要在一张纸上按了手印,由于我想回家,我配合邪恶按了手印。我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现在我声明:以前所按的手印彻底作废。我要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袁熙 2014年7月3日


严正声明

中共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后,在怕心的作用下,我烧过手抄的大法书和师父的经文、明慧网、正见网等文章。我错了,我对大法犯下了罪。我以后要维护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今后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我特此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作废。
杜绪瑶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由于家人同修被邪恶迫害,造成我对大法正念不足,对师父坚信不够,说了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话。在同修的帮助和大量学法后,认识到是旧势力的迫害,非常痛悔。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婧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怕心重,在恶党的迫害中,我做了错事,我交出了大法书,我给邪恶签了字。我做错了,我很后悔。我现在声明:以前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从新修炼大法,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
张玉保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九年春天开始修炼大法。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当地警察把我绑架到乡派出所并强迫我在他们印好的表格上签字,不签就不放人。我当时有怕心,我违心的签了字。我声明:在邪恶的高压下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马春燕 2014年7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疯狂迫害大法的日子里,我丈夫被邪恶非法绑架。警察们非法抄了我的家,抢走了我们的大法书,警察们列了“清单”并让我在上面签了字。现在我声明:以前所签的违背大法的签字彻底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李秀君 2014年7月3日


严正声明

我是农村的大法弟子。几年前,家中潮湿,自己也不重视、不珍惜大法书,我把《法轮功》和《功法图解》给烧了。我有大罪,我愧对师父、愧对大法。今后,一定好好学法,修好自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我以上所做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行为声明作废。
王清禹 2014年7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曾经被非法关押期间,某管教求我帮她抄写一份“入党申请书”,我就给她写了。事过几年后,我今天深刻认识到共产邪党的邪恶,所以我所作所为完全纵容了邪党的作恶多端。今特此声明我所做的这一切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按照大法的标准严格归正自己的行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吴凤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以后,一群恶人强迫我放弃修炼,由于我怕心重,我在恶人写的“不炼功”的纸上签了名。我做了背叛大法的事。我现在声明:以上配合邪恶所签的名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田玉兰 2014年7月3日


严正声明

2005年的一天,我村邪党书记到我家问我“是不是在炼法轮功?”我有怕心,我说了“我没炼”之类的话。我现在声明:以前所说的违背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认真学法,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陈小菊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以后,我将大法书托别人保管。当时我没向他交代清楚,大法书被损毁,我对不起大法。今后我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加倍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我以前所做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行为声明作废。
贺淑容 2014年7月3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烧过大法书的行为,我所说的“不炼”的话,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现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郑淑华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20以后,我说了、写了一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论。通过不断学法修炼,使我认识到了修炼法轮大法的严肃性。现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戈柏华 2014年7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对所有在洗脑班和其它场合所写、所说的对师父、对大法、对同修不利的一切言行声明作废。并努力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吴红卫 2014年7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羞愧和悔恨之中,再一次声明在监狱强迫高压下,违背大法、违背师父的一切言行作废。在以后的时间里弥补过错,洗刷污点。
武素华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在怕心的驱使下,我配合了邪恶毁众生的签字。内心非常难过,对不起师父多年的苦度。现声明签字作废。今后坚定的信师信法,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加倍努力弥补过错。
闫学荣、刘希民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本人2009年至2011年,在感化班上发表的对“法轮功的声明”均在失去人身自由时被迫所为,现声明作废。今后坚定修炼,做好三件事。
纪红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我所说、所写的对师父、对大法一切不敬的言行及文字东西声明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助师正法,坚修大法到底。
孙海东 2014年7月23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