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怨恨 向前夫和他的家人讲真相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我是一九九四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天将我这些年的修炼过程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们分享。
迫害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孩子才两岁多。把孩子安置好后,我就和同修们坐火车去北京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喊出了我的心声。当时被绑架回当地,非法劳教两年,在魔窟里遭受凌辱和殴打,走出黑窝时,原本年轻健康的我,已变成半残人,眼睛已看不清楚物体,心脏不好,走不过二十分钟的路,就头晕、眼花、心跳加速,两腿发软发颤,就得立即躺下才行;晚上一宿一宿的失眠,脑神经也不好。后来,同修经常来我家陪我学法,在心性上不时的進行切磋交流,每天增加炼功时间,很快,我的身体恢复了正常,溶入了证实大法的洪流中。

在我刚刚恢复健康、修炼恢复正常时,丈夫有了外遇。一天晚上回家,我突然发现所有的银行卡和新买的期房房证,都被前夫席卷一空,他只给我和孩子留下四千元钱生活费。当时我已被公司开除,没有生活来源,这不论是从经济上、还是精神上,对我都是致命一击。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我对他付出了那么多,得到的却是这样残酷的现实。我看着四岁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心想:我不能倒下,我要坚强的活着,这个家需要我,我要更加精進的修炼,谁也挡不住我修炼的路,不能为了一个忘恩负义的常人倒下,而忘了来世的目地!

丈夫一走就是三年。三年后,他们家几乎是全家出动,逼迫我办离婚手续,认为我影响前夫的前程。他们还去孩子的学校闹,抢孩子的抚养权,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以此来威胁我,逼我离婚。闹的孩子在学校里呆不下去了,只好转学。

他们这样一闹,就更增加了我精進的决心。我真的领悟到情是最不可靠的东西。我平时多学法、背法、抄法;发正念时,清除对前夫的一切情,包括爱和恨;请师父加持弟子正念,清除头脑中对前夫的一切记忆,以前的事情全部抹掉,全部忘记,要一个全新的我!

平时,我不断的提醒自己:你是来干什么的?你是来修炼的,返本归真是你来时的目地,你是肩负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重大历史使命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你是来干什么的?”的这句话,帮我走出了艰难的家庭魔难漩涡。现在,不管是常人朋友还是同修,都看不出我有任何家庭不美满的迹象,因为家庭美满与否,对我已经不重要了,我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我是世界上最幸运、最幸福、最富有、最值得骄傲的生命!

前夫虽然很有钱,但给孩子的生活费却少的可笑。儿子小学六年期间,他每月给孩子三百元生活费,每年只看孩子一次,十多年来没带孩子出去吃一顿饭。亲戚朋友都说,没见过有这样的父亲,这哪是人哪,动物还知道护仔呢!

但是所有这一切,对我都象一场梦,都过去了。作为修炼人不能记常人的过失,谁还没有犯过错呢!我是来修炼的、是来救人的,不是和人结怨来的。而且有很多人都是和自己接过缘的,都是被救度的众生。所以,当我发自内心的放下对前夫一家人的怨恨时,立刻生出了要救度他们的慈悲心。我找机会多和他们接触,展现出大法弟子的善和博大的胸怀。

有一次,前夫来看儿子,我就象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把他看作是我以前的一个朋友,跟他讲大法真相,并给他做了三退,他以前写过对师父、对法不敬的话,也经他本人同意,用真名做了郑重声明。

二零零九年底,孩子奶奶来电话,说得病了,都起不来床了,不能让孩子过去玩了。她的脊椎骨骨节病变,疼痛难忍,只能躺着才行。她的女儿、女婿都是医院的主治医师,最后还是被医院退回家了。大夫也说,“你这种病医院治不了。这种病一时半时死不了人,就是活遭罪。”

我看到她这么痛苦的样子,感觉人活在世上真的很苦,没有得法的众生真可怜。于是我约她见个面。她不敢让我上她家,怕她那个新儿媳又得大闹。我们就在我车里聊起来。我说,“你还是修炼吧,你这样遭罪干嘛呢?!”迫害前我曾教过她炼法轮功,早晨还经常去公园炼功。一九九九年以后,她怕连累儿女,渐渐的就不炼了。我们说话期间,她忽然间感觉身体舒服了许多。这样,我就每周带她到学法小组学法,每周给她送《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她自己也每天坚持在家炼五套功法。接着,我帮她买了个笔记本电脑,开始教她使用电脑,如何上明慧网。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她的身体彻底恢复了健康,能出去买菜、做饭、逛街购物了,现在是他们家干活的主力。

孩子的爷爷原本是个很慈祥的老人。就是那几年邪恶疯狂的时候,被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操控,帮着儿子闹离婚,对大法弟子做了不好的事。后来他看到老伴的身体变化,开始从新认识大法了,每周也跟着看周刊,逐渐的思想有了很大的变化,他说:“中国应该信仰自由,好的事情还打压,这是什么社会!”有一次,他看到《正见周刊》上有个历史故事,说的是一个古代的男子抛弃妻儿遭报的故事,对他感触很大。他开始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了。有一次他跟亲戚说:“你说我们家是不是遭恶报了?”因为他的新儿媳是当今社会上那种只认钱不认人的人,为人专横跋扈,一不满意就摔东西,搞的家里鸡犬不宁,弄得两位老人心神不定、生活不安。我看到孩子的爷爷身体不是太好,就建议他炼炼功。后来就教了他第一套、第二套功法。他自己偶尔也看看大法书,知道大法好,也做了三退。去年他到新西兰和日本旅游,看到国外大法弘传,更加相信我给他讲的大法真相都是真的,说我们都是受迫害的。

现在孩子奶奶家那边的亲戚几乎都和我家来往,上我家做客,这些人都做了三退。我也拿他们像自己的亲人一样招待。我想,我们大法弟子没有敌人,也不和任何人结怨,只有救人的份。

以上是我个人的修炼体会,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