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恶棍强卫在台湾被提告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协助前中共独裁小丑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走访台湾北中南六个县市,被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在第一时间以“残害人群治罪条例”提告,要求检方逮捕、侦办强卫。

这几天巧遇台风袭台,强卫车队所到之处都有法轮功学员顶着强风暴雨,以醒目的标语和强大声浪告诉强卫:“恶贯满盈” 、“你被告了”。台湾多位立委、议员以及专家学者也跨党派站出来支持追究人权恶棍责任。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七月二十一日下午向台湾高等法院递状控告,要求检方逮捕、侦办迫害法轮功严重的强卫。
在各个省委中,强卫跟随江泽民非常残酷地迫害法轮功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二十一日下午向台湾高等法院递状控告强卫,张清溪说:“强卫是追随中共前党魁江××违法迫害法轮功的首批主要元凶之一,不但在语言诽谤法轮功,而且直接带领公安人员在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到基层煽动人民仇恨法轮功。北京市大量法轮功学员受到严重迫害甚至死亡,强卫迫害法轮功行径十分严重。”

二十一日,当强卫一踏入桃园机场接机大厅,便被法轮功学员当面告知:“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二十二日中午,强卫与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会谈结束后,有媒体问到“强卫,法轮功控告你残害人群罪”时,现场气氛突然凝重,强卫转头不语,快速离开,十多位随行人员也快步离开,维安人员则用身体顶开采访媒体。

强卫这次台湾行,不论去到哪,都遇到法轮功学员如影随形。在强卫入住的饭店,法轮功学员顶着强风暴雨举着横幅,一波波强大声浪:“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恶贯满盈!强卫,你被告了!”一听到敏感字眼,强卫脸色铁青快步离去,随扈几次拿出黑伞遮挡媒体镜头,也让陪同警员看见人权恶棍不受欢迎且狼狈不堪。

二十一日,当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白色坐车)一到桃园机场接机大厅,便被法轮功学员当面告知:“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
强卫台湾之行所到之处法轮功团体如影随形。
二十五日强卫一行车队到达最后一站高雄军鸿酒店,法轮功学员聚集一波波的谴责声浪,强卫一行快步闪入酒店,狼狈不堪。

立委、议员以及专家学者声援提告

台湾多位立委、议员以及专家学者声援法轮功控告强卫,希望司法能够依法侦办。由左而右,上图:立委尤美女、立委李俊俋、议员江文登,下图:议员李天生、议员陈河山、台联执行长刘国隆。

前北大教授袁红冰指出,强卫手上沾着很多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血,他是一个反人类罪的犯罪份子,应将他遣送出境,这才是符合台湾法治的精神。中央研究院研究员黄国昌也呼吁台湾检察官能发挥独立侦讯犯罪的勇气与决心。

立法委员尤美女表示:“强卫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一批人权恶棍,希望台湾政府能够正视。呼吁所有各个县市的市长也应该不邀请、不接待、不欢迎他。法轮功的学员控告强卫,希望司法能够依法侦办。”

立法委员李俊俋则说:“为什么放任中国有迫害人权纪录的人进来台湾?台湾人们的态度是很清楚的,我们不欢迎任何有迫害人权纪录,或是对普世价值有影响的人来到台湾。”

民进党议员江文登指出:“主导迫害人权的人,来到我们的乡土,一定要告他。我相信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是时间未到。”议员李天生表示:“既然是迫害人权的恶棍,我们有权利把他绳之以法。”

国民党议员陈河山表示:“人权恶棍强卫这种惨无人道、对人体酷刑的摧残,我们是深深地感觉到,中共是没有王法的社会。”前卫生署长涂醒哲:“我们应该跟人权站在一起,让他看到台湾人的心声,看到台湾自由民主的一面,也让他看到我们反对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

台联立法院党团副主任兼执行长刘国隆对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他表示:“大家要认清楚,台湾的自由不要只靠法轮功学员,如果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那边静坐或和平抗议,我们应该要有所表示,让法轮功知道他们是不孤单的。”

呼吁中华民国政府逮捕侦办人权恶棍

法轮功学员表示:“配合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的强卫,是天理不容,世人共愤的,我们必须义务站出来谴责、制止迫害。”

嫁来台湾的大陆新娘程曦,曾经历过迫害的煎熬,她虽在台湾学炼法轮功,一次回广东发法轮功资料,便陷入四年牢狱,程曦呼吁中华民国政府:“江××团伙犯的罪,都是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跟二战时期的希特勒是一样的,像强卫这种人权恶棍,怎么能让他到台湾呢?我呼吁中华民国政府把他绳之以法。”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