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法轮大法好!”风向立即转了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我们家的玉米好极了

今年七月的一天,河北某地三个农民在田里修井。大法弟子小莲上去与他们打招呼:“我有神韵光盘,拿去看看吧。”其中一个中年男子问:“你是炼法轮功的吧?”

没等小莲回答,旁边那个年长的抢着说:“要是炼法轮功的可太好了。前几天夜里,狂风暴雨,电闪雷鸣,我家里可是种了四亩玉米地,正担心呢,突然就想起你们法轮功(学员)说的,遇事求李洪志师父。我就双手合十:求师父保佑我全家平安,我的玉米不遭灾,再就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早晨起来去地里一看,我家那四亩玉米齐刷刷的立着呢,可旁边别人的玉米都倒了。

中年男子听这长者说的话后表示,今后也要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人都高兴的接过神韵光盘。

一声“法轮大法好” 风向立即转了

〔山东来稿〕山东荣成市东山街道办干占村有一个村民的外甥,虽然没炼过法轮功,可是他非常相信法轮大法,平时总是喜欢听大法弟子讲些大法修炼中出现的神奇事,特别相信默念“法轮大法好”,可以使人逢凶化吉,转危为安。

一年夏天,六月下旬,他在麦地里烧麦茬。天气很热,气温摄氏28-29度,再加上风大,晒焦了的麦秸着火后,顺风迅速向下漫延,眼看就接近别人的青苗了。这么大的火一靠近,庄稼马上就会被烤焦,怎么办哪?这么大的火,一个人也灭不了啊!这时他突然想起了,立即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这一喊,风马上就转向相反方向刮,火势很快被控制住了。

他当时激动的跳了起来,大声喊:“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法轮大法就是好!”此事让他念念不忘,逢人就讲。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