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体悟:大法弟子的荣耀来自法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大法弟子将会成为宇宙中最好的生命,大法弟子都因此感到很自豪。然而,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大法弟子的本质很高吗?是大法弟子的威德很大吗?我觉得有这方面的原因,但却不是本质。

师父对待众生是一样慈悲的,不会对大法弟子另眼看待。我悟到,师父看待众生都是一样的,看这个生命好还是坏,就看他对大法的态度和大法弟子的态度,都是这一个标准。大法弟子主动去同化法,助师正法,这就是大法弟子对大法的态度,也是宇宙生命最好的态度,这才是大法弟子最珍贵的地方。

衡量大法弟子,也会衡量他们对其他大法弟子的态度问题,也就是同修之间如何配合的问题,谁干扰了其他同修,罪也是不轻的。师尊多次讲法中提到过这件事。

大法弟子都有一个感受,就是向内找找对了的时候,事情就会马上发生变化,很多同修都体会到向内找的奥秘,大概都是因为放下了自我,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对同修的态度或对救度众生的态度。放下了对名利情的执着,特别是自大。

不管大法弟子认为自己有多大的威德,曾经是过谁,都没有用,都是师父在地狱里捞起来的,都是按照旧理会被淘汰的生命。是因为大法慈悲,师尊慈悲,再加上我们对大法和正法的态度,决定了我们最美好的未来。一旦我们要证实自己,也就啥也不是了,会发现自己还不如一个常人能力大,这也许就是很多大法弟子长期处于魔难之中的原因吧。

大法弟子一般还有一个感受就是,当学法入心,炼功多且自己的心性保持的好时,会做什么什么顺利,真的感受到如有神助的那种大自在,真的能够感受到大法弟子的神的那一面在发挥作用,一旦产生执着,会发现形式会急转直下,会发现自己的那种“能力”不见了。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一会有能力一会没能力的原因,是心态变了。

一旦大法弟子心性提高上来,真的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劈山开路样样轻松。这充分说明,大法弟子的荣耀和能力源自法,而不是自我。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