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让我诚实经商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我家姊妹四个,哥哥弟弟都考上了大学,当了国家干部。没考上大学的我,为了所谓的价值观、出人头地,东凑西借用高息贷款买了设备,建了厂房,在一九九七年上半年开办了加工厂,当时的效益还可以。
可是在世风日下、唯利是图的大环境下,当时的我也不例外,为了赚大钱发大财,从银行贷款一百八十万,用来圈地、扩建厂房。时间不长,由于行业的恶性竞争,厂子效益下滑。为了保住利润,也跟别的厂家学,往产品里掺假,渐渐的客户越来越少,利润越来越低,产品卖不出去,造成积压、退货、亏损。二零零六年六月,走投无路的我,为躲避债务,把厂子搬到了外地。

一天,原先的邻居说:她朋友借给她一本书叫《转法轮》,还教她打坐炼功,她看到了天上的佛、仙女都在飞。我以前一直想上西藏,想知道佛是怎么修的,听她这么一讲,马上把书借回来看,法轮大法的法理句句说到我心里,看完后我激动的直哭,心想这就是我要找的!从此走入修炼。白天晚上看书,哪也不去,象换了个人一样,从来不干的家务也抢着干了。

学法轮大法后,我的整个身心全变了。原来压力挺大,整天算计怎么掺假,多见利、怎么便宜,结果质量保不住,导致客户年底退货,几十吨的料当废品卖掉,不赚反赔,还得了个“奸商”的名。修炼法轮功后,心性得到提高,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掺假是害自己;现在用纯正的原料,成本虽高点,但耐用抗老化,也不缺斤少两了,什么事都按真、善、忍去做,现在在业内小有名气,老百姓都点名要我厂的牌子,不愁销路。

以前别人一顶行,卖的多了,心里就不舒服,争斗心、妒嫉心全起来了,现在我知道“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1]心态平和了,买卖反倒自己好了。以前和我一样的小老板,很多都离婚了,我也是不着家,夫妻关系紧张,现在最孝顺的就是我们夫妻俩,父母亲也最信任我们。那年我村征地,我的厂房也圈在里边,要按以往的性格,早告他们了,绝不能轻饶他们。修炼后,不去和他们争了,真把心放下,结果就变了,现在一百八十万债务还清。

我本家的一个姐姐,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就修炼大法的,邪党打压后于二零零零年不炼了,两年前查出喉癌,痛的晚上睡不着觉,只能跪着,没办法了,又想起大法了。师父点化我去看看,到她家一说明来意,她说正好我也想再看看书呢。就这样,在多家权威医院判她死刑的情况下,她修炼不长时间,所有指标全部正常,全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现在姐夫和外甥女也从新走入修炼。

七十四岁那年冬天,母亲走在冰渣上摔倒,大腿骨折,家人主张用偏方治,拿回偏方母亲直接就住進了我家,因为她最信任我们,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似睡非睡,她看见一个天使在给她正腿,还看见一个披头散发的鬼取笑她但靠不了前。两个月后,她的腿就好了,直接参加了孙子的婚礼。

前年,岳父因前列腺炎被舅子紧急送往医院,医生说很严重必须得做手术。岳父以前有严重糖尿病,所以手术后观察了很长时间,伤口不愈合,发烧、化脓,没办法又做了一遍,一个月后还是发烧,院长没办法商量是不是做第三遍。他身体受不了,家人也不同意。回去一直念“法轮大法好”,半月后愈合,现在两年了,身体非常健康,现在平时总是念“法轮大法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