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生意人被非法关押愈二百天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家住河北省保定市白沟镇的大法学员张玉华是做水暖生意的,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被国保大队、刑警队等警察绑架。白沟镇国保大队长廉福明与“六一零”相互勾结,多次欲诬判张玉华,均未得逞。目前,张玉华被非法关押在高碑店看守所已二百多天。亲人无法会面,家中生意瘫痪。

张玉华看到父母、妻子修炼大法后,缠手难治的疾病不药而愈,不用到处奔波去找医院治病了,全家出现了少有的欢笑声,张玉华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修炼大法后,张玉华谨遵大法师父教诲,按“真善忍”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他轻松戒掉了烟酒,改掉了脾气急、爱挑剔等不良习性,虽然整天忙忙碌碌,但全家和谐美满。可喜的是两个孩子都考上了大学,令人羡慕的不得了。张玉华与世无争,淡泊名利,吃亏让人,乐于助人,赢得了亲友的广泛赞扬。

因为是做水暖生意,张玉华干的杂活多、零碎活多,费力不讨好。但张玉华都是有求必应,认真对待,从不马虎,算账时,能给多少给多少,从不计较,所以人们有事都愿找老张。有一个几十间的大水暖工程的老板说,我考虑再三,还是交给你这炼法轮功的我最放心!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保定“六一零”、白沟国保大队、刑警队等不法警察着便装,闯入张玉华家中,绑架张玉华,并抢走大量个人财物,十二月十九日晚,转至高碑店拘留所,十二月三十一日晚,转至高碑店看守所,至今已有二百多天,不准与亲人会面,家中失去顶梁柱,生意瘫痪。

白沟“六一零”与白沟国保相互勾结,罗织罪名,多次构陷起诉到检察院,欲加重迫害张玉华,均被退回。现在他们继续超期关押张玉华,企图把张玉华送进监狱。

张玉华只是大法弟子中的一员,白沟的大法弟子们不仅炼功,还要修心重德做好人,进而达到身体的净化和生命的美好。他们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和睦的家庭,还要处处为他人着想,可是中共却对这群善良的百姓非法关押迫害。

然而,坏事不是干完就没事了,善恶有报是天理。六一零、国保等迫害法轮功的职位历来就是死亡职位,下面仅举几例:

▲周雪锋,白沟镇党委副书记,专管迫害法轮功,于二零零七年二月二日,车祸死亡。

▲王彦斌,男,三十九岁,白沟镇计生委主任、兼管统战部。二零零七年以后,王彦斌专管迫害法轮功。特别是在零八奥运期间,王彦斌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充当中共邪党的急先锋。零九年四月三十日,王彦斌和司机开车从保定回白沟,行至雄县高速路口处,追尾撞上一辆打井车,三根铁管分别插在王彦斌的嘴、喉咙、和胸部,当场死亡。

▲施加培,男,高碑店市“六一零”成员。在靶场疯狂迫害法轮功,多次给他讲真相不听,还叫嚣:我这么折磨你们,为什么没遭恶报啊?”二零一一年八月,施加培患癌症。

▲方志勇,男,白沟公安局副局长兼白沟高桥派出所所长。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晚,心脏病发作,在去北京抢救的路上死亡,年四十几岁。高桥派出所是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点之一。方志勇身先士卒,多次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有法轮功学员给其讲真相,他以“工作”为由不听劝告。自从迫害法轮功后,他一直身患糖尿病。这明明是老天对他迫害法轮功的警示,但他置若罔闻,为了眼前利益置生命、家庭于不顾,终遭恶报而亡。

▲王武来,白沟政法委书记,专管迫害法轮功。因经济问题被贬,后来得了双腿股骨头坏死病,痛苦不堪。

▲张五进,男,保定市公安局副局长;赵玉锁,男,法制处劳教科科长;张应华,男,司机。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一日,三人驱车赶赴阜平,要与河北省国保总队人员共谋绑架法轮功学员事宜,车至中途,冲出高速公路,赵玉锁、张应华当场毙命,张五进甩出车外,多处骨折造成重伤。

迫害白沟法轮功学员张玉华的直接责任人或单位:
高桥派出所电话:2884886
白沟公安局局长李福岐:0312-2890110
白沟政法委书记李增良:0312-2889709
国保大队长廉福明
白沟刑警队长杨涛
高碑店市检察院高碑店市迎宾路192号,0312-2919200
高碑店市法院河北省高碑店市团结西路217号,0312-2812424
高碑店市司法局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东大街,0312-2812618
高碑店市公安局高碑店市河北省团结东路,0312-2919281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