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淘金节游行 法轮功队伍获主席奖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哇,好漂亮啊。”五岁的米歇尔•王(Michelle Wong)不断地摇晃着妈妈的手,眼睛盯着法轮大法队伍里几位身着粉红色仙女服,衣袂飘飘、伴随着悠扬的中国传统音乐步履轻盈跳着扇子舞的女孩。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由一百二十个单位參加的盛大遊行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中心举行,为一年一度的十天淘金节狂欢庆祝拉开了序幕。雨后空气清新凉爽,游行开始前一个多小时,急不可待的人群已占满街道,嘻戏玩耍的孩子们,翘首期盼。

十点整,游行正式开始。大帅开路,引领游行队伍从九十九街的中华门鱼贯而出,现场爆发出欢呼声。今年是历年来大帅最多的一年,由埃德蒙顿石油王冰球队(EOK)和帕特里夏公主步兵团(PPCLI)共同担当。

今年参加游行的法轮大法队伍由舞蹈、花车、唐鼓和旌旗阵组成。法轮大法队伍每年都很吸引观众,靓丽的色彩、优美的音乐和舞蹈、独具匠心的花车设计、气势磅礴的唐鼓阵、以及各式横幅与幡旗都让观众耳目一新。几乎每年法轮大法队伍都会获得嘉奖,今年也不例外,被授予“主席奖”。

每年,淘金节游行都会吸引几万观众到现场观看,加之通过直播观看游行的观众共超过二十万人。很多华人都早早地带着家人和朋友一道来观看,梁太和朋友也兴致勃勃地站在人群中。看到法轮大法唐鼓阵经过时,她说,“很好,很威武,法轮功还真是有两下子。”一些西人观众表示以前听说过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看到今天的法轮功游行方阵,觉得法轮功很美好、祥和、充满能量。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