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6858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四年得法的,多次被所在地的恶警非法抓捕、绑架、关押、洗脑迫害,也遭受了恶警的火烧、毒打。二零零八年秋,我在看守所被警长下令关小号,四肢拉直,铐了二天。在被释放之前,警长特意让我在一份文件上签了名,证明看守所没对我用过刑,当时因为人心重,为了能早日出去,我就违心的签了,客观上承认和助长了邪恶的迫害,这是我修炼途中的一个污点。二零零零年,看守所的提审官欺骗我说他同情法轮功,知道我们炼功人是好人,让我签个名就放我回去。当时我没看穿邪警的圈套就签了,事后才看到上面是强加给我的所谓“扰乱公共秩序”的罪名。现在我认识到,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迫害。严正声明:我在三个看守所、一个洗脑班给邪恶所签的字一律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精進如初,走好最后的路,认真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让更多生命得救。
张国辉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平时学法不深,法理不清,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在遭到迫害时,写了所谓的“保证书”。我对不起师的父慈悲苦度,对不起同修们对我的鼓励。严正声明:我写的“保证书”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认认真真的学好法,弥补损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向汉琴 2014年7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6年有幸学了法轮大法,以前有多种疾病,学法后身体健康,亲属也受益。2003年,当地恶警入室抄家、抢劫,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又将我劫持到劳教所。恶警以恶毒手段强迫大法弟子写“三书”,不写就强迫背着师父法像。我实在受不了,被迫写了“三书”。回家以后,我又听信了邪悟之人的话,把大法书都烧毁了。经过一段时间,我认识到不对,又从新开始学法炼功,并认清了烧书的罪过深重,我痛心、悔过,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学法,做三件事,跟师父回家。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关丽华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铺天盖地全面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时,我的父母都被迫害,母亲被非法绑架到当地派出所,二十二日我被通知去派出所接人。当时为了接母亲,我写了“保证母亲今后只是炼功,绝不做违法的事”,配合了警察行恶。一九九九年八月,我父母均被非法抓捕,为了接父母回家,我违心的写了与邪党保持一致,支持邪党的话,不但没有助师正法,还助纣为虐,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深感痛心、自责。另外,我在一九九九年進京上访被恶警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时,按了手印,配合了邪恶。严正声明:以上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走好以后的路,坚定实修,直至圆满。
郭爱群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今年三月初的一个晚上,邪恶突然冲進我家抄家,翻箱倒柜,最后还把我抓到派出所审问,数小时后放回家。后来中共邪恶到我家来,宣布判我“一年徒刑,取保候审”,当时我怕被周围邻居知道,就签字、按手印。我真是后悔极了,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我这条命是师父给的,我怎么可以签了呢?这不就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了吗?严正声明:我在中共邪恶纸上签的字、按的手印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做好三件事,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精進实修。
陆云琴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和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开始了疯狂的迫害和打压。由于来势凶猛,加上家里亲人害怕,竭力反对我继续炼功,我就把当时请到的大法书拿出两本,交给了单位的有关人员。近半年来,我参加了学法小组学法,在同修的帮助下,认识到交书可不是小事。我向师父认罪,并严正声明:以前所做的对不起大法的事全部作废。用心学法,提高心性,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王银 2014年6月25日


严正声明

我因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绑架至监狱迫害。在被迫害期间,由于怕心、对人的执著,我做了不该做的事。严正声明:在高压迫害下违心所说、所写、所录像及所有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修炼,理智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损失,跟师父回家。
乔淑敏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前一段时间,由于长期学法不入心,炼功也有时炼不全,发正念流于形式,有强烈的干事心、自私心等等各种根本执著,遭到邪恶的绑架,被关押到洗脑班迫害,最后要出来时,写了一个所谓的保证,“保证以后不做那个电子设备的事了,这个事会触碰法律,要遵守国家法律”,当时以为跟法轮功没关系就写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承认了旧势力,那个电子设备毕竟也是用于讲真相啊。严正声明:这个所谓的“保证”作废;以前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通通作废。洗刷污点,做好三件事。
冯少勇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怕心重,把大法书、经文东藏西藏,没有做到尊师敬法。在2008年,从外地来了一个邪悟的女人,她散布歪理邪说,谤师谤法,当时我不清醒,说了不该说的话。我后悔极了,四、五个月后又重新走入大法修炼。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珍惜大法修炼的机缘,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秀霞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邪恶强行把我从家中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在此期间,我对他们的一切行为不予配合,他们就把我的儿女叫来,以欺骗的方式,抓着我的手在他们准备好了的“悔过书”上按了手印。我痛悔不已,我恨自己这个半推半就的人心,我错了,愧对师父。严正声明:我被欺骗在“悔过书”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褚玉珍 2014年6月28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一年,乡政府恶人伙同派出所警察三人到我大哥家,把我和丈夫非法绑架。在派出所,恶警胁迫我们写保证“不炼法轮功”,我不写,后来警察写了,叫我签字,我不签,就强迫我按手印,最后还抽血化验血型。严正声明:恶警强迫我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梁梦华 2014年6月30日


严正声明

2000年,我小女儿被非法关押期间,派出所警察上门要我交大法书,当时由于有怕心,我违心交了一本《转法轮》。到今天,我这心里都很难过,觉得对不起师父。我向师父认错,并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左和里 2014年7月19日


严正声明

2005年,我被非法劳教2年,邪恶把我单独间隔,用各种方法迫害我。后来,由于我放松了正念,头脑不清晰,做出了许多不符合大法的事,回来后调整几年之久,才回到法中来。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永不回头,跟师父回家。
王有娟 2014年6月25日


严正声明

我曾干了一些对不起大法的坏事,多次说过“不炼了”之类的话,并在怕心的驱使下,配合邪恶签过名,别人也代我签过名。严正声明:过去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珍惜修炼的机缘,坚定修炼,努力做好三件事,尽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李巍峰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00年,在保卫科的恐吓、威逼下,违心交了师父的济南讲法录音带一套和在外国讲法录音带一套,过后心里好难过,觉得对不起师父。我向师父认错,并严正声明:被迫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事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唐惠蓉 2014年7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是99年得法的,在2000年4月份以后因为怕心重,做出了大逆不道的事情,毁了炼功磁带,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直到今年6月份,才猛然醒悟。严正声明:以前做的对不起大法的事情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和大法,走好最后的路。
何佳蔓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邪恶的社区居委会人员伙同派出所民警曾三次上门,要我在诬陷大法、“不炼功”的纸上签字,并做出“不出去串门”的保证,由于法理不清,学法不深,我违心签字了三次。严正声明:所有签名和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钱绍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学法不深,在被迫害期间意志不坚定,没做到信师信法,给大法和自己抹黑,做了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事。师父我错了,师父对不起。在此我郑重声明以前在邪恶迫害期间做的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事全部作废。今后我堂堂正正跟随师父修炼,做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大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誓约。
张建辉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00年在厂保卫科恐吓、威逼下,违心交了一本《转法轮》,过后心里好难过,觉得对不起师父。我向师父认错,并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邓燕玲 2014年7月19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五月六日上午,当地一警察带着我单位的几个人来到我家,把我桌上放的两本大法书拿走,他在一张纸上写了什么,要求我签名、按手印。我认识到自己错了,不应该这样做。严正声明:我的签名及按的手印作废。做好三件事。
营玉玲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被邪党恶警绑架到洗脑班,由于学法不深,人心太多,在洗脑班写了、说了一些不符合大法的话。严正声明:在洗脑班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坚决不承认邪恶对我的迫害,从新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吴莹华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受邪党文化影响,我没有从心里做到敬师敬法,烧毁了打印的小本经书,犯下烧毁佛经的大罪。现在,我严正声明以上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张春英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4年4月21日再次被邪恶非法抓捕,第二天送我到洗脑班。在两个多月的迫害中,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谢宗贵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3年5月的某一天出去证实大法,后被恶警发现,被带到派出所。由于学法不深,在恐吓下按了手印。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紧跟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顾桂金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在二零零零年,在三所回来时,由于怕心重,我曾经说过一句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这是一个最大的错误。因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台淑云 2014年7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2013年5月的某一天,我外出挂真相条幅,后被恶警发现,抓到派出所。在恐吓下,我签了名、按了手印。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紧跟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周金凤 2014年7月8日


严正声明

七二零以后不长时间,由于怕心重,我曾经说了一句:“我不炼了”。这是严重错误,因此我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贵生 2014年7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于去年七月一日出去讲真相发光盘,被恶人举报,被恶警绑架迫害,在恐吓下按了手印。现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全部言行作废。紧跟师父坚修到底。
王亚林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一九九九年迫于压力写过一次“不炼功”的保证书,现严正声明:以前所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损失,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早日跟师尊回家。
陈素媛 2014年7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有怕心,把我爱人看的《转法轮》宝书给丢掉了。我现在真痛心,我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王素莲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在黑窝教养院和派出所被迫害而违背良心所写的“保证书”和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声明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孙家红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被公安人员在公安局逼写过“不炼法轮功”保证书,因不是由心而出,很难受。虽然一直坚持修炼,总想声明一下:那份“保证书”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珍珍儿 2014年7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在洗脑班被迫写的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损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花金娣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本人在怕心下向邪恶所写的“放弃修炼”的言论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珍惜自己所走过的修炼道路,跟师父回家。特此声明。
王仙凤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的怕心给邪恶签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做后很后悔,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声明“保证书”作废。以后要做好三件事,弥补过失,坚修大法到底。
冯翠云、陈桂荣 2014年7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迫害期间说过、做过对师父及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一切作废。今后从新开始修炼,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曾秀芳 2014年7月20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