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 提醒北京的学员

  • 清洗打印头的好方法

  • 由同修发正念倒掌想到的

  • 提醒同修们打真相电话注意时间段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提醒北京的学员

    文/北京大法弟子
    北京有两个卖新疆金丝玉的学员,言行存在很大问题,在大法学员中引起了一定波动,干扰修炼和救人;而且利用大法弟子来赚钱,这是擅自动用大法资源,性质严重。
    比如说:“我坐在家里不动,就比有的人一天出去劝退三、四百都行。”有的学员听了崇拜的不行,认为其悟的高,当有学员意识到不对進行提醒时,别人还维护她,有的却说:“个人悟的不一样,都对。”师父对大法弟子的要求非常明确,当前就是三件事,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怎么会是坐在家里呢?这种说法公然与大法的要求相违背,怎么可以不坚决抵制,还蔓延呢?
    她们经常在同修中的说法是:“我们挣了几十万了,都是师父给安排好的,给铺好的路,我们根本没费什么心思。”言外之意是她们修的好,都是坦途。许多学员的心一下给带动起来,羡慕崇拜等心态,也想着跟她们学。她们还说:“大法弟子是为富的,不是为穷的,你穷,谁听你讲真相?”等等,许多学员的心给带动的不行,执著于挣钱,好象发财就能证明自己一样,甚至她们办了一个金丝玉培训班,去了十多个人,都是学员,然后从她们那里進货再去卖。一些外地的同修虽然跟她俩不认识,一听说这些也争着要去认识,跟着学。
    她们除了卖玉,还卖香,今年5月13日之前的一些日子,见了同修就说:“这香是特制的,就这一批,比以往的都好。”后来证明这些话都是不实的,单是打着这旗号在大法弟子中赚钱,卖给同修的价格又各不相同,同时,卖香的市场也是指向同修,让同修买了再去自己所在范围卖,还是在破坏大法弟子的资源,是违背大法修炼原则的。
    以上言行都与大法对大法弟子的要求公然抵触,是严重的惑众乱法行为,被卷入其中的学员,自己有着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这么多年,应该学会修炼了,向内找按照大法提高心性、多救人。如果还不会,也不重视,将来后悔莫及。
    觉得自己怎么样,就是出问题的开始,就是自心生魔的开始。当事的两位学员,执著于证实自己多么了不起,执著名的心,执著于自己比别人修的好,把自己放到了破坏法的魔的位置上,这些乱法言行,不但证实不了她们如何层次高,反而从根本上说明她们还没能认识什么是修炼,大法是什么,身处危险的边缘而不自知。
    当然,每个人是否真心修炼是每个人的选择,别人只能劝善。但大法弟子的环境中,每个人都有责任,杜绝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掺進来,那些东西不属于大法,也不是修炼。



    清洗打印头的好方法

    清洗喷墨打印头,买一瓶“高效洁测净”,把热水倒在盘子或碗里(水的深度没过打印头即可),滴上几滴“高效洁测净”,把打印头放在水里泡十多分钟,然后把打印头取出来,用粗一点的针管抽清水,往打印头上冲几次,就可以了。 效果特别好。



    由同修发正念倒掌想到的

    我身边的一位同修,发正念不仅倒掌,而且身体也倒,脸几乎贴到腿上,大家都着急,发正念时就不断的提醒他睁着眼睛,但同时也干扰了大家的念力集中,结果是谁也没发好正念。
    一次,与该同修交流,他忽然想起在二零零一年迫害严酷时,因自己感到无望而去了庙里,并且花了钱,将自己的名字贴在庙里。大家给他指出这是不二法门的问题,该同修认为:我再也没去庙里,这件事就算完了。
    师父在《精進要旨》〈为谁而修〉中讲:“庙中被求财求利的人带進很多狐、黄、鬼、蛇,这样的庙还能不砸吗?罪在世人。”修炼是严肃的,你带着有求之心去拜,佛像上的附体就会干扰你修炼的,弄不好还会反映到常人社会中来。
    还有一位同修,到庙里去拜,希望有一个孩子。结果自己长时间修炼懈怠,精進不起来,发正念经常倒掌。我们是宇宙中无量众生都羡慕的大法弟子,我们还求谁呢!你信师父你信大法吗?我们的人生道路是已经改变了的修炼的一生,不是叫你来发财、生儿子的。我们每个人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社会环境都是为了我们的修炼提供的方便条件。



    提醒同修们打真相电话注意时间段

    提醒同修们打真相电话注意时间段,不要影响常人的休息反而引起反效果。
    我是湖北省荆门市的大法弟子。平时家人们都很支持我修炼,同修们来我家学法,他们从不反对,有特殊情况,丈夫还帮着接待同修,帮忙开学法点的门。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印象都很好。
    可是近段时间,丈夫对大法弟子们频繁在中午1点-2点午休时间,打来真相电话,吵醒他午睡,很反感。后来,他还说了对大法弟子不敬的话,我对他解释也不听。
    另外,也有同修反映说,有同事经常晚上11点-12点休息后,收到打来的真相电话。(而且都是同一个号码打来的。不知这样还会不会有安全问题?)
    我很理解大法弟子们救人的心切,同修利用宝贵时间抓紧救度众生多难能可贵啊!但是我想我们修炼人每做一件事情,都要考虑到对方能不能接受。如果干扰了常人的正常生活,不但不能救人,反而引起对方的反感,向反的方向推了众生一把,我想这都不是我们愿看到的后果。
    在此建议同修打真相电话注意一下打电话的时间,以免影响救度众生的效果。如有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耿仁娥,于一月二十一日七时三十分,被大连市桃圆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耿仁娥于七月二十二日回家。
    ◎7月22日,河北邢台任县李挺花已从邢台洗脑班回到家中
    ◎山东烟台法轮功学员孙月华,6月28日遭绑架,被非法拘留15天,7月14日已回家。
    ◎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刘秀敏已回家。
    ◎7月24日,浙江省大法弟子吴莲芬女儿周婷婷已回家。
    ◎2014年7月21日,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大法弟子刘素贞回到家中。
    ◎江西省高安市黄娥英、邬爱华,于七月二十四日,已回家。
    ◎武汉市青山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霞明已于7月23日回家。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