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是真正的财富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有时候我们会认为金钱是一种财富,这我不否认,但金钱却有贬值和银行倒闭的危险。也有人认为不动产是一种财富,所以很多人喜欢买房子,岂不知房地产一旦贬值,也许比金钱更严重。特别是今天,房地产面临崩盘、银行面临倒闭,一切都看似不可靠了。我认为“善”才是真正的财富,因为他不会随着社会的变迁而贬值,也不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失去,有了它,随时随地都可以转换成各种的财富。

在任何情况下,不管哪一个老板,都喜欢善良的人,正直的人,不管他自己是否善良和正直。因此,带着一颗善心去找工作,相对来讲,就会容易的多。这就是将善转换成金钱的最好的例子。

作为一个老板,如果你是善良的,别人就会愿意和你做生意,愿意和你合作,因为你是可信的。那么得到了合同,就会相应的得到了赚钱的机会,只要再努力,也会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一切。

另外,善良的人,做什么事情,总是如有神助,做什么都顺利。而恶人却总是遇到倒霉事,麻烦事。中国古籍《围炉夜话》中有一句“一念之善,吉神随之;一念之恶,厉鬼随之。知此可以役使鬼神。”就明确的指出了善恶的后果。就是,人有善念,好的神就会一直陪着你,帮助你,人有恶念,厉鬼就会跟着你,给你制造麻烦,如果人知道这个道理,就会自己选择人生。

修大法更是如此,一个人一旦修了大法,宇宙中所有的正神,都愿意帮你,助你。这是牵涉到一个生命永远的事情,谁选择了大法,谁就有最美好的未来。

而选择了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就是在选择了自毁,将永远永远的失去一切,大法弟子讲真相,就是在救度这些危险的生命,是宇宙中最伟大的事情,是大善的行为。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