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6781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于2004年得法。2014年7月13号的那天,我和两个同修一共三个人一起去乡下发神韵光盘和九评,过了一会儿,不知道是谁把恶警带来收我们的光盘并把我和其中一个同修带到派出所。進到派出所,我们就给他们讲真相,我不停的发了几个小时的正念。到下午五点钟左右,当地国安就把我们带走了,连同九评和神韵光盘全部被带走,我家里还有很多神韵光盘、九评。钥匙被恶警收走了,害怕自己被邪党迫害,我请求另一个同修帮帮我。她年纪大了,我把责任推给走掉的那个同修身上,我说“资料全是她的”。自己也说了“没有修炼”等等违背大法的话,我还跟着恶警指桑骂槐的说了对师父不敬的话。我现在后悔莫及。我太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现声明:以上所做、所说的对师父、对大法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芳静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8年3月得法。2006年11月我被邪恶绑架至看守所,在写所谓的“思想报告”时我只写了“我为什么炼法轮功”。后来我写了对师父不敬的话。我对不起恩师。我对以前所写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不对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迟宝珍 2014年7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九年三月走進大法修炼。七月二十日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在公安局工作的儿子问我咋办,我说“我不炼了”,我把师父的讲法录音和炼功录音带及法轮章毁掉了。二零零零年我大儿媳坚修大法被邪党非法绑架,我在家里把她修炼用的大法书和资料全部烧毁了。自己不学,我也不让丈夫和儿女学,我甚至说对大法、对大法学员不敬的话,我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今年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又从新开始修炼大法。我声明:在邪恶的高压下,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姜桂荣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今年五月三十日,我赶集市讲真相时被恶人构陷,我被派出所恶警绑架,将我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然后派出所恶警参与又把我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在洗脑班强制的逼迫下我违心的写下了“四书”,我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我心里顿感惭愧自责,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这里我声明:以上所说、所写的“四书”及所说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孔英 2014年6月28日


严正声明

2002年11月3日,我被派出所非法绑架,在派出所里,一个警察用手铐把我拷在椅子上,另一个胖警察用脚踩我的腿并把塑料袋套在我的头上,我呼吸很困难,逼迫我说出翻出的资料的来历,连续三次套塑料袋,在呼吸极度困难的情况下我说出了资料是一同修给做,致使这位同修也被迫害并在一看守所被迫害出现脑出血,最终被迫害致死。我声明:我被迫害期间,所说、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事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郑立萍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于95年走入大法修炼。我现声明如下:“七二零”邪党刚开始迫害大法期间,我和妻子同修分别交出了几本大法书,而且妻子同修还撕毁了一本大法书,自己也没来得及阻止。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现在声明:以前所做、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开始,一定抓紧做好三件事,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尽快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勇猛精進,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走正修炼的路。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早日圆满随师还。
王俭 2014年5月27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一年,我和同修结伴讲真相,我被不明真相的村官恶意构陷,我俩被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并非法罚钱俩千元,后又返还一千,邪恶抄走大法书《转法轮》和一些师父的讲法书、师父的法像及明慧周刊等,给大法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我违心的配合邪恶按了手印、签了字。给自己修炼的路上留下无法抹去的污点。我以前所说、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蔡景平 2014年6月29日


严正声明

邪党迫害大法初期,我同意向邪恶交出过大法书和师父的经文等,后来我同意并配合家人销毁过大法书和录音带等。我错了。我还说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话。我错了。我对不起师父。我声明:以前所做、所说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大法,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圆满随师还。
陈晨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2014年6月28日,我发神韵光盘时被恶人构陷。我被邪党非法拘留15天,在这期间我配合邪恶穿区别服、喊到、签字、按手印,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我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我在此声明:我被非法绑架、关押期间,自己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走好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路,加倍努力精進实修,去掉一切执着,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周玉秀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们曾经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在邪恶的残酷迫害下,我们曾经犯下了背叛大法的错误,我们违心的写了所谓的“三书”。我们特此声明:在邪恶的高压下所说、所写的所谓“三书”和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们要走师父安排的路,学好法,坚修大法。走好今后的正法路,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吴绍军、刘绍明、李容来、曾生良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由于不能够重视学法,做事心重,2014年3月9日下午我在正念不足的状态下出去发真相资料,被恶人构陷,并被邪恶非法绑架、关押。第二天从看守所出来时,我在人心的驱使下签了字,配合了邪恶。现在严正声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在“释放单”上的所有签字和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洗刷污点,严肃对待修炼。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徐晓华 2014年7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2000年和同修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当地政府和政法委的恶人抄家,并绑架到派出所迫害,邪恶问我:资料哪来的?我说捡来的,它们又说,要罚四百五十元钱,不然要劳教三年。我由于学法不深,很害怕,被迫照了相,签字,交了罚款。我现在我认识到这是配合邪恶,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特此严正声明:当时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用心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永远跟师父走。
唐秀英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前刚得法不久的学员,因对法理解不深,还不懂大法资料是救人的。一听说有同修出事了,别的同修问我:放在家的资料怎么办?我当时怕心出来了,就说了一句,把他烧了就没事了。十几年过去了,每当想起这件事心里就痛,总觉着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同修的帮助与鼓励下,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东娟 2014年7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01年7月被邪恶非法劳教,后又被邪恶非法劫持到的洗脑班迫害,由于法理不清,我被迫写了“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还撕过真相资料,违心骂过师父。我错了,我真的做错了,我对以前做过的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一切错事表示悔过,并声明: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坚修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做让师父放心大法徒。
姜平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前些日子,我在讲真相的时候,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邪恶迫害绑架十五天。我由于平时学法少,正念不强,在走出黑窝时,稀里糊涂的在邪恶的两张表上,签了自己的名字,还按了手印。给大法摸了黑,我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抓紧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坚定跟师尊回家!
王淑华 2014年7月9日


严正声明

我今年三月被当地公安非法绑架迫害期间,由于平时学法不深,实修不够,被邪恶钻了空子,在高压下,我违心地做了笔录,签了字,并写了“保证”。在此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更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吴亮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一九九七年得法,2012年做真相时,在外被恶人构陷,被邪党非法判刑3年。期间,在恶警的残酷迫害下,我正念不足,违心的写下了“四书”。特此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精進实修,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周美丽 2014年7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党非法判刑三年,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一年当中,家人为了让我早点离开黑窝,想了很多办法。我也想早点出去,动了人心,违心的写了“放弃修炼”的保证。我对不起师尊对我的慈悲救度,痛悔至极。在此我严正声明:我所写的一切背离大法的“保证”、所有签名、签字等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精進实修,跟师父回家。
向红 2014年7月2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配合了邪恶,写了邪恶要求写的东西(虽然没有污蔑大法的内容)。并在邪恶强制下按了手印和脚印,做了不该做的事。在此严正声明:在邪恶高压下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加紧学法,做好三件事,加紧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紧跟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惠雅娟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没有做到实修,怕心重,而招来了迫害,给大法的资源和救人造成了损失,现在我严正声明:在被迫害过程中,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吸取教训,精進实修,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赵媛英 2014年7月6日


严正声明

因女儿出国需我去照顾孩子,在邪党公安局国保科几个恶人的恐吓下,我说了“不炼法轮功”。现在声明: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程相芬 2014年7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2008年被非法劳教,由于学法不深,有怕心,在劳教所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做了不应该做的事。现严正声明:我被迫所说、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及录音、录相等全部作废。我今后一定加倍弥补给大法所造成的损失,精進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众生,助师正法,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德顺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2006年因家人同修被迫害,我当时由于怕心,违心说“不炼了”,犯了天大的罪,把大法书交了,烧了大法书、《转法轮》书、法轮图形和师父法像。在此我向师父请罪。今后我惟有做好三件事,弥补罪过。叩报师恩。
崔玉芳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恶非法关押在监狱里迫害期间,由于对师父、对大法的不坚信,被迫写了“五书”,在监狱里转化,并配合邪恶作了帮教。现严正声明:所写的“五书”及所有背离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开始修炼,坚定信师信法,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熊英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六月份,在邪党的压力下,我被迫签了“不炼功”的保证书,之后我很后悔。现特此声明:所签的、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随师父回家。
陈德山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精進,在讲真相时被邪恶钻空子,被非法关押到拘留所迫害。给大法造成了损失,现在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方全秀 2014年7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恶非法拘留迫害期间,在高压力下,我被迫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在此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秀芹 2014年7月13日


严正声明

“720”以后,邪党居委会逼迫交大法的书,我交了《中国法轮功》、师父的法像等,做了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事,非常痛悔。我向师父请罪。决心在今后决不做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加紧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罗祥瑜 2014年7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的洗脑班上,被迫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事。在此声明:在洗脑班上所有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对不起师父、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开始修炼,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陆玉香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爸爸妈妈在邪党非法劳教期间,我每次去看望,都被恶警强迫,在邪恶污蔑大法、污蔑师父的文字上签了字。现在声明:所有签过的字作废。叩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潘南南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邪党打压迫害大法时,因为我有怕心,说了对大法不利的话,并且在邪恶写好的“三书”上签了字。现在声明全部作废。我已从新走回了大法。今后我一定好好学法,永远跟师父走。
杨殿生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被迫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一切不敬的行为,和所说的不敬的话,声明全部作废。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勇猛精進,弥补自己的过失。
刘淑英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4年7月讲真相时,被恶人构陷迫害,我被迫违心的写了“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特此严正声明:此“保证书”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王淑华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过去被迫写过的关于转化的“三书”。现在严正声明一律作废。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坚修大法到底。
雷新莲 2014年7月17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