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 柳晶萍遭吉林女子监狱严管迫害

  • 吉林白石山林业局国保大队警察近期骚扰法轮功学员

  • 大兴安岭田金铃、高艳军被绑架情况补充

  • 沈阳法轮功学员刘玉坤本周五(7月25日)面临非法开庭

  • 重庆市冯志芳被成都市温江区涌泉派出所绑架

  • 曝光金昌市反×教侦查支队队长李占东

  • 湖北通城法轮功学员柳辉艳在浙江嘉兴市被绑架

  • 揭露上海610对大法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 重庆市江北区大庆村一法轮功学员租房被非法抄家

  •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法轮功学员易家海面临非法庭审

  •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红光农场包淑芹被绑架

  •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冷晓丽和她的大姑姐被绑架

  • 辽宁省鞍山法轮功学员邢丹被绑架

  • 图们宋丽杰等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

  •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驷马桥派出所警察正欲闯入沈沙沙租房

  • 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法轮功学员冯彩凤、邱建华面临二审

  • 江苏省扬州市石油城六一零劫持李永芹

  •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法轮功学员徐明华被冤判三年

  •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610国保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王文田家

  •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孙彩艳和母亲同时在各自家中遭绑架

  • 重庆市开县法轮功学员魏久勤、罗敏被绑架

  • 黑龙江省大庆采油二厂法轮功学员卜兆荣、郭淑范遭单位骚扰

  •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华北油田郝彭哲、徐盛然、许桂香被绑架

  • 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恶人包爱华又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

  • 重庆荣昌法轮功学员罗道英被劫持到重庆洗脑班迫害

  • 最近重庆市武隆县曾庆碧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法轮功学员刘兴宝、辛淑清夫妇被绑架

  •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郭振菊等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接官乡王家芬与何正芬遭绑架补充

  • 辽宁丹东公安局、凤城公安局构陷法轮功学员金彪

  • 吉林省长春部分七月十八日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 五棵树派出所警察两次到张军岳父家骚扰

  • 迫害广东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 吉林省松原市法轮功学员宝书琴、邰丽娟被绑架

  • 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市国保、610绑架孙耀庭等 杨巧芬被非法抄家

  •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张秀军被绑架

  • “4.22”被绑架的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 长春市赵凤辉等被绑架补充

  • 吉林省乾安县张洪梅被绑架情况补充

  •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钟法兰被绑架补充

  • 江苏省盐城土产公司退休女工周翠珍被恶警扣押

  • 长春市残疾人刘桂云被绑架补充

  • 参与迫害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姜波相关部门信

  •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马晓华被绑架

  • 江西九江市恶警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朱亚华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已回家

  • 迫害胜利油田孙德恒、王振梅的相关人员信息

  • 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沈军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 山东栖霞法轮功学员林建平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 广州法轮功学员方秀珍遭迫害情况



  • 柳晶萍遭吉林女子监狱严管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法轮功学员柳晶萍,目前在吉林女子监狱遭受严管迫害,至2014年7月10日,她已经被关进严管监室一个多月,承受着更残酷迫害。
    柳晶萍约于二零一二年九月被绑架,当年年底被劫持进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刑期不详。三年来,柳晶萍在吉林女监受尽了超出想象的折磨,现在她已经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患脱肛、小肠气,大肠头一直拖在体外,时刻痛苦难耐。日前,刑事犯李常芝被转到严管监室,参与迫害着柳晶萍。
    李常芝长了一幅男人相,曾经和其他犯人有同性恋行为,2013年和别人打架,胳膊被打折了。不到两年五次蹲小号。她曾叫嚣:“好人我能给她折磨疯了。”
    严管监室在八监区一楼,队长是倪笑虹。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
    监狱长武泽云14768199088
    副监狱长:王力军13424483338、刘铁海18751778168、高明雅15065919887、魏丽慧15312692195
    八监区(原教育监区):
    教导员孙季生15152136789大队长张淑珍18248757172队长倪笑虹13569444904小队长郭霞13967102703
    八监区狱警:刘明华15252297762杨曦15949039568郭巨峰15190700918
    监狱医院:院长宫云霞13352168887



    吉林白石山林业局国保大队警察近期骚扰法轮功学员

    吉林白石山林业局国保大队警察黎爱国、高国林、于洪义今年三月起一直上门骚扰、跟踪、恐吓当地法轮功学员。
    吉林白石山林业局国保大队警察:
    黎爱国13894283977
    高国林15243285995
    于洪义13844288012



    大兴安岭田金铃、高艳军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田金铃、高艳军(两位都是40来岁的妇女)等法轮功学员,为了让塔尔根的民众有机会看到世界第一秀“神韵”晚会的精彩节目,不顾个人的辛苦,利用个人的时间前往塔尔根林场。在向世人家中送“神韵”晚会光盘的过程中被不明真相的警察及协警绑架到塔尔根派出所。
    参与绑架迫害的有:所长王锁,王文臣、李美祥、“张恶警、恶警王老三”,社区王协警(女)、张协警(女)等。
    塔尔根派出所、社区、协警等,伙同新林区公安局治安科、国保大队的警察,轮班连轴对学员非法审讯、罚站、谩骂等。他们利用欺骗的手段是;隔离逼问,恶意推搡学员,高艳军被撞肿了脸。学员们手、手腕、胳膊被拖拽的青一块紫一块的。当时一位学员被折磨的犯了心脏病,浑身抽搐,两次从床上摔倒在地上不会动。塔尔根派出所警察、协警们不但不赶快放人,还送医抢救,而且还把责任推到其他学员身上说:“如果这位学员死了,是由于你们不配合就是你们的责任。”后来看这位学员生命危险才被放人。
    塔尔根派出所警察王锁、王文臣、李美祥积极参与对塔河这几位法轮功学员的追捕、围攻、拖拽、谩骂、恐吓、绑架、抢夺(摩托、钥匙、光盘等)、体罚、洗脑、审讯、欺骗、监视、不让睡觉、捏造假材料、到百姓家收要神韵光盘等恶行。特别是王锁、王文臣迫害特别卖力,法轮功学员被他们捏拽、推搡的手、臂至今还有青紫伤痕。当时法轮功学员们告诉他们迫害法轮功对他们不好,他们说不怕报应。警察栾秀君七月十号半夜从新林赶到塔尔根,参与对几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讯、拍照、恐吓、欺骗、威逼、到塔尔根百姓家收神韵光盘、捏造假材料等迫害。
    参与审讯迫害的有:塔尔根派出所所长王锁、王文臣、张恶警、栾秀君、恶警王老三、李美祥,社区王协警(女)、张协警(女);新林公安局治安科、国保史慧玲等。塔尔根派出所警察刘程新(是11日下午才开始上班的)参与了整理邪恶的材料。
    目前,田金铃、高艳军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新林区看守所。田金铃、高艳军的家人要求放人,新林公安局、看守所都往外推,只是找一些不管事的人员出来接待,说一些无关紧要话来推托。新林(区)局主管的官员并不出面,田金玲的家人还被骗走了八百元钱,也没让见人。田金玲、高艳军八十来岁的父母每日以泪洗面,十几岁的孩子也无心学习,公公听说儿媳被绑架,悲愤中于七月十九日含冤离世。



    沈阳法轮功学员刘玉坤本周五(7月25日)面临非法开庭

    6月23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开庭欲对刘玉坤非法审判,但刘玉坤老人坚决抵制迫害,不配合法官。辩解过程中,昏倒在地,不省人事。法官焦玉玲不得不停止开庭。
    7月21日,法官焦玉玲通知律师7月25日开庭,但不允许之前为刘玉坤辩护的另外一位北京律师出庭。当家属要求取保候审时,焦玉玲又开始推卸责任,要家属去找张院长,妄图再次拖垮家属心理防线,达到审判目的。
    刘玉坤老人自从被迫害后,原来炼功好了的病又复发了,她的老伴现在因为缺乏照顾,为了刘玉坤的事情东奔西走,心力交瘁,身体越来越不好,现在已经在住院治疗。
    迫害一个老人,间接的又伤害另外一位老人,间接伤害她的家庭,中共的罪恶让人痛心,老人的遭遇让人同情,可就是打动不了这些中共的打手。



    重庆市冯志芳被成都市温江区涌泉派出所绑架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冯志芳,女,约62~63岁,现居住在温江,7月11日下午四点至四点半,在温江区骑士大道花土路段向世人的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两个人拦住盘问,后来被绑架,非法关押于温江区拘留所,据说非法关押9天放人。
    温江区骑士大道涌泉派出所电话:028-82600266
    温江区拘留所:
    地址:在永盛镇。温江往崇州方向,过了金马大桥没多远。到温江后坐102103路公车,在永胜路下车,然后有路牌指示看守所,拘留所就在看守所旁边。



    曝光金昌市反×教侦查支队队长李占东

    李占东,原甘肃金昌市金川公安分局滨河路派出所所长,现任金昌市反×教侦查支队队长,替换原金昌市反×教侦查支队队长李新华。
    李占东担任滨河路派出所所长期间,已经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了至少五位法轮功学员。



    湖北通城法轮功学员柳辉艳在浙江嘉兴市被绑架

    湖北通城法轮功学员柳辉艳,女,20多岁,在浙江嘉兴市打工,2014年6月20日左右,被当地公安绑架,非法关押在南湖区大桥镇胥山村嘉兴市看守所(即今上半年新搬迁去的看守所)。期间听说要非法关押一个月,现在一个月过去了,恶人扬言要判刑。
    据说,柳辉艳的父母在近两三天也将从湖北通城赶往嘉兴。
    请当地正义人士在明慧网上补充相关人员及电话号码。



    揭露上海610对大法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上海法轮功学员陈雅芬被上海610劫持关押在三林堂精神病医院迫害。上海610反复恐吓陈雅芬的家属、亲属,又通过居委造谣散布说陈雅芬是精神病,致使人们担心象“文化大革命”那样被阶级斗争、被迫害而不敢说出陈雅芬的真实情况,甚至不敢提及陈雅芬三个字。所以,目前还不清楚详细情况。
    但从迹象看,上海610色厉内荏,已经失去往日的嚣张,害怕恶行暴露,又恐惧恶有恶报。



    重庆市江北区大庆村一法轮功学员租房被非法抄家

    重庆市江北区大庆村一法轮功学员租房被非法抄家,目前损失不清楚。该法轮功学员很久不在家了。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法轮功学员易家海面临非法庭审

    湖北麻城法轮功学员易家海,自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被非法关押至今未放,麻城610和邪党法院妄图非法庭审进一步迫害。
    易家海,男,退休前是黄冈市麻城市王福店镇万义中心小学校长。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上午十一时左右,易家海正在家午休,国保大队丁鹏程伙同王福店派出所几个警察私自翻墙入户抄家,抢走两台电脑、打印机等家用财物。易家海被绑架到乘马岗派出所,十六日,又被转至麻城市拘留所。
    麻城市邪党书记杨遥13636008326
    麻城市长蔡绪安13907256003
    政法委书记冯向13508654220
    副市长刘华强13907251888
    政法委 0713-2952901 [email protected]
    政法委书记冯向13508654220
    政法委副书记彭鹏13871962863
    610(国安办)0713-2950082
    麻城610主任刘俊13581278088
    麻城610副主任董家鹏13995905839
    610成员李家明15571391313
    法院 0713-2992366 [email protected]
    法院院长程兵13971709160
    法院副院长陈明辉13907250795
    法院院长助理许光13635838007
    副院长王勤 13329942808
    检察院检察长彭正元18986569189
    副检察长金立章0713-2956989  13907250989
    陈远桂0713-2910889  13476752228
    许波13581278188
    公安局局长上官福令18971330336
    公安局政委曹光银18986758299
    副局长罗俊18907251007
    黄绍魁18986758999
    刘 劼 18986758999
    何奇志18986758111
    李贵平13387115397
    (工会)
    杨峰18986758687
    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周开书18995738777
    国保大队金志和18986758131
    国保大队丁鹏程18986758129
    国保大队刘保华18986758128
    邹永俊18986758133
    麻城看守所所长杨浩淼13317506685
    麻城市拘留所0713-2955173
    麻城市拘留所所长王正杰18986758228
    拘留所副所长满平18986758526
    拘留所副所长汤耀18986758519
    乘马岗派出所(王福店派出所已与乘马岗派出所合并):
    15334240678、18986758826、13339966077、18986758829、18986758828、18942108333、18942108222、18942108555、18942108558、18942108688、18942108988、18986758833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红光农场包淑芹被绑架

    2014年7月18日早,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红光农场法轮功学员包淑芹在市内出租房被绑架。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冷晓丽和她的大姑姐被绑架

    吉林省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冷晓丽和她的大姑姐,大家都叫她刘老大,具体叫什么名不知道。7月18日,她们两人也被绑架到农安县公安局拘留所。



    辽宁省鞍山法轮功学员邢丹被绑架

    鞍山法轮功学员邢丹七月二十一日被绑架,被抢走打印机三台和电脑、钱数千元。



    图们宋丽杰等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

    近期,吉林省延边州图们市610再办洗脑班,已有图们宋丽杰等6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绑架到洗脑班,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目前洗脑班在继续绑架法轮功学员。
    2014年7月19日中午,图们市610赵凯,国保大队全勇哲,郑哲洙共五个警察,强行绑架了正在开超市的法轮功学员宋丽杰,现非法关押在市二高中(洗脑班)。参与转化的邪悟者有高燕、尹振文、邵玲。
    图们市610主 任 金 光 0433-3666610 13694331929
    图们市610副主任 赵凯 3665610 13704465789
    吉林省延边州图们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吴吉龙 13904465073 3699300 3669979
    副队长:周宏 13704330915 3698147 3663393(宅电)
    赵胜吉 15843318798
    图们市国保大队
    队长、 吴吉龙 13944716667 3699300 3669979
    副队长、周宏 3698147、 3663393 15943365999 3805777
    警员、 权永哲 13894337277
    现任市政法委书记为郑希洙,其手机号为:13804435505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驷马桥派出所警察正欲闯入沈沙沙租房

    成都市成华区驷马桥派出所人员正在沈沙沙出租房外,想破门进入。
    派出所电话号码028-83383571其中之一为:张姓男警



    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法轮功学员冯彩凤、邱建华面临二审

    2014年6月6日,广东省雷州市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雷州市法轮功学员冯彩凤、邱建华秘密开庭,将两人同时诬判五年,冯彩凤当庭要求上诉。
    2014年6月16日,冯彩凤、邱建华两人正式上诉到湛江市中级法院。目前已知符仲欢为主审,但法院还未告知家属二审的时间。家属打听二审情况,院方态度恶劣蛮横。
    相关人员及单位情况:湛江市中级法院刑二庭(负责刑事二审)庭长周彦华,手机:13828233688,办公电话:0759-3186230湛江中级法院刑二庭主审符仲欢,手机:15816002703,办公电话:0759-31861331湛江市中级法院院长赖某,办公电话:0759-3186288湛江市中级法院具体地址:湛江市赤坎区百园路8号雷州市市委蔡某:13802826498



    江苏省扬州市石油城六一零劫持李永芹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石油城六一零、恶警,勾结山东省临沂市垛庄镇派出所恶警,共八人狼狈为奸,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永芹。非法抄家抢劫,室内屋外被折腾的一片狼藉,抢走个人物品一宗。
    当着八十多高零的老母亲的面,给李永芹戴上了手铐,惊吓的老母亲不知所措,心神不定,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李永芹被这伙歹徒非法劫持到扬州市迫害。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法轮功学员徐明华被冤判三年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法轮功学员徐明华遭当地法院冤判三年。徐明华本人要求上诉。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610国保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王文田家

    2014年7月22日上午10点多钟,舒兰610国保人员纠结七里乡派出所和乡政府人员等十多人,在九胜邪党书记田万军队的引领下,去法轮功学员王文田家骚扰,把墙上的画和门上的对联揭走,又拍照又录像。当时,只有他老伴在家。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孙彩艳和母亲同时在各自家中遭绑架

    2014年7月21日上午,孙彩艳在家中被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春海派出所绑架,同时母亲王玉和也在自己的家中遭到同一派出所有预谋的绑架,母女同时被非法抄家,恶警非法抢走大量私有财物,现不详。据悉同一天,还有一田姓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同时遭海军广场派出所绑架。
    大连春海派出所电话及主要责任人名单:
    所长 侯耀华:电话0411-82717435
    教导员 朱 均:电话0411-82718680  82717435
    大连海军广场派出所电话及主要责任人名单:
    所长 董显圣:电话0411-82729009
    教导员 王新旭:电话0411-82738909
    副所长 韩新利:电话0411-82716643
    副所长 张宝君:电话0411-88056142
    副所长 曲莹 :电话0411-88056142
    副所长 李宏海:电话0411-88056142
    副所长 王楠  :电话0411-88056142



    重庆市开县法轮功学员魏久勤、罗敏被绑架

    魏久勤,男,70多岁,罗敏,男,50多岁,2014年6月29日,在家中被绑架,几天后,就挟持到重庆市千竹沟洗脑班受迫害。6月底至7月初,至少8人被绑架迫害。



    黑龙江省大庆采油二厂法轮功学员卜兆荣、郭淑范遭单位骚扰

    大庆采油二厂器材站法轮功学员卜兆荣、大庆采油二厂机修厂法轮功学员郭淑范,被单位要求填写“承诺卡”。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华北油田郝彭哲、徐盛然、许桂香被绑架

    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井下公司的法轮功学员郝彭哲、徐盛然、许桂香,于2014年7月14日,被冀中公安局步云飞等人绑架,遭恐吓、审问、签字后,被带回家,并扬言过些天要开庭审理。
    请知情人士提供更详细线索。



    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恶人包爱华又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

    湖北省云梦县恶人丁星樵、包爱华夫妇多年来不仅在湖北省洗脑班助纣为虐,还经常回云梦县骚扰法轮功学员。大约在今年三月份,包爱华以“到同修家学法”为名宣传她邪悟的那一套;过了几天,又去法轮功学员家,法轮功学员把她赶走了;又过了几天,她又去另一法轮功学员家,法轮功学员不给她市场,她只好走了;大约在今年五月份,她又去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家,法轮功学员不让她进门,她只好走了。



    重庆荣昌法轮功学员罗道英被劫持到重庆洗脑班迫害




    最近重庆市武隆县曾庆碧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重庆市武隆县曾庆碧(女)等一些法轮功学员因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中共迫害,现被非法关押在武隆县看守所,其中部分法轮功学员可能将被转到重庆南川看守所。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法轮功学员刘兴宝、辛淑清夫妇被绑架

    沈阳市苏家屯区法轮功学员刘兴宝、辛淑清夫妇,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四日,在辽阳灯塔郭振菊家被绑架,一共在她家十多人都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郭振菊等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四日下午三点左右,辽宁省灯塔市发生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行动,抄走大量钱财物品,此事件是由辽阳市公安局牵头,灯塔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参与,动用大量特警统一行动。
    已知,郭振菊、李学品、赵秀艳、王忠庆、洪秀艳、高辉、李雅荣、张雪艳等十一人被绑架。望知详情者补充。
    参与此次绑架恶警名单:
    灯塔市国保大队长   张启成 办电:0419-8582911 宅电:0419-8181626  手机:13604193459
    灯塔市公安局副局长  韩树通 办电:0419-8582905 宅电:0419-3164144  手机: 13841965110
    灯塔市政法委副书记  王成伟 手机: 13841983443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接官乡王家芬与何正芬遭绑架补充

    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安陆市接官乡会砦法轮功学员王家芬与何正芬在陈(音)家中湾村讲真相,被本村干部孙X霞举报赵棚派出所后,王家芬和何正芬在回家的路上,遭赵棚派出所所长罗军和举报人孙X霞绑架,强行拖上车,关到赵棚派出所,然后,赵棚派出所报向安陆公安局,公安局派陈旭东(女)到赵棚派出所后,罗军和陈旭东又打电话到接管派出所及大队干部一起来到王家芬、何正芬的家,由罗军和陈旭东动手抄家,
    从王家芬家里抢走大法书,现金:3800元。王家芬的丈夫去赵棚派出所要抢走的大法书、现金时,只退回现金2800,恶警还扬言到:留1000元罚款。无任何手续。
    然后,由罗军和陈旭东将王家芬转到安陆拘留所后天天非法提审,王家芬就跟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第5天,7月4日,王家芬的丈夫去拘留所看她要人,交了15天的生活费,拘留所说:不交15天的生活费不好向上交代。王家芬回家了。
    在何正芬家里被抢走师父法像、P3、大法书。当天下午由村书记接回家。七月四日,何正芬正在田里除草,又遭人绑架,至今下落不明。请知情者补充。
    湖北省安陆市接官派出所  安陆市邮编:432600
    接官派出所所长:盛勇 13871936484;18995705923
    程群林  教导员   13807296065
    包海峰
    姜军
    赵棚派出所所长:罗军 18995705963



    辽宁丹东公安局、凤城公安局构陷法轮功学员金彪

    2014年7月2日下午,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警察汪峰等,在凤城法轮功学员金彪家楼道暗处蹲坑多时,绑架了从外面回来的金彪。同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明慧周刊》、真相资料和一部苹果手机。
    凤城政法委“六一零”、丹东公安局、凤城公安局凤山分局勾结捏造所谓的“证据”,预谋构陷金彪。金彪要求见自己的律师,被无理拒绝。
    参与绑架金彪的凤山分局刑侦中队队长汪峰,近30岁左右。此人多次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2012年9月28日,在所谓的“辽宁省F08专案组”策划绑架凤城市多名法轮功学员的行动中,汪峰等谎称楼下水管漏水,骗开法轮功学员杨可心家门,动用120急救中心人员共有十四、五人强行把杨可心抬下楼,绑架至公安局。
    2012年10月,汪峰受丹东公安局网警支队指使,参与绑架凤城一中教师范晓盛。范晓盛被非法判刑三年,“理由”仅是范晓盛通过网络传播法轮功“真、善、忍”信息。
    辽宁省丹东市邮编:118000 辽宁省凤城市邮编:118100 区号:0415
    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汪峰 手机15102445002
    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张猛 手机13654157975
    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副局长:关学东 手机13514158566
    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支部书记:赵明哲 手机13704952133
    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斌 手机13941595556,宅0415-8129818
    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张春伟 手机13941512545
    凤城市政法委书记:丁文波 手机15841502111
    凤城市政法委副书记:李洪全 办0415-6808612,宅0415-8126046,手机13941595008
    凤城市政法委六一零主任:花吉强 手机13841562633
    丹东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孙云涛 手机13942552111
    丹东公安局国保支队政治处主任:沙月霞 手机:13841593886
    丹东公安局国保支队副队长:杜国军 手机15841563592、13842503900
    丹东国保支队电话监控中心主任:毕克山 手机15102430243
    丹东国保支队网络大队队长(网络监视监控中心主任):邹德东 手机15945744157。
    丹东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案件侦查): 0415-2103310
    丹东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杨红月,此人多次参与监控、绑架、构陷法轮功学员 0415-2103387办、0415-2140369宅、13019695759手机
    丹东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李强,利用网络监控法轮功学员,出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电脑检测报告。



    吉林省长春部分七月十八日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现已确定,7月18日被绑架的刘晶秀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苇子沟拘留所,汽车厂的老太太梁丽君,也被非法关押在苇子沟拘留所。他们都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之前误报成看守所了,现更正),八月二日到期回家。其他人待查。
    苇子沟拘留所电话:043184586301,043184586302



    五棵树派出所警察两次到张军岳父家骚扰

    7月22日上午,五棵树派出所警察两次到张军的岳父家骚扰,一直追问张军去哪了,告诉他们出去打工,他们也不相信,警察手里拿着印有张军身份证照片的资料。



    迫害广东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李思平,男,梅州市梅江区区委常委,兼任区政法委书记,分管政法、综治、维稳、社会建设、610办公室等。
    侯学文,男,原梅州市梅江区金山办事处人大办主任,2012年调入梅江区政法委,任政法委副书记(可能是“610”主任,接原任梁卫忠的位子,梁卫忠据说已调别的单位任职),手机号码:13923043518



    吉林省松原市法轮功学员宝书琴、邰丽娟被绑架

    吉林省松原市法轮功学员包树琴在家中被绑架 详情待查。
    吉林省松原市红光农场法轮功学员邰丽娟,2014年7月21日在家中被绑架,并抄走大法书籍、小册子、电脑等物品。详情待查。



    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市国保、610绑架孙耀庭等 杨巧芬被非法抄家

    近日,偃师市国保大队、610组织趁法轮功学员学法的时间,在偃师市缑氏乡孙坡村,强行绑架了孙耀庭、孙孟良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具体情况待查。
    7月20日晚、六名国安人员翻墙入室窜入偃师市城关镇新新村杨巧芬家中,强行抄家,而后翻墙逃走,其行为与强盗无异。具体情况有待调查。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张秀军被绑架

    2014年7月22日上午,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张秀军(女)被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法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法库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绑架,并且被非法抄家。据说是因为用手机讲真相被长期跟踪定位,详情待随时补充。
    沈阳市法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队长廖国罡
    手机:13840300304
    住宅:024-87032955
    办公:024-87123736
    沈阳市法库县公安石桥派出所 所长董书辉
    办公:024-87122028
    沈阳市法库县610办主任 姜荣彪
    手机:13940340444
    办公:024-87119610



    “4.22”被绑架的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1、周传业被绑架
    2014年4月22日早6点30分,一群恶警(便衣)把法轮功学员周传业家的门骗开,说是楼下漏水了,然后直接闯入,对七十岁的周传业老人实施绑架。家中的大法书籍及大法物品全部被抢走。周传业至今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程序已到了检察院,公诉人是程军。对周传业实施绑架的是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昆明街派出所,办案人是张姓警官。
    2、周月香被绑架
    4月22日早7点,七个便衣闯入法轮功学员周月香(周传业的妹妹)的家中,将六十多岁的周月香绑架,并拿走了家中的大法书籍及mp3等。
    周月香被劫持到大连拘留所(千山路),遭行政拘留十五天。现在周月香已回到家中。对周月香实施绑架的是大连中山区葵英街派出所,是王所长带袁姓刑侦队长及曹姓警官等所为。
    注:4月22日被绑架的,大多是因为常去刘家桥52中学对面的电信营业店购买电话卡被监控跟踪的。



    长春市赵凤辉等被绑架补充

    长春市家住卫星广场附近的赵凤辉,女,四十岁左右,7月17日早七点左右外出时,被卫星广场派出所绑架,随后这些警察闯到赵凤辉家非法抄家,将家中的一些书籍、电脑、等私人物品抢走。目前赵凤辉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据悉,卫星广场派出所警察于7月17日共绑架了十余名法轮功学员,目前都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派出所:43185334110,43185330911所长 于海滨:15904404668副
    所长 姜志国:15904404957
    副所长 杨金喜:15904404984民警 林海(警号106204)张海峰 (警号106059)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位于双阳区奢岭镇)所长 李宝林:15904403344
    监管支队长 高永学:43188945830 (管看守所)
    长春市朝阳分局
    国保大队:43188521473
    大队长 赵春林:办43188907025宅43185210345,13843071009
    国保 王吉昊:13354304060
    国保 王:13086891113
    长春市朝阳区610办43185109218
    主任 王勇:宅43185965085
    副主任 赵洪光:办43185109387宅43185922679
    长春市朝阳区委:43185109020
    长春市朝阳区政府:43185109086
    乾安县公安局
    国保大队:4318224145
    大队长 宋学娟:办4388230938宅4388226559,13943306559
    副队长 谭凤山:13596983901干 警 李彦波:13604489990干 警 赵彦海:宅4388233086,
    13943861255、13154384999



    吉林省乾安县张洪梅被绑架情况补充

    张洪梅是在2014年7月15日晚被乾安县第三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被抢走私人财物有
    打印机、光盘、钱币等物品。第三派出所非法关押张洪梅一天一夜后,将她劫持到
    乾安县看守所。
    乾安县看守所:0438-8787099 ;4388787055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钟法兰被绑架补充

    七月十八日,山东诸城密州街道法轮功学员钟法兰,在博物馆南侧的小车站向来往的乘客讲述天机示警、天灭中共的真相时,被私人出租车恶人举报,被兴华路派出所绑架到诸城看守所,还邪恶的扬言要关她个二十天。
    山东诸城市兴华路派出所:5366064110
    诸城市公安局
    局长 张兴业:办5366328001宅5368783219,13605368876
    副局长 崔岩:办5366328005宅5366565588,13906363769
    诸城市看守所:5366328202
    副所长 孙国基:13806465695办5366328207宅5366350088
    副所长 郗(音吃)灿祝:13606476478宅5366328068
    教导员 戴学军:13963621676宅5366328509
    诸城市公安局
    国保大队:5366328121连号至 5366328127
    大队长 鹿建华:13705360501副大队长 范作本:13906460677宅5366328286
    副大队长 毛玉龙:13964689858宅5366328389
    刘增智:15966106658
    毛玉龙:13964689858
    王军:13964608756
    诸城市610邪办及洗脑班:5366212971,5366112119
    诸城市610办:5366113220,5366113201
    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 孙培玲,女:13853631237宅5366061951
    副主任 徐岩(女)、王润灵
    成员 宋瑞亮、徐恩聪、臧玉新
    诸城市委政法委:5366113225
    书记 刘作勋:5366113201
    原书记 王洪伟:13906460678,5366116618
    诸城市委办:5366113124 书记 陈汝孝
    市委综合科:5366113207



    江苏省盐城土产公司退休女工周翠珍被恶警扣押

    七月十五日上午,盐城土产公司退休女工周翠珍,50多岁,在盐城火车站等车准备去外地时,被车站恶警强行查随身带的包,发现大法书籍,被火车站派出所恶警非法扣押。
    盐城市火车站派出所:0515-87042518(在亭湖区)
    盐城市亭湖分局
    国保大队:51583223022,51583223023副队长 哈爱华
    大队长 刘景遐:13365180081宅51588410206
    梁尚兵:办51583223067
    周龙:13365180082、51588420900黄丽洲:13365180083征汉森:13365180085、13305101167
    盐城市亭湖区政法委书记 宋勇:13505105499,515-88331728
    亭湖区610办:51588317610,51583223056
    主任 王吉:13365180003办51583223003
    姜军:13961935290
    盐城市看守所:51583223918
    所长:51583223910



    长春市残疾人刘桂云被绑架补充

    7月18日,刘桂云残疾人,在回家路上,被长春市南关分局员警绑架到曙光派出所,后送到围城拘留所(苇子沟劳教所)。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曙光路派出所:0431-88915083
    南关区公安分局
    局长 孙景龙:43185297666宅43187222337,13354303006,15904400430
    法制科科长:43188905060
    国保大队:43185281970,43185214998,43188905090
    大队长 田国峰:15904405128
    陈某某:15904405185
    苇子沟拘留所:13354305771



    参与迫害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姜波相关部门信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宣西派出所  平准街52号  邮编150000  电话0451-82734448
    0451-82719110 0451-82739110
    所长 刘小力 吴涵  陈伟光
    哈尔滨市南岗分局  先锋路567号 邮编150000 电话0451-82543532  0451-87664229
    国保大队 队长0451-87664311  教导员0451-87664312 副队长0451-87662205
    案件科0451-87664239  案审大队0451-87664271  0451-87664269
    哈尔滨南岗区红旗乡曙光村看守所 邮编150089  电话0451-86716001  0451-86716002
    0451-86716003
    所长0451-87664288  教导员0451-87664277  副所长0451-87664276  财务0451-87664280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马晓华被绑架

    七月十七日前后,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法轮功学员马晓华被当地公安局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请知情者将消息与当地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的相关电话上网曝光。



    江西九江市恶警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七月二十一日下午五点左右,江西省九江市三里街派出所恶警闯入法轮功学员吴姓法轮功学员家中,其中有人从二楼窗户扒进室内,把扣上的门打开,然后进来五、六个人对吴姓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抄走了许多大法经书、师父法像和私人财物、包括电脑一台、打印机2台、带屏幕的电子书、以及私人钱币。当时,三名法轮功学员正在吴姓法轮功学员家中学法,恶警先绑架了除吴姓法轮功学员以外的三名法轮功学员,而把吴姓法轮功学员留在家中,以便继续非法抄家,后情况不明。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朱亚华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已回家

    二零一四年七月九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吉林市龙华派出所,所长和管段民警和另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朱亚华家中,谎说复查户口,在家中大肆翻查后抢劫,把大法书和讲法带,李洪志师父法像,香炉等抢走,绑架朱亚华到派出所,当天十二点多放回,说过几天把书送回,至今未还。



    迫害胜利油田孙德恒、王振梅的相关人员信息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胜东社区老年法轮功学员孙德恒、王振梅自5月底遭人恶告而被胜东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两位老人近两个月有家无法回。
    滨东分局胜东派出所电话:0546-8506854 ,8506855
    所长:田华  办公室:0546-8506852  手机:18505462368    13954675600
    教导员:李思涛  办公室:0546-8506853  手机:13706364246 18505462367
    副所长:
    金洪  18505462370    13854678200
    郑键  18505462376  13505469835
    警察:
    郭小敏 13954675593 18505462377
    罗胜果 18505462375 13562294581
    朱先海 13805468025 18505462378
    时海霞 13589974980



    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沈军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沈军,他是蓝光集团职工,三十几岁。老家在攀枝花市,单身租住成都市,四川《工人日报》报社后面小区内。
    二零一四年七月,沈军遭恶警绑架。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五日晚,沈军被双桥子派出所该片户籍等恶警非法抄家抢劫,所有详细损失待清理中。



    山东栖霞法轮功学员林建平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山东烟台市栖霞市法轮功学员林建平女士7月19号上午外出失踪,家人非常着急,后得知可能是在观里镇讲真相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具体作恶人员待查。
    栖霞拘留所:
    刘明忠所长 18660075199、13906455939
    牟强光副所长 18660075171、13954589501
    张洪运副所长 18660075197、13505455069
    姜玉红副所长 18660075192、13688671192
    史大明民警 18660075195、13853551355
    崔跃进民警 18660075198
    张以人民警 18660075190、15853579187
    季善刚民警 18660075191、13723978638
    宫峄沭民警 18660075170、13705355111
    栖霞观里派出所:
    王勇所长 18660075299、13854521777
    牟旭光教导员 18660075306、13853536777
    徐喜武科员 18660075301、13954503542
    杜海龙科员 18660075285、13589832395
    孙强力科员 18660077480



    广州法轮功学员方秀珍遭迫害情况

    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方秀珍,女,现年62岁,2008年下半年外出讲真相时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广州女子监狱备受折磨,曾两个多月不让洗脸、刷牙,如厕受限制,每天只在深夜十二点多钟才准上厕所一次。隆冬腊月感冒、咳嗽,要求给点热水洗澡都不得。其丈夫探监听到这些,接受不了,忧虑过度成疾。方秀珍2012年出狱回家时丈夫已重病在床,很快就离世。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