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不遂二十分钟消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前不久的一次,发正念时发现自己的左手四个指头老往一起靠,就睁开眼睛盯着手发,结果还是管不住指头,很诧异。正念发不了,知道出问题了。站起来感觉左腿使不上劲,不灵活了。同修丈夫说我脸在变形。照镜子一看左边嘴歪,右眼也斜了。当即脑子“嗡”的一下,心想我怎么能这样呢?向内找才醒悟,近日搬家,三件事放松了,人心重了,也没有彻底否定旧势力对自己的安排,被钻空子、迫害了。
我想“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1],即使命中注定得这毛病,可修炼后师尊都给改了,既或是有漏也不允许邪恶迫害,自己会在大法中归正。我如今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自己的生命是用来修炼的,身体是用来救人、证实法的,不能给大法抹黑。这时候丈夫说是不是昨晚风吹了?我说这是邪恶旧势力的干扰迫害。说完也不顾家人阻拦就想着救人下楼去了。

边走边发正念。师父早就告诉我们了:“其实在身体里头都出了那么强烈的东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还有许多生命体。要动的话,你会感觉到身体发痒、痛、难受等等,末梢神经感觉也很灵敏,各种状态都会出现”[2],师父还讲过“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3]

那我这状态是不是各种状态中的一种呢,也是好事。我们的功不是自己炼出来或修出来的,都是师父给的,师父给的都是最好的。不管出现什么都是好事,得精進呀。

师父还说“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4]我就是不承认旧势力的存在。

这时半身不遂的状态彻底消失了。从出现到消失整个过程不到二十分钟。上楼回到家,丈夫仔细的反复看,才确定是全好了。发自内心深处高兴的说:神奇呀,法轮大法真是太好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半夜感觉法轮在我左侧转了很久。早晨三点多照常起来炼功,就觉得身体百脉打通的更好了。学完法早晨九点多坐上车出远门,一点没耽误做大法的事。

通过这件事,让我对师尊讲的“修炼如初”[5]的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让同修和世人又一次共同见证了“师有回天力”[6]的神奇,见证了师父的伟大和大法的神圣。

有师护,大妹捡回一条命

大妹前几天有次过马路,没想到拐弯处疾驶过来一辆轿车,眼看就要撞上的刹那间,感到一只大手猛然用力把着她的右肩拽后半米多远,车急煞住,挨上了她的左臂,一点皮都没伤着。车主责怪几句走了。她回头要说谢谢救命恩人,一看身边只有穿梭的车辆,没有人。这才明白是师尊救了她一命。她高兴的说:当时我没想到怕,过后吓的腿都软了。自己状态不好,以前以为师父不管我了。师父真好,真慈悲。

她还说与师父讲的那个一样:“这两股力合在一起,那也是来取命的。眼看就撞到一起的那一瞬间,一股力量一下子就把他的自行车拖后半米多远,而且吉普车马上顶着他的车轱辘急刹住了,可能车里司机发现后边有人。这个学员当时也没有害怕,凡是遇到这种情况都不害怕,可能以后会后怕。他首先想到的是:哎呀,是谁把我拽回来了,我得谢谢他。回头刚要说谢谢,一看马路上一个人也没有,静静的。他立刻明白了:是老师在保护我呢!”[2]

她说:“我是发生在北京大白天的下午三点多,马路上的车辆穿梭不息。要不是一股力量一下子把我拖后半米多远,才捡回一条命,否则就见不到你了。”

她说完,我想连半修不修的新学员师父都时刻在看护着,更别说每天都在大法中修炼的老弟子了。有的同修长时间走不出干扰,甚至疑虑师父还管自己吗?个别还有早走的。想想吧,自己做不好,真的象师父在《传看假经文就是乱法◎师父评语》中说的那样:“你的人心时时都会把你拉下去、失去修炼大法的机缘。”人心不去,人的观念不改变,骨子里人的本质不改变,弟子不争气,师尊心急呀。

作为弟子,不精進状态长时间改变不了,不是师尊所要,那是不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呢?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