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警方逮捕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中使馆官员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开始,中共党魁习近平到达阿根廷做四天的访问。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习所住的喜来登酒店、总统府和国会都举行了活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

中共煽动、收买当地华人阻挡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官员车队的必经之处高喊“法轮大法好”,并要求法办江泽民
阿根廷防暴警察为了保护法轮功学员,将中共打手特务和法轮功学员分开
阿根廷警方逮捕中共大使馆的一名官员

尽管当地的法轮大法学会已经向酒店所属的警局、内政部、法院告知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但当学员们拉起“法轮大法好”,“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并开始在习住的酒店门前的行人道上开始派发真相资料时,中共雇佣的当地华人超市协会及福建同乡会打手们也陆续赶到,紧张地敌视着法轮功学员。阿根廷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傅女士介绍:中午十一点左右,中共的打手们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恐吓说:“你们马上就不能待在这里了。”

阿根廷警方隔离中共打手

随后一些中共雇佣来的打手陆续赶到,中共打手数次袭击法轮功学员,试图强行抢走法轮大法的横幅。阿根廷警方要求中共打手退到酒店车道入口处。打手们向警察抗议,但警察认为横幅没有任何不好的内容,并强制威胁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们退到酒店车道入口处,让学员们继续发资料;中共的打手们几次试图抢法轮功学员手里的横幅,都没有成功。

傅女士说,中共阿根廷大使馆的一位副武官来到现场,此后,一群中共打手强行撕破数个横幅。阿根廷警方在目睹其暴行后,非常惊讶,随后警方派来大批武装警察保护法轮功学员自由言论权,在华人打手和学员之间排好队伍,要求中共打手不得靠近。

当习近平的车队快到时,中共大使馆副武官用手势下令,一群打手立刻冲过来强抢“法轮大法好”等黄色横幅。他们暴力推开阿根廷的警察,和警察发生冲突。阿根廷警方使用木棍将中共打手隔开。此时习近平的车队到达,车子的速度慢下来,看到法轮功学员高举横幅和高喊“法轮大法好”的场面。

阿根廷警方护送法轮功学员

七月十八日下午,阿根廷总统和习近平在总统府会面。当得知法轮功学员将去总统府外请愿后,阿根廷警方特意派两位警察骑摩托车,护送法轮功学员到习近平车队的必经之处,并派警员就地对法轮功学员保护。

阿根廷警察在现场命令中共华人打手不得靠近。习近平的车队路过,近距离地慢下来,看到了阿根廷学员和平请愿队伍,和“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现场横幅。

警方逮捕中共大使馆副武官

七月十九日,阿根廷副总统在国会接见习近平。当地法轮功学员一早就到国会前摆放横幅,在经历前两次和中共打手的冲突后,阿根廷防暴警察再次布置阵容,保护法轮功学员,并将中共打手特务和法轮功学员分开。

但是,中共大使馆的副武官组织其他打手特务手持红旗,强行要突破警方的防线,直奔法轮功学员。最后阿根廷警察将要强行冲过防线的中共大使馆副武官逮捕。警方向法轮功学员透露,虽然此人是中共的外交官,但也要将其拘捕。

傅女士介绍,习近平走出国会时站在很高的台阶上,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很高,远远地可以看到 。她说,习的车队离开国会时,再次和法轮功学员相遇。

她说:“当习的车队绕过国会广场时,街角那里有三个大法女学员带着一个五个月大的孩子。她们高喊法轮大法好,并拿出法轮功横幅。”一些中共打手当时要走过来强抢横幅,被警察拦住。

傅女士最后表示:在光天化日下,中共的打手和官员与警察发生冲突,疯狂殴打阿根廷人,使所有在场的警察、官方人员和路过的行人无法接受,而中共的破坏行动最后都失败了。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十五年的日子,在习访问阿根廷期间,法轮大法的横幅不但没有被抢走,他的车队几次在阿根廷都看到了法轮大法的横幅及真相看板。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