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6705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在九九年七.二零去了北京,在京五十多天,被邪恶非法抓捕后关進了拘留所。在拘留所里,它们把我和打架斗殴的人关在一起,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窒息的感觉,这里肮脏、枯燥、寂寞,充满了邪恶,不是好人呆的地方,警察说话都象狗叫一样,呆一天都觉的很难熬,感觉找不到自己了。就想,如果在这样的地方才算修炼,那我就不修了,当时就在心里求师父,师父啊,我不修了,快点叫我出去吧,可还是呆足了十五天,没有提前出来。就想,这不是我该呆的地方,师父为什么不管呢?我失望了,当时不知道什么叫正念,全是人的思想,也不知道当时的想法是走错了路。在以后的岁月里,学法、炼功、发正念自己觉的都很认真,但就是救人的事做的少,总觉的有种无形的东西在控制着我,在间隔着我,只要做救人的事就害怕,我一直很辛苦的在找我的问题,我终于找到了,在拘留所时是求师父“我不修了”这个东西,在死死的挡着我,所以耽误了很多事。今天我严正声明:这句“不修了”的话作废,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跟随大法主尊返本归真,返回到自己先天、纯真、纯正的位置,记住师父的话,永远找自己,珍惜时间,多多救人。
张素华 2014年7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是二零零二年七月被恶警绑架的,当时被打得遍体鳞伤,昏迷过去,参与迫害我的恶警怕承担责任,把我的丈夫抓来,说是他把我打成这样,等我死了把责任推到我丈夫身上。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不但醒过来了,身体还一天天转好。恶警不敢放我丈夫出去,怕他上告,就做了假笔录,说我丈夫也炼法轮功,我俩一同被关在看守所里。看到丈夫被陷害,在情的带动下,心里很难过。当时看守所关押了20多名女大法弟子,有的同修说:给看守所所长写封信,就说你“不炼了”,让它们把你丈夫放出去,你再声明坚持修炼。为了让丈夫能出去,我同意了这个建议。后来这封信写没写我回忆不起来了。师父说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我认识到,无论是写了不炼还是思想上想了不炼都是一样的,都是一个修炼人的耻辱,都是给大法抹黑,都是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声明:无论是写了不炼还是思想上想了不炼全部作废。今后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加倍弥补错误。
孙亚芳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有缘修炼了法轮大法,身心受益。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在邪党和家人的压力下,放不下自己的工作,就不修炼了。过了两年,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在大法弟子的帮助下,我从新开始修炼,认真做好三件事。今年6月上旬,因为自己有漏,在一次讲真相中被邪恶绑架。在邪恶和家人的压力下,自己又有怕心、利益心和没放下的情,又做了大法弟子不应该做的事,我很惭愧和内疚,恨自己不争气,又一次没能走过来。我现在严正声明: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在今后的修炼中,一定不放松自己。我发誓: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去掉人的各种执著心,精進实修,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坚信大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正念正行,坚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邱莹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因向单位领导讲真相,赠送神韵光碟、破网软件、护身符,被领导恶告后抓我到拘留所拘留五天。到拘留所的当天正念正行,做到零签字。但是出拘留所时,所有犯人都必须在自己的犯罪书上签字,当时正念不强,没有正念否定,有急于出去的心,就安慰自己没什么,就签了字。这段时间师父一直点化我这件事情做错了,真的很惭愧,在正法时期最后的最后,还是犯错。在此严正声明:拘留所签字作废。我一定要多学法,用正念充实自己,多去人心,时时修心性,修炼如初,多救人。
王伟娟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是新得法一个多月的老年大法弟子。我家里原来有五个大法弟子,他们都曾经被中共非法判刑或劳教,家里被中共迫害的鸡犬不宁。我由于受中共党文化的毒害,把这一切后果错误的归咎于大法,说了一些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现在我严正声明:之前所说的、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法轮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中共才是大法弟子遭受无理非法迫害的祸根!我也在此呼吁有类似我原来那样错误认识的大法弟子家属,不要上中共的当。
赵文锁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一年被邪恶绑架后,自己用人中的狡猾,违心的写下了“四书”,并帮助邪恶用同样的办法劝说另外两名同修写下了“四书”。犯错误后还一再坚持己见不写声明作废。通过同修帮助点醒了自己,明白了我干了邪恶干不了的事,认识到自己犯下错误的严重性。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助师正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周再田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2013年5页5日,公安派出所的恶警闯進我家,抄走了师父的法像和所有的大法书。我感到天就象塌下来一样。由于自己学法不深,表现出的常人心特重,邪恶让我签字,我就签了,在非法庭审上也签了字。非法判刑三年,监外执行。我做错了,对不起师父的苦度。是自己的怕心作怪,怕孩子受牵连,工作受影响,怕老伴没人护理。自己走了弯路。回想起来真后悔。没有学好法,没有跟上正法進程。从新开始修炼,多学法,精進实修。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郑文涛 2014年7月10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发大法真相资料时,被一个便衣警察抓到,它们强行给我照像,强行拧我胳膊按手印。放我走时让我说,不能在火车站这发了,我就答应了,这些都不符合法,承认了旧势力的迫害,还问我是那个单位的,我说是家庭妇女,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没做到正念正行。特此声明:以上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鲁秀云 2014年7月13日


严正声明

在大法被迫害最严重时期,因我学法不够精進,怕心多,把大法书拿到我大嫂家去了,当时大嫂也有怕心,就把大法书放到屋外小棚里了,没想到棚漏雨,把大法书全湿了,书就粘到一起了,当我用手去起的时候,就起不开了,我心里很内疚,深深的责备自己,不应该把宝书放这儿放那儿的,我犯了大罪了,真是后悔莫及,对不起慈悲的师父。我决心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坚修到底,走好最后神的路。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管云艳 2014年7月6日


严正声明

邪恶迫害大法后,我出于怕心家里不敢藏大法书,于是就烧毁了几本大法书,并说过“不修炼”的话,给大法造成了一点负面影响和损失。这些年来内心也知道大法好,但是没有真正走回修炼中来。现在同修找到我,我明白了真相,在此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从新开始修炼,精進实修,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
张桂云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零年被邪恶绑架后,违心的写下了“四书”,并帮助邪恶劝说另外二名同修写下了“四书”。通过同修帮助点醒了自己,明白了我干了邪恶干不了的事,认识到自己犯下错误的严重性。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助师正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李桂芝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2013年看到大法经书没保存好,破损了,认为已经破损了,不能在保留了,就把书烧掉了。还有很多的周刊,由于怕心,把周刊烧掉了。最近和同修交流,知道错了,修炼是严肃的,我认识到烧书的严重性,所以我郑重声明:以前所做、所说的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所犯下的罪过,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坚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段淑贤 2014年7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的儿媳妇去做大法真相的时候,被邪恶非法抓捕。警察来抄家的时候问我:你是炼法轮功的吗?由于怕心我说“不是”。我知道我错了,没能证实法,说的话不在法上,对不起师父的苦度。严正声明这句话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韩桂会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4年6月4日被区负责人和县政法委书记绑架并劫持洗脑班迫害,听邪恶分子讲的、看的光碟都是诽谤大法的恶毒的东西,强迫写“交代”与“三书”。由于平时学法没入心,又人心过重,返家心切,违心地妥协,给大法造下了不可弥补的损失。虽然现已回家,但自己对大法犯下了不可挽回的罪过。今天郑重声明:在黑窝期间,自己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东西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在法中从新归正自己。
高保英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没有真正做到实修,三件事没有做好,被邪恶钻了空子,遭邪恶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缓三年。在看守所被逼所说、所写的“保证书”和“悔过书”作废。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坚修大法到底。
吴淑丽 2014年7月13日


严正声明

由于怕心,我们违心的对邪党说“不修了”,还在卡上签了名,又被它们录了像。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有对大法、对师尊不利的言行,所有我们“转化了”的证据,全部作废!从今以后,我们更加坚定不移的修炼法轮大法,加倍弥补过错!
王包兰、周初明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以前对大法理解不深,有怕心,骂过老师,骂过大法,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冠珍 2014年月7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一九九九年的残酷的打压下,曾说过一句“不炼功了”的错话,表现出了不尊敬师父的言行。郑重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单春会、和金龙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劳教所里被迫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包括被迫所写的“不修炼”的“五书”)全部作废!我信师、信法的这颗心永远不变,从今以后,一修到底!
刘志娟 2014年7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学法不深,99年7.20邪党迫害以后,由于害怕,把大法书烧了2本,还烧了师父的法像。现在非常后悔,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以后我会好好修炼,加倍弥补,跟师父回家。
卢秀珍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劳教所里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论作废。从新修炼,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严格要求自己,按师父要求做好三件事。
李家芳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违心说出了“不信大法”的话,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大法,坚信师父,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芸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因怕心重,扔过大法耗材。现在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所有对大法不敬的言行作废。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李志山 2014年7月10日


严正声明

由于受到中共邪党的迫害,过去曾说过于大法不利的话,所有不符合法轮大法的思想和言行全部作废。在此痛改前非,坚修大法,跟随师父回家。
包文林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迫害期间,邪悟了,把大法书烧了,犯下了大罪,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对自己的行为深深后悔,自责。以后要坚修大法,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崔丽洁 2014年7月6日


严正声明

以前签过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和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范广爱 2014年月7月16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