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爱美谈起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师父说:“怀大志而拘小节”(《精進要旨》<圣者>)。跟班弟子都知道我们师父是最爱整洁干净的,所以家里外面我们大法弟子就得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因为师父的法身无处不在。时刻证实法,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尤其是讲真相时,常人会以貌取人,我们就更得要注意这方面,但是什么都不能为过,太过了就成了执著。看见身边的同修还在爱美爱打扮上分心浪费时间,就把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来,与同修切磋共勉。

从九十年代,家里就做着生意,很赚钱,其实都是修大法的福分,而我却执著于名利情中,也知道法好,不忍放弃,但是就是精進不起来,各地讲法看的少,吃喝玩乐,无知中造业,浪费了许多的大法资源,也耗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

那时没有一天不花钱的时候,而且都是大手笔,身边接触的都是些阔太太,买了一件貂皮大衣,看别人有七个貂皮大衣,自己就还想多买几个,自己的几千块的皮大衣,没穿几天,就送人了,每年的化妆品都花上万元,用名牌、品名菜,从不吃剩饭,开车出去旅游散心,炫富攀比显示争斗,奢侈享受,现在想想真是汗颜,哪里像个大法弟子?

师父慈悲,没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让我接触到一些精進的同修,在资料点里,因为资金有限,我看见他们的吃的用的都那么简单,衣服穿的都是好多年前的,但是干净整洁,吃的大多都是馒头咸菜,或是白水挂面,最好的就是方便面,墙上挂着豆角干,茄子干,咸菜干,也很少有人去煮菜吃。最主要的是赶时间救人,哪有时间去有滋有味的享受,看见同修们不浪费一点时间,我的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和震撼,暗暗发誓从今以后要改头换面,师父选择了我,我就要为大法而付出,我要精進,做个堂堂正正的法粒子。

向内找,爱美再深挖一下就是“色”,古人云:“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就是想得到众星捧月般的羡慕,爱慕虚荣,喜欢得到异性的青睐,是色欲心,喜欢到哪里都想当主角,爱听好听的话,喜欢得到别人的认可是求名的心、欢喜心、证实自我的心、显示心......那时根本就不会修,更没实修,我知道这都是旧宇宙为私为我的败物,在加大我的执著,想毁了我,我不要这些后天形成的变异的假我,不再虚度光阴,绝不能错过这万古机缘!我要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之后我拿出十多万元专门做大法的事。从那以后我不化妆了,但是人人都说我越来越漂亮了,是从外表到本质的一次脱胎换骨的兑变,我知道这是身心溶于大法的神奇,是沐浴在佛光浩荡中,发自内心的幸福和喜悦,是慈悲的师父和大法的博大法理,把一个满身污浊业力,自私贪婪,和有着肮脏思想的我,荡涤洗净,又给了我无数的珍宝,把我推向了生命的最高位!让我的生命得永恒!

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谢谢师父!返本归真的路上,我义无反顾,用精進再精進,来回报师恩!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