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6423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于二零零三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得以走入大法修炼,得法以来感受了大法的神奇,不但获得一个健康身体,濒临破裂的家庭也重归于好,幸福美满。但二年后,我遭遇中共邪党的迫害,被绑架到洗脑班二个月,在判处十年徒刑的威胁和邪恶的高压恐吓下,违心的写了“不修炼”的保证,出卖了同修。几年后,我作为一个守法公民,在没有任何犯罪行为的情况下,再次被中共610和国安暴徒绑架,遭遇更严重的迫害,为了逼迫我做特务。在昏天暗地的狂轰滥炸的洗脑后,我头脑开始混乱,写了许多咒骂师父和大法的文字,也说了许多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恶毒话语,并出卖了同修,使同修被捕被折磨。被释放后,我又强迫走上修炼道路的孩子写下“不修炼”的保证,销毁了所有的大法书籍和电子软件,切断所有可能与大法联系的通道。随着放弃大法修炼,我身上的慢性病又犯了,原来没有疾病的地方也出现了疼痛,尤其是内心的空虚让我感觉生活无望。冷静下来从新回忆修炼大法的种种好处,我终于明白师父才是我真正的恩人,只有在大法中我才有幸福和希望,我还想修炼,还想成为师父的弟子。严正声明:过去所做、所写、所说过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从新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洗刷对师父、对大法、对同修所犯下的罪过,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着师父回家。
邱云芬 2014年6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九年迫害前不久得法的,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因为很害怕就停止了学法炼功,把《转法轮》宝书和师父的法像都交了,犯下了天大的罪。在停止修炼这段时间里,我心里还是放不下法,在自家开的小店里有时也看看《转法轮》,当时把书放在柜子的上层,没有想到被老鼠咬烂的不成样,由于自己的怕心,怕被迫害,不敢堂堂正正的学法,不知道敬师敬法,结果子女们清理卫生时看书成这样了,就给送到了回收店,我也没有制止。零八年,同修几次来我家,要我回归大法重修,我明白了是师父在唤醒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于是我发出了坚定的一念,一定要修炼大法。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弥补罪业,圆满随师还。
孙国安 2014年6月29日


严正声明

我是二零一三年九月底得法的,退休前是一名乡镇机关的公务员。二零零二年底,因工作需要,单位领导安排我兼职乡镇六一零一般工作人员。在此之前,我对大法一无所知,兼职六一零工作后,每次到市六一零开会时,总是被邪党灌输一些诽谤、污蔑大法和师父的歪理邪说及欺世谎言,那时,我全信以为真,以致在工作中说了一些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做了一些不敬师、不敬法的事。退休后,我有幸结交了一名修炼大法的好朋友,了解了真相,才认识到自己真是太糊涂了,后悔莫及。我认识到中共邪党才是真正的邪教,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真是大错特错,愧对师父和大法。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韩明修 2014年6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5年得法的,由于不精進,学法少,追求常人幸福生活的根本执著放不下,导致我在1999年迫害开始后向邪恶屈服,不但写了数次“不炼功”的保证书,还做出一个大法弟子最不应该做的事。一天,单位又开会要求我们写“保证书”,单位领导跟我说:“你应该在‘保证书’上再加一句话,否则不行。”她说了一句骂师父的话让我写,我明知道自己不应该写,但是我害怕得罪领导,害怕失去工作,诸多怕心导致我将这句话写在了“保证书”上,实在愧对师尊。师尊为我做了那么多,身体净化了,还多次保护我免于性命之忧,可我却迟迟不能走出来做好三件事。严正声明:之前所写过的污蔑师父和大法的一切言论全部作废;所写的“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全部作废。今后我将尽最大的努力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尽全力证实法,多救人。
阎红侠 2014年7月6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我到省城去上访,结果被警察带回公安局,关押了24小时。恶警拿了一张纸叫我在上面写“不炼功了”,否则不让我回家,我就在上面写了“不炼功了”。过了几天,社区来了四个人逼着我到公安局去签了“不炼功”的保证,还交了炼功带、师父讲法光碟、大法书。回家后,我心里很难受、自责,感到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我签的“保证”和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事全部作废。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
颜群英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我五年前被邪警绑架,那时恶警叫我签字,我不签,但被恶警抓住手签了字,按了手印,因当时自己没有发出强大的正念制止恶警犯罪,給大法抹了黑。严正声明:那个签字不是我签的,我坚决不承认它。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薛桂芳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99年邪恶迫害期间,我曾经违心的让家人交过部份大法书,并且没有保护好师父的法像。在劳教所邪悟期间,我让家人烧过一本大法书,并配合过邪恶照像、签字、按手印等,而且多次说过“不炼了”,也说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写过邪党的笔记等东西,现在深感悔恨。严正声明:在被迫害及邪悟期间,所有不符合大法、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统统作废。一切交给师父安排,坚决跟师父走。
魏光东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2005年6月初,我在街上发真相资料时被便衣绑架,最后被非法判刑3年。在被关押期间,由于学法少,正念不足,怕心重,在迫害面前承受不住,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向邪恶保证“不再修炼”。出来之后,我深挖自己,发现自己有很强的做事心、争斗心、怨恨心、妒忌心和有求之心等等,正是这些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很痛悔,愧对恩师对我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以前我向邪恶做过的“不修炼”的保证以及所有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刘军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四日,我被邪党公安人员非法绑架,并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黑窝期间,因为人心重,我两次写了所谓的“五书”。回来之后,被邪党操控的公安人员非法拘禁我,我又因为着急出来,再次违心的写了不敬师、不敬法的话,说了不该说的话。回来后,我发现自己的修炼状态一落千丈,简直混同于常人,想走回来又顾虑重重,就这样纠缠在其中。现在我要走出这个死关,严正声明:曾经说的、做的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回到大法中来,同化真善忍,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许静波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我是7.20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后来由于邪恶的谎言蒙骗,我放弃了修炼。经过同修的帮助,我又回到大法中来了,也是带修不修的几年。通过近年学法炼功,我知道了大法的珍贵,深感做一名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我决心努力精進,坚修大法到底,直至圆满,并声明对自己以前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同旧势力彻底决裂,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听从主佛的安排,闯关排难,跟随师父返家院。
寇晓平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严重的做事心、显示心,自己又察觉不到,被旧势力钻空子,在六月一日与同修配合发神韵光盘时,发到公安便衣手里,当场被邪恶非法绑架到公安局,非法拘留了十五天。我在被非法拘留期间,在邪恶的高压下,理智不清的在非法拘留手续和邪恶的“三书”上签了字,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慈悲苦度的事情。由于自己犯了很大的错误,一直精進不起来。弟子知错了,现发表严正声明:我所签的“三书”和在拘留手续上的签字,及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对我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修出慈悲心,尽心尽力救人,弥补损失,一修到底。
郭正平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2012年6月30日早上5点被公安处非法关押4天4夜,当时被单位领导和我兄长担保出来,定为取保后审1年。在非法关押这几天里,因有怕心,怕守不住心性说出同修,怕吃苦,没在法上。特此声明:当时所说、所想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好的念头和一切不在法上的言行全部作废。下决心一定要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特此声明。
牛祖红 2014年7月4日


严正声明

2001年,由于常人的执著心,做了杀生之事,被邪恶钻了空子,遭到邪恶的迫害,被绑架。在邪恶的压力下,我没有守住心性,诬陷了同修,使同修受到邪恶的迫害,给同修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在这里我要向同修表示深深的道歉,向同修的家人表示深深的忏悔。在监狱又受到邪恶的蒙蔽,误入歧途,离开了大法,做了很多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在这里将自己的罪业曝光。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一定要跟师父回家。
赵卫红 2014年7月5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2000年,在监狱里违心的写过“转化书”。2005年出狱曾经向邪恶出卖过同修。由于向往美好的生活,逐渐的放弃了修炼的意识,完全混同于常人,给大法抹黑,使自己的行为造成永远的深深痛悔。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要放下心中的一切执著,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对我的一切干扰与安排,只听师尊的安排,加倍弥补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娄跃君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我因学法不扎实,在向世人讲真相的过程中,让邪恶钻了空子,被非法关押到监狱。由于放不下对情的执着,被非法关押期间迫于压力,违心的配合了邪恶,说了对不起师父的话,做了一些不符合大法弟子的事。现在特此声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全部作废。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刘凤娥 2014年7月6日


严正声明

我在女儿被迫害到监狱七年时,因学法少,没有严格修自己,所以放弃了修炼,并且说了对大法不信、不敬的话。我深深感到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痛悔不已。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附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勇猛精進,弥补给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张淑珍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上初中的时候,学校组织过反对法轮功全体学生签字,我在上面签过字,而且我写的字最大,老师还开玩笑的问过我一句写这么大的名字是反对的决心很大。当时我随口回应了。现在想想都是对师父、对法犯下的错误,现在声明这些事情作废。我要用心做好三件事,用心修行,跟师父回家。
李振远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前段时间在讲真相的时候,被别人举报遭到非法绑架并关押。由于自己有一颗着急的心,想回家出去继续讲真相,从看守所处出来时签了字,配合了邪恶。现在郑重声明:我所在被严重迫害中,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刘凤莲 2014年7月5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零年五月份,邪恶企图迫害,有于自己学法少,法理不清,正念不强,执着心多,当时把握很差,说了不该说的话,说“把法器给扔海里去”,这是邪恶高兴的事,彻底解体它,声明作废。今后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法,用法归正自己,实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关艳春 2014年7月3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邪恶迫害下,在看守所里,因正念不强,配合了邪恶,在别人写的东西上签了名。通过不断学法,今天我严正声明在看守所里写的一切东西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王秀荣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迫害初,交过师父法像及一些书籍。特此郑重声明以前所有做过损害大法的一切行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心不动。
陈文超 2014年7月7日


严正声明

我们所写、所按的手印,以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马中虎、马树风、石桂香、郭碧君、焦玉林、兴吉顺 2014年5月22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