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 丹麦法轮功学员传真相(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五周年活动。清晨他们来到风景优美的国王公园炼功,阳光明媚的午后,大家来到熙熙攘攘的市政厅广场,以炼功和征签形式向世人传播真相。

 
 
法轮功学员在丹麦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举办讲真相活动,纪念四.二五
 
丹麦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游客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很多人都听说过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他们踊跃签名反迫害。也有的人原来没听说过法轮功,通过这个机缘,他们了解了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功法,在过去十几年中一直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除了丹麦人,路过广场的还有好些是其它国家的游客,瑞典、德国、荷兰、挪威,还有在丹麦居住的尼泊尔人等。不少人被优美的法轮功功法吸引,现场学炼起来。

一对中年夫妇了解真相并签名反迫害后离开了。过一会儿,他们又折回来,询问为什么中共要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学员告诉他们,十五年前的七月,中共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要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怎样从肉体上消灭?就是要杀人了。而且中共在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同时,还想要攫取巨额利益,而法轮功学员不吸烟,不喝酒,不吸毒,身体健康,所以成为中共强摘器官贩卖牟利的受害者。

有的人虽然是匆匆路过,短暂停留也能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马上签名,谴责中共暴行。一女士带着小孩和朋友路过,因为要赶汽车,女士签完后,她的朋友马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却来不及把其它项目全部填上,就请学员把其它部份抄上就好,因为她们住在一起。

还有一位女士也是要赶汽车,来不及签名,她拿着资料边走边真诚地说:“我承诺,我承诺,我向你承诺,一定会上网去签。”

一位七十来岁的老太太对法轮功功法很感兴趣 ,站在那儿看了很久。那些揭露迫害的图片对她冲击很大,她觉得把反映这么恐怖的事实的图片给生活在和平国家的人看不好。学员和她交谈:“这是发生在中国的真实情况,这些罪恶如果不曝光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怎么能制止这场迫害呢?就象我,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道德升华,而在中国却被迫害,我能不站出来呼吁吗?更恐怖的是他们还系统性地,以国家机器为后盾地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从中获取暴利。这样的罪恶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人们知道事实真相后就会做出选择,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签名反迫害。” 老太太心中的结解开了,她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并详细询问了炼功的地点和时间。她希望通过炼功获得身体健康,并表示要告诉她们协会的其他成员。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