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湖南永州市“610”迫害 乐良臻生活不能自理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一年,湖南永州市法轮功学员乐良臻和妻子、儿子被绑架到“610”洗脑班。洗脑班里,原本健康的乐良臻出现失忆现象。回家后,这些症状越发明显,疑被“610”下了破坏大脑神经的药物。目前,乐良臻已无法走动,大小便失禁,常常忘事,生活无法自理。

“610”是中共江泽民一伙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遍布各地各级政府,湖南永州市 “610”不法之徒在过去十三年的时间里,操纵公、检、法,办洗脑班,酷刑,甚至使用破坏大脑神经的药物,企图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乐良臻是湖南永州市人,今年六十八岁,是永州市零陵区农业银行退休职工。妻子张华翠是永州市零陵区农村信用联社退休职工。乐良臻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坐骨神经痛经常发作,坐卧都疼痛难忍,修炼后,不仅一身疾病不治而愈,走多远的路都觉得一身轻。看到乐良臻因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发生的巨大变化,妻子和儿子都走入了大法修炼。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永州市零陵区“610”不法人员在当地办起了洗脑班,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洗脑迫害。一天,乐良臻和妻子张华翠外出买菜,被610人员绑架,关进接履桥的洗脑班。

第三天,零陵区“610”不法人员以带张华翠回家拿衣服为由,绑架了其在家的儿子乐映东。当时,乐映东二零零二年因制作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处了九年有期徒刑,刚回家不久。

在洗脑班里,不知“610”不法人员对乐良臻的饭食做了什么手脚,原本健康的乐良臻就出现了失忆现象,如找不到上厕所的路,想不起一些事等等。回家后,这些症状越来越明显,因此,家人怀疑“610”人员给乐良臻的饭里下了破坏大脑神经的药物。两年半过去了,乐良臻已无法走动,大小便失禁,生活无法自理。

自九九年七月,永州市零陵区“610”的政保大队,多次到乐良臻家干扰,不得已,乐良臻和妻子张华翠在二零零二年离开家,过了八年的流离失所的生活,二零一零年回到自己的家。一直遭610办人员以探视为由的监控和干扰。

多年来,永州市 “610”人员及公安恶警对永州地区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劳教、洗脑迫害,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众多法轮功学员被冤狱关押,乐良臻的儿子乐映东因做好人被关九年即是其中一例。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