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3540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的。从九九年7.20第一天被邪恶绑架,14年来被邪党绑架过7次。邪恶用电话非法监控我,特务跟踪我。由于我学法少,没有注重向内找,执着于做事,被旧势力抓住有漏的把柄迫害。多次被绑架,逐渐生出怕心,又加上有放不下生死的心,对亲情的执着心和求安逸心,我两次妥协。看了假经文,被假相所迷惑,邪悟了,写了对不起师父、背叛大法的话,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还干扰了同修。从邪恶黑窝回来两年多了,通过学法我认识到大法是多么珍贵,更感受到师父的洪大慈悲。不真正实修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严正声明:在邪恶黑窝里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聂玉兰 2014年3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多种疾病不药而愈,身心健康,修炼的八个月中每天都很快乐、幸福。1999年邪党疯狂非法镇压法轮功、抓捕大法修炼者,自己由于学法不深,怕心重,离开了大法。烧掉了一本《转法轮》书。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自己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吕桂兰 2014年3月27日


严正声明

我出去讲真相,被恶人举报到派出所,把我非法抓去,强行做了采集手印、抽血、验血、查体等。10月14日中午,四、五个恶警到我家强行把我拉上车,又做了采集手印、抽血、验血、查体等,被非法关進洗脑班,强迫看污蔑师父的电视,恶警叫我不学了、不炼了,我没有吱声,它就给我写了“二书”,我说了污蔑师父的话,按了手印,写上我的名字。在此声明:以前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传兰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那是2010年3月份我在外省打工,当时妈妈(同修)也在当地的弟弟家。3月9日下午邪恶来抄家时,妈妈智慧走脱。没想到邪恶去恐吓弟弟(常人),于是弟弟把邪恶领到了我的住处。我听到弟弟的声音我就开了门,后面却跟着国保恶人。紧接着我的大法书和一些真相资料被非法抄走,我被绑架到了派出所。后来妈妈也被骗到了派出所,当我听到妈妈也被绑架后,我一下子没有了正念,人的情就出来了。我当时给邪恶跪下,求他们放我妈妈回家。当时我有私心,想用这种孝顺妈妈的举动来感化邪恶放了我。作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没有证实大法,却做出这么荒唐的举动,真是无地自容,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今天写出此声明,曝光这一错误,解体我自身空间场中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一切邪恶因素,只走师父安排的路。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走好走正师父给我安排的助师正法之路,做好三件事,一定跟师父回家!
胡晓翠 2014年3月25日


严正声明

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我交给村书记三本大法书。还有一次,分局的恶警给我一份材料让我按手印,当时我出于怕心,就按了手印了。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全部作废。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赵亚芹 2014年3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从1999年4月开始修炼大法。被610、黑监狱迫害8年多。被迫害期间,由于自己学法不深,对法不坚定,怕心下做了很多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签过字,划过押,写过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话,写过“三书”,出卖过同修。出狱后,曾向邪恶写过“不接触同修,不宣扬大法的保证”,等等。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
韩仁义 2014年3月15日


严正声明

迫于邪恶的淫威,也怪我正念不足,我又违心的向邪恶做了妥协,痛心的写了两份“保证书”,还被勒索了近四千元钱。我已经知错了,现严正声明“保证书”及一切不在法上的行为、所写、所说全部作废。我再不敢懈怠,一定要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努力弥补损失。
郑洪琴 2014年3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得法十六年。在修炼的这条路上被邪恶所迷惑陷進去,做了许多人神共愤的事。我是2007年1月27日被抓,在邪恶的攻势下,自己学法不深被洗脑。由于狱警表面的假善迷惑了我,我善恶不分还帮邪恶的忙,给学员抽血、打学员,我的父母帮我姑娘写了一份发言稿,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他们是因为我也在造业。我很后悔我做的一切,我以前也写过声明,但没认识到严重性。经过学法渐渐认清了自己的错误,现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听师父的话,从新做好,弥补过错,我想把剩余的时间来弥补未完成的誓约。
吴茜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零年八月份,邪悟了,告诉能接触到的八个同修把书送到派出所去了,犯下了不敬师、不敬法的弥天大罪,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声明:以前的违背大法的所做所为全部作废。坚信大法,从新修炼,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于秋芳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到一九九九年7.20后,公安到家让我写“不炼法轮功”,我就写了。到二零零八年,我妻子同修被非法抓,又被迫写了污蔑法轮功的话。二零一二年,我妻子回家后,我又给当地派出所写了东西。声明:以前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苏和忠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99年,在压力面前曾向单位违心的写过“不炼功的保证”。2008年,因写真相标语被人构陷,小区保安上门查问是否炼法轮功的,由于当时怕心说过“不是”,在压力面前违心的说过“不炼法轮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严正声明:以前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刘金焕 2014年3月23日


严正声明

2013年12月的一天中午,大队村主任来到我家,问我:“你还炼法轮功吗?你这么大年纪了快别炼了,我给你报上去不炼了,上面就没有你的名了”。“不炼了”,我顺口就说了出来。他又让我签名、按手印,我说:“不用签了,我也不按手印”,他就走了。他走后我明白的一面立刻意识到我配合了邪恶的要求,我后悔不已,对不起师父、愧对大法。我特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走师父安排的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王凤英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2013年11月,被邪恶绑架,它们抢走了大法书和电脑,由于正念不足,怕心、人心重的执着,被迫录了指纹,照了像,违心的说了“不修炼”的话,并签了字。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现严正声明:被绑架后签的字、所说、所做的一切有违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董新华2013年3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学法轮功的,受益很多。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由于怕心,在恶人逼迫和骚扰下,写过违心的“决心书”,还悄悄的把大法书烧了,犯了不可饶恕的大罪。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的不正的行为还导致家人抵触大法,不明真相。现在严正声明:过去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曾中霞 2014年3月25日


严正声明

由于家里环境不方便,师父法像一直放在柜子里。后来身体出现不舒服,我就认为是法像在柜子里装着造成的,于是想应该让师父上天吧,就把法像烧了。我现在认识到这个想法和做法错了,这些不符合法的观念和行为声明全作废。信师信法,坚定实修,弥补损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周淑兰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99年江××集团铺天盖地的打压、迫害法轮大法,我亲属有大法弟子,也遭到了非法劳教、酷刑、抄家等严重的迫害,给我造成了强烈恐惧,就和丈夫把手里有的几本大法书给毁坏了。现在我真正开始修炼大法三个多月了,我才认识到自己毁坏大法书所犯的罪过。在此郑重声明:以前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钟营、邵连义 2014年3月26日


严正声明

2013年的一天,我把师父讲法带、炼功带烧了。还把一个装有师父经文、《转法轮》、炼功音乐的mp3和《明慧周刊》弄丢了。愧对师父。在此严正声明:以前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雷萍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打压迫害后,我由于学法不精進,有怕心,向邪恶妥协,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烧毁了法轮章、大法书籍和磁带,对大法犯了大罪,给大法造成了很大的损失。现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敬师敬法,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廖祥叶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一年,我被派出所恶警绑架到本县“610”办的洗脑班。邪恶逼迫我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还要写上不敬师父的话。我因学法不深,怕心重,就违心的写了。这些年来我一直非常后悔。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所写的“保证书”和所说的所有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秦立祥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讲真相,被邪恶绑架到拘留所迫害。由于执着丈夫(70岁患帕金森氏病),不能放下情,想早点出来,犯下了配合邪恶签名、拍照、穿马甲(狱服)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现声明一律作废。我要牢记这惨痛教训,向内找,多去人心,努力做到静心、入心学法和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只走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坚定正念,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陈雪华 2014年3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07年,被邪党恶警绑架到女子监狱迫害,我因为学法不深、有怕心,被邪恶钻了空子,我违心的“转化”,抄写下了“五书”,做了不该做的事,给大法造成负面的影响。内心十分痛苦。特此声明:以前所做、所说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坚修大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紧跟师父,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王丽君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时,我由于怕心,烧过大法书籍,做了极不应该做的事,说过不应该说过的话,辜负了师尊的慈悲救度,深感痛心。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做、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事和话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做好应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张淑霞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我在怕心的驱使下,对大法犯下了大罪,向邪恶写了“不炼功”的保证,致使丈夫也对大法犯下了大罪,在经我同意的情况下烧了大法书,害他遭到恶报。在此从新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明艳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党监狱里邪恶的残酷迫害下,违心的写了“五书”以及所做出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虽然后来在监狱里我曾长时间绝食用生命来捍卫大法和归正自己,一直坚持修炼,但还是留下了遗憾。我今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该做的三件事,精進实修,坚修大法到底。
孙淑英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2006至2010年间,在被邪恶非法迫害中,我违心向邪恶写的“决裂书、保证书、悔过书”等不符合大法以及诽谤师父和大法的言行,现严正声明全部作废。我决心从新归正自己,做好应该做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一个堂堂正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钟首帮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散发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恶警绑架,关押在当地看守所。我因正念不足,在邪恶恐吓、威胁、诱骗下,签了不该签的字。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以后更加精進实修,坚修大法到底。
贾秀标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打压迫害后,我被迫所做、所写的对大法不敬之言行,及对师父不敬的做法和所写的东西一律作废。我不承认旧势力给我的安排。今后我要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王海林 2014年3月27日


严正声明

2010年家人同修遭邪恶绑架并被抄家,由于我有怕心,使邪恶得逞,把师父经书和法像搜走,并叫我到派出所写“保证看好同修别到处去”。我和同修回家后通过学法悟到,这一切都是怕心造成的。特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王恩宝 2014年3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老伴修大法,我当初还没有修,在邪党迫害后,我起了怕心,把大法书给烧了。后来我也修了,但不精進,悟性低,老伴出去讲真相被邪恶关到洗脑班,我在家怨师父不管。在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吴继德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2012年我被邪恶非法迫害,在压力下曾违心的有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现认识到错了,现严正声明:以前在高压下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加倍弥补过失,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
李杰2013年5月27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我在怕心的驱使下,对大法犯下了大罪,现在我已知道错了。在此严正声明:从前向邪恶所做“保证”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从新走回大法中来,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运启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迫害之后,我因对大法理解不深,怕心重,毁掉大法书和师尊讲法录音、录相、法像等,背叛了师父,没做到尊师敬法。我决心用实际行动弥补过错,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赵玉杰 2014年3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后,我因怕心,曾毁过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现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秋云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散发真相资料,被邪恶绑架、关押迫害,我给邪恶做的笔录签了字,配合了邪恶的安排。特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修大法到底!
李凤琴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办奥运期间,我被动的配合邪恶作了笔录,并签字。现在我认识到是配合了邪恶的安排,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修大法到底。
贾蕾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邪党迫害后,我与母亲曾把父亲的书《转法轮》给毁掉了,那时我并不了解真相、了解大法。但现在我已经开始真修大法,声明以前做过的错事作废。我决定一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史国俊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被恶警绑架到邪恶的劳教所迫害,由于有怕心,我违心的写了“三书”。现特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开始修炼。努力学好法,听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弥补过失,圆满随师还。
孟群满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散发真相资料,被邪恶非法关押迫害,我因为正念不足,配合邪恶签了字。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修大法到底。
王建强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曾被共产恶党非法判刑,在邪恶的黑窝里,我由于执着心,做了一些不符合大法的事。现特此严正声明:我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汇入助师正法洪流中,坚修大法到底!
丁跃蓉 2014年3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打压迫害后,我以前违心说过的不利于大法的话、写过不利于大法的文章,都不是我的本意,声明全部作废。我坚信大法,坚信师父!从现在开始我要学好法,维护大法,坚修大法!
卢卫东 2014年3月4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精進,二零一三年十月末、十一月上旬在营救同修过程中,我被邪恶钻了空子迫害,违心说了不敬大法的话,在此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
崔秀清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怕心,在2000年烧过手抄《转法轮》三本,《精進要旨》一本。在2011年我被邪恶绑架时,在恶人车里两张师父的法像没抢回来。特此声明向师父请罪。坚修大法到底!
黄英 2014年3月28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我被邪恶欺骗,交给了邪恶两本宝书,做了不该做的事。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错失。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孙玉敏 2014年3月28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