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盼着大法弟子走出来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最近,明显感到正法進程加快了,还有那么多众生没有得救,同修心里很着急。我们都知道神韵是救度众生的,可我们地区真正发放神韵光盘的同修很少,特别是城乡接合的地方与广大农村几乎没有同修去发。为了更大范围的发放神韵光盘,广救世人,我们几个同修决定买一辆电动车,加大加快救人的力度。
车很快买回来了,学习驾驶成了一个难题。如果按照常人那样進度学习驾驶技术,时间太长了,救度众生时间如此紧迫与宝贵,真的没那个时间。同修们决定叫我学习驾驶。我电瓶车都没骑过,现在学习开汽车,而且要在短时间学会,难度可想而知了。但是为了救度众生,我一定学会。我当时就是一念信师信法,有师父加持,我一定会很快学会。我正念坚定,开车时感到师父就在身边,正念很强,头脑中任何杂念一出立刻被正念代替了,我坐在方向盘前几乎没有什么杂念,头脑空空的,有时达到车人合一的状态。用了七个小时就能独自驾驶汽车上路了。我们真正感到大法的超常,也感受到救度众生的急迫。

我们这辆车很有灵性,我们给他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小神龙”。每天上午我们都与“小神龙”一起带着很多神韵光盘与大法护身符及几部真相语音电话出去救人。路上的行人,路边聊天的人,路边的工厂的工人,店铺,田间地头劳作的农民等都是我们发放的对象。看到世人拿到光盘的高兴与激动,我们真正感受到世人都在等着大法弟子去救度他们,有时真的不用你说太多,立刻就高兴的接受光盘,真的就象等你一样。遇到工地人多时你也不用想太多,跟大伙说:给你们送礼物,每人一份。然后就一个个发放,人们都高兴接受。往往世人不接受时都是我们起了人心,那时向内找,在法中归正,修好自己。世人就会愿意接受光盘。

我在发放光盘时,有一段时间我感到自己有时不是发自内心,仿佛有一层物质在间隔,救度众生的慈悲体现不出来,表现上很注重世人是否接受光盘与发放数量,基点不是落在救度众生上。那层物质是什么,我看不清。这时师父的法出现在大脑中:“有一个人跟我说:老师,在常人中做个好人就行了,谁能修上去呀?我听了真伤心!什么话都没跟他说。什么样的心性都有,他能悟多高就悟多高,谁悟谁得。”[1]我立刻看到那层物质是我执着自己生命在正法中的存与灭,执着自己的圆满。这表现在修炼上总是与那些我认为不精進的比,总是找各种理由所谓原谅自己的不精進与过失,潜意识中存在这样的想法:只要三件事都做,就是大法弟子,圆满是不成问题的。觉得自己已经具备圆满的资本,没必要考虑这些,就是所谓放下了执着圆满的心了。

我现在才意识到大法弟子是具有重大责任与使命的生命,体现在正法修炼中就是修好自己与救度众生,救度众生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种特殊生命的特点。师父在法中讲到:“内旋(顺时针)度己,外旋(逆时针)度人,是我们这个功法的特点。”[1]我认识到旧宇宙生命是不具备这样的特性的,在旧宇宙中没有象今天的大法弟子这样救度众生的这种生命。耶稣与释迦牟尼也只是在奠定修炼与救度众生的文化,真正的救度众生只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种新宇宙中特殊的生命在做,也是在给未来的生命在奠定基础。我认识到这些后,我感到这层物质去掉了,我体会到自己具有强大责任生命的特点,那天发光盘时,我的状态完全变了,没有一个人不接受的,而且表示出非常友好与感激。

我们有个同修由于旧势力迫害,使他不能面对面讲真相,发光盘救人,只能在家学法与发正念。我们认识到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去救度众生就没有走正师父给安排的正法修炼的路,师父给我们安排的路是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的路。我们决定带同修一起出去救度众生,同修不能下车发光盘,可以在车上发正念,我们整体配合,共同救度世人。那天我们发光盘出奇的顺利,发放数量也比往常多,真相电话效果也不错,用的时间也不比往常多,救人效率提高很多。我们体会到只有整体配合才能真正发挥每个大法弟子的能力。大法弟子在救度众生中的能力在整体配合中才能充分的展现。我悟到师父要的生命就是能放下自我,圆容整体的生命,圆容这部法的生命。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只有放下自我,圆容整体,圆容大法才能充分体现大法在正法中的威力,才能真正的证实法。

我们在发送神韵光盘时有很多感人的场面,我们永远都忘不了。感到世人对神韵的期盼与渴望,世人明白的那面都在急切盼望着自己千万年苦熬所等待救度的机缘,盼望着大法弟子来救度他们,兑现当初的誓约。

我们一次开着车沿着公路发神韵光盘,这时从远处跑过来一个很胖的中年妇女,她气喘吁吁的说:“我追你们车快一里地了,快给我一张神韵光盘。”我们非常感动,感动众生的觉醒,我仿佛看到这个生命千百年的苦熬就为这今天大法弟子的到来,送给她这张神韵光盘。同修啊!快走出来吧。众生在期盼我们去救度。

还有一次,我们来到一个农村,当时村边停着一辆大卡车,车上车下有几十人在装玉米。我们刚介绍完神韵,这些人就纷纷来要光盘,有几个人急不可待的从高高的车上往下跳,众生得救的心情非常急迫。我们都很感动,感到自己责任重大。有些人得到光盘后非常感谢我们。有的要送我们东西或叫我们去他们家吃饭。我们都婉言谢绝了。

我们根据农村的情况,经常去集市发神韵光盘,几乎走遍了我们地区的两个县的所有集市。每次都是有人告诉我们今天哪里有集并叫我们去集市上发光盘,都是师父在做,一切都铺垫好了,就等弟子正念去做了。我们每去一次集市基本上都能发近三百张神韵光盘,有时更多。时间大约两个小时,然后回来静心学法,做光盘,准备明天的光盘。同时把白天接听电话时间记录整理出来,对于接听时间长的号码提出来给我们那个不能面对面讲真相的同修進行电话对打,劝三退用。我们几个同修每天都这样按部就班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这期间也多次遇到旧势力的干扰与阻挡,我们都凭着对师父对法的坚信的正念走过来了。

一次,我们准备去一个乡镇发光盘,开始出发时出现了雾霾天气,能见度不到一百米。我们没有因为这些而退缩,而是决定今天必须把光盘送到世人的手中,救度他们,什么也挡不住大法弟子助师救人的脚步。我们上路了。这时雾霾越来越大,能见度不到五米,而且汽车的玻璃上经常被雾霾遮挡,看不清路面,我们只好一边擦着玻璃,一边小心的驾驶汽车缓慢前行,最后终于到达那个乡镇,这时雾霾渐渐散掉了,我们很顺利发完了光盘,世人都很感激。他们怎么知道大法弟子为了救度他们克服了多大的困难。

还有一次,我们去一个乡镇集市发光盘,这时有几个便衣开始给我们照相,并想绑架我们,我们正念对待,没有怕心,就凭着对师父的坚信,没有离开,而是坚定把剩余的光盘都发完。我们刚回到车上,天空突然下起雨,又大又急,我们趁着这场雨的掩护离开了集市。走出那个集市不远,雨就停了,这才发现,只是我们刚才发光盘的集市周围有雨,其它地方并没有下雨,我们明白了是师父在保护着弟子。这样神奇的事很多,每次都是有惊无险的走过来了,我们感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时刻在看护着弟子。

我们越来越感到救度众生时间越来越紧迫。同修们,赶快走出来吧,我们曾经许下的誓言要兑现,众生在期盼我们救度,千年轮回,痛苦的煎熬只是等待我们的一张真相传单,一个语音电话,一次面对面讲真相的机缘,一张神韵光盘。我们不能叫众生失望,更不能叫师父失望,师父还在用巨大承受为我们与众生延续着这珍贵的机缘。师父要成就的是大法弟子,救度的是众生。

个人的一点认识,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