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诚信法轮大法得福报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下面是几件发生在我家人身体神奇变化的真实故事:

一、诚信大法 病疼顿消

大妹妹有一天觉得胃部堵的难受,去医院检查,发现胃管处长了一个小瘤子,需要做手术,我和家人陪她在手术室外等候做手术,她说:“做胃镜检查时就很难受,大夫说做手术时要从食管吸出来,那得多难受啊!”

我说,平时叫你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消灾去难,你似信非信,不当回事,现在知道难受了。她听了我的话,非常诚恳的说:“姐,我现在真的相信了!”就在这时大夫叫她去做手术。

刚进手术室一小会儿,她就出来了,她说:“大夫说了,瘤子没有了,可以出院了。”是师父看到了她真诚相信大法好的一念,帮她解除了痛苦。

二、坚信大法展神奇

我母亲快八十岁了,患有心脏病,几乎每年都要犯一次,今年这次犯的最厉害。晚上一点多去卫生间,摔倒在地小便失禁,不省人事,因我不和老人住一起,接到电话赶到老人住处,只见母亲躺在大便池上不能动。我和先生赶紧把她抬到床上,这时她才睁开眼睛,但不能说话了。

父亲说叫救护车来,只见母亲很着急的样子,想说话但说不出来,父亲听了半天也听不出来说的是什么,就试着问她“不去医院啊?”母亲马上使劲点点头。因为前两年犯病时也是难受,但没有这一次严重,都没有去医院,每次我都是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我帮她发正念就好了。可这次太严重了,我心里有点不稳,没有阻拦去医院。

母亲全身冷的发抖,盖了三床被子还说冷。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母亲一下坐起来了,口齿清楚的说:“我好了。”惊魂未定的家人脸上露出了笑容。

三、善待大法得福报

还有我小妹妹大约在九八年单位组织体检时,发现小便中有红细胞和白细胞流失,怀疑是肾炎。去北京做了骨髓穿刺检查,化验结果是:很严重的肾炎。化验出的细胞有粘连的、有坏死的,大夫和妹夫说:“这病和癌症差不多,不可能治好,维持现状就是最好的效果了。”

九九年邪恶迫害法轮功开始了,她们家属院有些人受谎言蒙骗,说法轮功怎么不好,妹妹就当众和他们讲:法轮功不像电视上说的那样,我姐姐就炼法轮功,挺好的。后来她在我修炼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魔难时也给了我很多帮助。过了一年多,她又去医院体检时,发现体检结果一切正常。她以为是医院化验员可能搞错了,第二天她又去了医院化验,结果还是一切正常。

妹妹因为大法在遭到谎言蒙蔽的时候,她敢站出来替大法说句公道话,在大法弟子遭受魔难时都尽力相助,她自己也得到了福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