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陷冤狱 上海原国企部门经理朱桦再遭绑架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上海法轮功学员朱桦和其他八名法轮功学员在杜志龙家被绑架,参与绑架的有上海浦东周浦海尚花园小区三十多名恶警、六一零特务、防暴队警察及消防队员。其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朱范利、陈琦、姚桂珍、朱钱琴、周盘娣、孙奇。

朱桦,男,现年五十一岁,原上海某国企部门经理,家住虹口区欧阳路。母亲年迈,有严重的心脏病,为了照顾母亲,朱桦每星期都要去浦东照顾妈妈。三月二十七日一点钟,包括朱桦在内的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接着恶警对朱桦的母亲、朱范利、陈琦、姚桂珍、朱钱琴、周盘娣、孙奇非法抄家。

当时,浦东地区的警察与当地张杨路崮二居委三人到朱桦的母亲家去非法抄家,那些穿制服的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法律公文与手续,掠走朱桦台历与书等私人物品,也没有开出物品清单。老人独自一人在家,被惊吓之后,无法正常生活。

最后,这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送往浦东新区拘留所。杜志龙、朱桦、朱范利、陈琦被非法刑拘一个月。姚桂珍、朱钱琴、周盘娣被非法拘留十天。孙奇被非法拘留十天(不执行)。韩灵恩(杜志龙妻)被“取保候审”一年。

朱桦的母亲因为儿子在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零年八年连遭中共两次冤狱迫害,至今恐惧未消,非常担心朱桦的安危。

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三年

在二零零二年六月初,当时朱桦在一家物业管理公司任经理,在邪党“六国峰会”前夕,被普陀区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普陀区看守所,后被枉判三年。转押上海提篮桥监狱后,他受到许多非人的折磨,当时,被关在提篮桥监狱青年实验室分监区数月,他坚修大法不动摇,同时利用与狱警谈话和写周记的机会,向狱警讲真相。

二零零三年六月,朱桦被突然转至六监区。最初三个月,监区长、分监区长、监狱教育科长,轮番对朱桦洗脑。

未果后,监区长苗建军指使,分监区长郑海凌实施,监区教导员杨昌元、副监区长葛礼斌一起,选用阴狠的大刑犯杨力诚(死缓)、杨龙根(黑社会组织者十五年徒刑)为看管犯,采用种种残酷手段对朱桦进行折磨,长时间面壁坐小监,双手反背,身腿、大小腿成直角不许动弹,随意剥夺盥洗权,经常强迫下蹲,被逼迫蹲马步,并强迫闻大热天数日不倒的发酵的便桶,等等。

二零零五年初,朱桦回到家中。

二零零六年再被冤判四年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三日,朱桦为了让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大法的真相,他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上海普陀区六一零及警察绑架,他保持“零口供”,拒签字,被冤判四年。

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朱桦被劫持至提篮桥监狱一监区一分监区。朱桦在上海提篮桥监狱被残酷迫害的细节已经在《上海提篮桥监狱一监区的暴虐》报道。期间,朱桦被暴力殴打,绝食抗议,遭到恶警强行灌食,导致胃肠大量出血。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四日,朱桦从上海市提篮桥监狱回家。

浦东新区看守所:上海市浦东新区华益路351号
浦东周浦派出所:周浦镇周东南路33号,电话:58111030
浦东崮二居委会地址:崮山路919号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