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3350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于98年10月有缘得法。1月27日,我和另一位同修一起出去发真相资料,我们被恶人构陷。警车把我拉到派出所。恶警很凶的逼着问我的姓,我说了姓名。随后恶警又问我资料从哪来的?发了多少、多久?我都没说。下午2点钟左右,警察把我叫到另一办公室,他说:你还炼吗?我说:当然炼。那警察还说:那你把功炼给他看看。结果我就炼了第一套功法。他说:很好!你可以在外面炼,教更多的来炼啦。后来他把我说的话做了“记录”,他叫按手印,我就照办了。在派出所,它们又叫我写什么“保证书”。我说:“写不来,没文化,不写”。由于自己怕心出来了,我妥协了。晚上接近10点钟左右,派出所的警察和一个保安送我回家。送到家门口,我儿子、儿媳走出去在走道上被警察和那保安叫去说了很久,随后家里、社区、派出所对我進行“严密监控”。社区、派出所经常给我儿子打电话進行恐吓。我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走好最后的路,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修正自己,坚修大法到底。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郭金芳 2014年4月4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九年五月得法。当时我手里只有《转法轮》《洪吟》这两本书,我把里面有师父法像的大法书挑出来,我将其他的大法书和磁带一起烧了。我选出的八本大法书,弟弟说:他藏起来了。过了很长时间他才说:埋在菜园里了。大约过了三年半的时间,我决定必须挖出来看看,大法书基本完好无损。今天我声明:以上所做的不敬师不敬法的所有行为全部作废。我今后要加倍学好法,加强发正念,多救人。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孙亚君 2014年4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八年十一月得法。九九年时,我将一本师父对辅导员的讲法书交了上去,而后我又把女儿拿回家分给同修的真相资料烧了。我悔恨自己的过失。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勇猛精進,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刘连子 2014年4月8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一年我被邪恶绑架到劳教迫害,由于有怕心,在邪恶的高压下我被迫“转化”,我违心的写了所谓的“三书”,并且在被非法劳教期间我帮助邪恶“转化”法轮功学员。回来后,我又去几个乡镇“转化”了几个法轮功学员。看到路上的法轮功条幅,我又告诉给了邪恶。今天我声明:以上以前所做的背叛大法、背叛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从今天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
周秀莲 2014年3月27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零年正月的一天,610一伙闯進我家并将我妈妈带走时,由于有怕心,我把一张手抄的师父的经文毁了。二零零四年,610的人再次闯入我家并将我妈和我带到派出所,要我写“保证”。当时我怕心重,我照抄了一句对师父不敬的话。我对不起师父。二零零八年,邪恶一伙又闯進我的服装店,把我带到看守所非法关押20天,在里面我没配合邪恶。可是回家那天,610的人要我签字,我就签了,我还按了手印。我声明:以前所做、所写、所说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精進实修,跟师尊回家。
曹小萍 2014年3月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压力下我曾向邪恶写过“不炼功”的保证书、按过手印。我现在很悔恨。现在我声明:给邪恶所写的“不炼功”的保证书以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走入大法修炼,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一定认真学好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兑现誓约。坚修大法到底。
陈秀荣、李荣花、王风梅、李莲花 2014年3月31日


严正声明

我去农村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村民告发,被邪恶绑架、关押。开始时正念还很强,时间长了,各种人心全上来了,有怕心,有情,想到家里老人、孩子没人照顾,有利益心:如果被判刑,退休金没有了怎么办?在这些人心的驱使下,我正念也没了,虽知道写“保证书”不对,却只想回家。现在回家了,却留下了可耻的污点。但我不能跌了跟头不爬起来,现在严正声明:所写的“保证书”、在法庭上违心回答法官的问话和法官找我写的“保证书”等,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邪恶的迫害,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应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杨秀芬 2014年3月31日


严正声明

我2008年得法的,得法前我身患多种疾病,得法后我身心健康。2013年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警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在洗脑班里,邪恶逼迫我写“三书”,我不肯写,他们把“三书”写好了,逼迫我签名,由于有怕心,就违心的在“三书”上签名,并且违心的表态“不再做发真相资料的事了”。我错了,我愧对师父对我的慈悲苦度,我有罪。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和负面影响。
宋冬梅 2014年4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04年3月份被邪恶强行劫持到洗脑班迫害,我因学法不深,被邪恶的伪善迷惑,也没有放下对孩子的情,产生了怕心,于是给邪恶写下了“不修炼”的“三书”,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众生的事,犯下了大罪。多少年来我一直有罪恶感,在此严正声明:在洗脑班的一切言行一律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到底。
董文兰 2014年4月8日


严正声明

2013年10月29日,我从劳教所被释放之后,又被当地的610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在洗脑班的邪恶之徒诱骗下,我对师父、对大法产生了动摇,从而对大法犯下不可弥补的大罪错。回来后在同修的帮助下,我醒悟了,声明在黑窝里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并决定从新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苏清鹤 2014年3月9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中,我做了不该做的大错事,向邪恶写过“保证”,还扯过师父法像。我严正声明:以上所做、所写、所说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在今后加倍弥补过错,做好该做的三件事,坚定的信师信法,精進实修,坚修大法到底。
郑玉荣 2014年4月10日


严正声明

几年前,我因修炼有漏被恶警绑架,被非法抄家,恶警叫我在物品清单上签名,我因悟性差,被逼迫签了名和按了手印。回来后通过学法和看同修交流文章,我明白自己当时没有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在此严正声明:被迫的签名和按的手印及当时所说的不利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全面否定旧势力的干扰和迫害,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弥补损失。
林福寿 2014年4月9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的“720”后邪党迫害的高压下,我因学法不深,执着心太重,在怕心的驱使下,说了对不起师父话,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违心的写了“三书”。现在通过学法,看明慧文章,我感到无比的惭愧和内疚,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严正声明:我被迫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跟上正法進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李忠福 2014年4月9日


严正声明

由于学法不深,法理不清,在恶党的高压下,我怕心重,配合了邪恶,写过“三书”,并好几年不学不炼了。在同修的慈悲帮助下,我又开始学法了。我认识到错了,是对大法犯罪。现在严正声明:我被迫所写的“三书”和所说的对不起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李培才 2014年4月9日


严正声明

在“七二零”邪党打压期间,我由于学法不深,对大法犯下了严重错误:在儿子制作真相光盘被邪恶绑架后,我将大法书藏到大山沟里,第二天去找不见了。在街道派出所恶人来我家骚扰、施压时,我还被迫写了“不炼”的保证书。在此严正声明:以前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的路,跟随师父回家。
刘庆业 2014年2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曾到北京证实法,被邪恶非法迫害,两天后我被迫写了“保证”出来。直至现今我越想越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尊。现严正声明:在北京邪恶黑窝里,我所说、所写的一切对不起师尊、违背大法的“保证”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勇猛精進。坚定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龚益清 2014年4月8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诸多执着心,被邪恶钻了空子迫害。在被非法迫害期间,我由于私心重,被迫说的、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和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彻底清除旧势力及安排。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按师父的要求,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卢修梅、张晓琛 2014年4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2001年9月份,我被邪党非法关押在劳教所、洗脑班迫害时,因学法不深,我被逼迫写了“三书”,说出两个同修。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现在严正声明:“三书”及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和迫害,认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随师父回家。
迟玉玲 2014年4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法理不清,在邪党迫害的高压下妥协了,我做了不该做的事。现在严正声明:我被迫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韩汝亮 2014年4月9日


严正声明

2012年我与同修到乡下发神韵光盘,被恶警绑架,由于我当时法理不清,配合了邪恶的迫害。通过学法,我认识到错了,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彻底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和迫害,跟上正法進程。
张宏 2014年4月5日


严正声明

我有许多人心的执着没放下,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再次遭到邪恶非法迫害时,我违心的说了不该说的话。我严正声明:在被关押迫害期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高朝华 2014年4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被邪党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迫害期间,我违心在邪恶写的材料上面按了手印,说出了一个同修。我太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了。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张月山 2014年4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后,邪党街道恶人逼迫我们写“不炼法轮大法”的保证书,我被迫签名了。现在我严正声明:此“保证书”作废。我坚信大法,坚信师父,要加倍弥补过失,坚修大法到底。
杨贺珍 2014年3月5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1年10月被关押在劳教所期间,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没有守住心性,违心的写了“三书”。现在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周凤宝 2014年4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1年被邪党迫害,非法判刑三年,在监狱魔窟中邪恶的高压下,我被迫写下“五书”,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情。现严正声明:“五书”及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开始修炼,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
李良 2014年4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由于怕心,在邪恶使我神志不清时,我被迫在邪恶的“五书”上签了字等。特此声明:一切违背大法和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修炼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张景和 2014年3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因修炼有漏被邪恶迫害,2007年被邪恶抄了家,并在邪恶的逼迫下签了名,按了手印。通过学法我醒悟了,声明以前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事情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弥补损失。
林福美 2014年4月9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我被强制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及文字,特此声明全部作废。我今后加紧学好法,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
盛丽梅 2014年4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我被迫所写的文字及所说的、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弥补过失,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王洪亮 2014年4月10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