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刑期挨过八年 屈永华、赵世君遭毒打折磨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屈永华、赵世君二零零六年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中共法院非法判重刑九年。他们在大庆监狱挨过黑暗的八年,屈永华已被迫害致全身患多种疾病,赵世君曾被打穿耳膜、腰部重伤。请外界关注。

屈永华已被迫害致全身患多种疾病

屈永华,一九五四年七月十日出生,现年六十岁,农民,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新华镇。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改变了酗酒、脾气暴躁等恶习,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派出所警察多次闯到屈永华家骚扰,逼迫他放弃修炼大法。屈永华二零零零年进京上访,遭绑架并劫持回阿城非法关押在阿城看守所、洗脑班等地迫害,非法关押数月。

二零零六年一月九日,屈永华、王江、付文昌、杨功喜、李万越、赵世君、孙双荣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在阿城永源镇永和村向世人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村治保主任薛宝信恶意举报,而遭永源镇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零六年四月十八日,阿城法院非法开庭,对七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八至十年。屈永华被非法判刑九年。

酷刑演示:毒打

在大庆监狱,狱方对法轮功学员们进行残酷迫害,但严密封锁消息。屈永华曾因拒绝放弃信仰,拒绝穿囚服,于二零零九年五月被狱警李伟楠打掉四颗门牙。

屈永华的非法刑期至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目前他已被迫害出浑身是病。他被绑架后,患精神病的妻子无论白天黑夜,在全村挨家寻找屈永华,后被老母亲接去照顾,不知近况如何。

赵世君被打穿耳膜、腰部重伤

赵世君,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舍利乡经建一组,于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六年一月九日,赵世君和法轮功学员屈永华、王江、付文昌、杨功喜、李万越、孙双荣等在阿城永源镇永和村向世人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村治保主任薛宝信恶意举报,遭永源镇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一月九日被劫持到阿城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多次审问未果,一月十二日被非法批捕,转关到阿城区第一看守所。

中共酷刑示意图:浇冰水

在看守所,被关押的嫌疑犯在警察的教唆下,残酷折磨赵世君,在寒冷的冬天,经常往他身上浇凉水。当年六月,阿城区法院对七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非法判刑九年。审判长说是“610”的决定,法院没权决定。七位法轮功学员上诉,均被中级法院无理驳回。

七月六日,赵世君被劫持到哈尔滨市呼兰区呼兰监狱集训队迫害,在那里他被强迫写三书、罚站、做奴工。同年八月三日,他被劫持到大庆监狱七监区。在过去八年黑暗的日子里,赵世君被迫做奴工,遭狱警百般折磨。赵世君曾被遭狱警张春生打穿耳膜、腰部重伤,长时间不能恢复。赵世君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五监区。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