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判11年重刑 宋占林狱中曾被撞裂颅骨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黑龙江省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宋占林六年前被警察以查身份为由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六年过去了,宋占林遭受各种折磨,曾被狱警唆使的犯人撞裂头颅骨。宋占林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五监区。

宋占林,男,一九六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出生,家住黑龙江省通河县通河镇城西村,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被绑架,后被哈尔滨市通河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二零零八年九月五日劫持到大庆监狱七监区迫害至今。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八日晚十一点多钟,通河县国保大队刘培敏带一帮人闯到宋占林住的院子,对法轮功学员马季英家非法抄家,宋占林听到马季英高喊“警察抓人抄家了”,遂迅速走脱。警察抢走了大量物品:《九评共产党》几万本、真相光盘一万张、真相小册子四箱、佳能打印机一台、电脑一台、存折、现金、手机、银行卡、房照、地契、法轮大法书籍四十多本、切纸刀三把、打印纸四箱等。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宋占林在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哈尔滨市花园派出所警察以查身份证为由绑架,被劫持到哈尔滨南岗区看守所。狱警教唆被关押的嫌疑犯人头对宋占林施暴,牢头抓住宋占林的头发拼命往墙上撞,他的头后颅骨被撞裂。

酷刑演示:揪头发撞墙

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宋占林被劫持到通河县看守所,通河县国保大队的刘培敏和通河县检察院的张晓慧多次非法审讯宋占林,逼他出卖其他法轮功学员,没有得逞后,勾结通河县法院,对宋占林非法判刑十一年。之后,宋占林先后被劫持到哈市呼兰监狱集训队、大庆监狱。

在大庆七监区几年里,宋占林经常遭受迫害:曾遭狱警指使的七监区犯人丛立平、丁友的殴打、不给吃饭,曾被狱警张春生反复打耳光,遭狱警李春贺警棍殴打。宋占林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五监区。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