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鸽子广场民众冒雨了解真相 谴责中共暴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世界闻名,又称鸽子广场,它是伦敦人、乃至英国人时常举行重大活动的场所,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愿放过的著名旅游景点。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四日下午,英国法轮功学员来到鸽子广场中心传播真相,并进行“反对中共强摘器官”的征签活动。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四日下午,英国法轮功学员冒雨在伦敦鸽子广场中心演示法轮功功法,传播真相。


民众冒雨了解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真相的呈现,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曝光,让鸽子广场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深受震撼。尽管当天活动碰上了伦敦的下雨天气,有时雨下的很大,但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不为所动,把鸽子广场变成以风雨做幕、传播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邪党罪行的舞台。面对法轮功真相,人们在思考、在选择,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在“医生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协会”(DAFOH)发起的制止中共强摘器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民众冒雨了解法轮功真相
民众冒雨了解法轮功真相,并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征签表上踊跃签名

当天下午,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以及“请伸出你的援手制止迫害法轮功”三个大型横幅,横幅上中英文双语书写的标题非常醒目,金黄色的横幅把生命和色彩带给鸽子广场及其四周的大型雕塑和建筑物;在横幅中间,一组身着金色炼功服和黄色T恤衫的法轮功学员演炼着法轮功五套功法。四个拔地而起的立式展板更为人们带来近距离信息直击,其中两个展板主题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上面印有分布在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面,生动地展示着法轮大法让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上亿人身心受益的信息。另外两个展板主题是介绍由“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简称:DAFOH)发起的,呼吁制止中共强摘器官征签活动的背景和诉求。同时,铺放在真相信息台一旁地面上的法轮功真相展板提供了法轮功基本真相的系统信息。还有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人群中发放真相传单、讲述真相和征签。

人们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去体会法轮功学员在雨中散发出的宁静祥和的能量;很多游客是第一次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信息,他们在纷纷表示震惊后,很多人立刻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法轮功真相。在法轮功学员三个小时的活动接近结束时,一阵暴雨突然袭来,在暴雨如注的那一刻,一位打伞的女孩仍在专著阅读法轮功真相传单,似乎根本没有在意暴雨的发生。

三个小时里,了解真相的民众一个又一个踊跃地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他们经常是一组一组的,经常是妻子签了再鼓励丈夫签,一个人自己签了接着把征签板递给同行的朋友签,甚至还有签名者的亲友通过现代通信技术要求异地代签的。

第一次听到法轮功真相的印度裔库迪夫妇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印度裔的库迪夫妇(Mr. and Mrs. Kundi)住在伯明翰附近一个小城,当天计划到伦敦转一转的他们不知为何就来到了鸽子广场,结果在这里第一次听到了法轮功真相,然后就毫不犹豫地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表示决不允许器官活摘这样的事情在人类发生。另外,他们还说自己非常喜爱中华传统文化,觉得法轮功学员穿的炼功服非常漂亮。

来自土耳其的哈桑(Mr. Hassan)先生在了解真相后也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了字,表示自己反对迫害、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当他看到法轮功学员冒雨坚持打坐的情景后,称赞法轮功非常平和以及法轮功学员在风雨中坚守不动的信仰力量,他认为法轮功真相应该被更广泛的传播。

现居伦敦的非洲裔赛米特(Ms Chemette)女士和她的男友打着伞站在一旁定睛观看法轮功功法展示。一位法轮功学员走上前给他们讲真相,了解到男友是法国人,他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听说在中国人们因为坚持修炼看起来这么平和的功法而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二人立即决定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

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两位女孩儿停下脚步,她们随即接过法轮功真相传单认真阅读起来,其中一位女孩儿是英国人,叫阿丽莎(Alicia),另一位是美国人,叫翠西(Tracy),二人先后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听到法轮功学员说“这(活摘器官)是对人类的最邪恶犯罪”,二人频频点头。

来自土耳其的哈桑先生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希望法轮功真相被更广泛传播 哈德森女士(Ms. Hudson)正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

阿丽莎(Alicia)与翠西(Tracy)都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了名
安托尼奥(Antonio)正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

安托尼奥(Antonio)是一位来自巴西的游客,看到他正在仔细观看“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展板上的图片信息,一位法轮功学员立即走过去给他讲真相,并征询他是否愿意在DAFOH征签表上签名,这时只见安托尼奥先是对着自己的手机讲几句,然后回答说他愿意签名,原来戴着耳麦的他正在通过智能手机与自己远在巴西家里的妻子阿德瑞安娜(Adriana)视屏聊天,通过视屏,他把在鸽子广场看到的法轮功真相“现场实况转播”给他妻子,他还邀请法轮功学员与他妻子讲话,于是法轮功学员对着安托尼奥的手机屏幕简单介绍了一下法轮功真相以及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活动。安托尼奥再次与自己妻子对话后告诉这位法轮功学员,他妻子说让安托尼奥也代自己签个名,还说她马上要去登录法轮大法网站,因为她初步感受到的法轮功让她非常感兴趣。

麦克(Michael)是一位伦敦音乐人,他主动找拿着征签表的法轮功学员要求签字反迫害,他说自己以前听说过法轮功被迫害,但这是他第一次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他表示震惊和气愤,他说:“这是让人恶心的犯罪,对人类做出这样的事儿来是绝对不能允许的,没想到二战结束七十年了,这样的野蛮罪行竟然在中国发生!”

麦克非常赞赏法轮功学员在鸽子广场中心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活动,鼓励说“鸽子广场上的游客来自世界各地,你们在这里让人了解真相太对了,人们还不了解这个真相,不了解真相的话儿他们就不能为此做些什么。”

哈德森女士(Ms. Hudson)是位住在伦敦郊外的心理学家,当日下午她在路过鸽子广场时看到了正在雨中打坐的法轮功学员,她被法轮功学员们专注平和的神情所吸引,立即掏出自己的相机把法轮功学员雨中打坐入静的画面摄入镜头。和法轮功学员简短对话后,她立即在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她表示自己非常清楚中共政权在侵犯人权上的劣迹,并指出从心理学的专业角度能够理解中共为什么害怕法轮功。她说:“平和的打坐非常有益,她能让你头脑清晰。但有人会因此害怕,怕因此失去对你的控制。”哈德森女士还由衷地表达对在雨中坚守不动平和打坐的法轮功学员的赞赏,她说:“哇,在这样的环境里能够这样专注,太了不起了,这样的打坐本身就太有吸引力了,何况你们是坐在这里,在鸽子广场。”

英国法轮功学员几年来一直坚持每周末在位于鸽子广场附近的圣马丁广场向广大民众讲真相,近几个月来,他们又开始定期到离鸽子广场不远的伦敦唐人街举行集体讲真相、反迫害、劝三退活动,最近两个月来,英国法轮功学员也在积极支持由“医生反对活摘器官协会”(DAFOH)发起的征集签名活动,在圣马丁广场和唐人街征集签名,呼吁联合国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在中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目前,反对中共强摘器官征签活动正在全英国范围内逐步展开。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