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民众: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令人钦佩(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欧洲法轮功学员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了游行、集会、烛光夜悼等一系列和平反迫害活动,这些活动清晰地传递着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信息,让更多的丹麦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反人类罪恶。被真相激励的人们立即表示支持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当天的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停止迫害及制止活摘器官和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四大部份组成的法轮功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地穿行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街道上,延绵几个街区的游行队伍犹如一个流动的法轮功真相长廊把真相带到人们面前。天国乐团震撼人心的演奏、伴随“法轮大法好”歌曲翩翩起舞的仙女、模拟演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展车、身穿金黄色传统服装腰鼓队击出的有力鼓点以及“法轮大法好”的呼声,丰富而生动的真相信息全方位地冲击着路人的心灵。

丹麦人权机构工作人员:让丹麦民众解这个(真相)非常重要

卡米拉女士被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广场大炼功的场面所震撼。她对中共居然活摘这样平和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她感到非常震惊。

卡米拉女士在丹麦禁止酷刑研究所(Dignity - Danish Institute Against Torture)工作,当天正午,她路过丹麦国会广场时,被法轮功学员大炼功场面所震撼,她立刻停下来掏出自己的智能手机拍摄,站在一旁的法轮功学员马上把传单递给她。她表示令她感到非常震惊的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她说:“我很难接受这样的巨大反差,难以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遭受到的被活摘器官和酷刑,与眼前这样平和的人群联系起来。”

多年来致力于反酷刑事业的卡米拉认为,让丹麦民众了解这样令人难以置信事实的存在非常重要,她对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已经延续了十四年感到遗憾,她希望事情会尽快改变。

阿根廷青年明白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

阿根廷小伙子圣地亚哥在了解基本真相后,立即在征签表上签名,并表示有兴趣学炼法轮功。

圣地亚哥是来自阿根廷的小伙子,曾在阿根廷学过电影制作专业,最近一年来临时在丹麦哥本哈根工作,他对佛教感兴趣,曾经每天打坐。当日中午,他骑车路过国会广场,看到数百位身着黄色T恤衫的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炼功打坐的场面,宁静祥和的能量场立即吸引住了他。

这是圣地亚哥第一次看到和听说法轮功,了解到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十四年来残酷迫害的真相后,他立即在反强摘征签表上签名,他说自己明白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通过了解藏民的遭遇,他知道中共不信神,更害怕中国人对神有正信。他还表示,面对这样的事实他必须做些什么。他立即询问怎么能找到当地的炼功点,因为他有兴趣学炼。

在南非一所大学里教英文的美国女士瓦瑞娜(Wahrena)在哥本哈根街头认真观看和记录欧洲法轮功学员的大游行,正在她身边经过的法轮功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

南非大学教师: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反迫害非常令人钦佩

当天下午二时,法轮功游行队伍从国会广场出发,在第一个十字路口,一位非洲裔女士用自己的iPAD摄下声势浩大的法轮功游行队伍。这位女士是在南非一所大学里教英文的美国女士瓦瑞娜(Wahrena),她以前听说过法轮功,这次是来哥本哈根旅游,再次遇到了法轮功。她说法轮功功法非常祥和,让人平静,很令人向往,而法轮功学员进行的传播真相反迫害活动非常令人钦佩。

珠宝店女老板和助手:“法轮功的原则是二十一世纪最需要的”

哥本哈根一家珠宝店女老板简(Jane)和助手莎碧娜(Sabina)观看欣赏法轮功学员声势浩大的游行队伍时,感动落泪。

游行队伍经过时,哥本哈根一家珠宝店女老板,丹麦女士简(Jane)和她的助手莎碧娜(Sabina)被天国乐团演奏的雄壮乐声吸引,走出商店,站在店门口认真观看。一幅幅法轮功真相生动地展现在她面前,看着看着,两个人眼眶红了,珍妮更是被感动落泪。见到记者时,她们两人争相表达着自己的感受:“太感人了,这么多人、来自这么多国家,太不容易了!”“好人却被迫害,实在是太糟糕了!”“对我们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来说,对别人进行这样残酷的迫害,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是二十一世纪最需要的。”“这是非常好的让人了解真相的方法,这里还有乐团、音乐、古装(天女队)……,所有的内容组合的很好、非常非常美。”“想到在(中国)那里人们被如此剥夺了基本人权,我的眼泪就要上来。”

行政管理人员和机构助理:我们会去向亲朋好友介绍法轮功真相

赖萨(Lessa)在某个机构担任行政管理人员,当日,他和太太与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相遇。赖萨以前没听说过法轮功,妻子也只听说过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打压。一位学员递给他们法轮功的真相传单,然后针对他们的提问,告诉他们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二人都表示相信法轮功是很好的功法,认为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做法值得佩服。他们将向自己的亲朋好友进一步介绍法轮功。

丹麦中学生:我要在每月报告作业里介绍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鲁诺(Luno)和女儿路易莎(Louisa)在哥本哈根议会广场看到了欧洲法轮功学员反迫害集会。

来自一个丹麦小镇的鲁诺(Luno)和路易莎(Louisa)父女俩恰巧来到哥本哈根议会广场,看到了欧洲法轮功学员在那里举行的反迫害集会。他们在身穿白色服装、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同修遗像的女学员方队前面停留了很久,以前就听说过法轮功真相的父亲给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女儿耐心地做着解说。正在读中学的路易莎马上告诉父亲,她要把法轮功被迫害的故事作为她下次交给学校的每月报告作业的内容。正在一旁的法轮功学员问她为什么做这样一个决定时,爸爸鲁诺马上替女儿回答:“让人们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非常重要。(中共)这样(迫害)完全错了,可是他们还在迫害,应该让大家了解这个。”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