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受害者纪念日 赫尔辛基烛光反迫害(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七日,又到了酷刑受害者纪念日,芬兰赫尔辛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旁的广场上举行烛光守夜,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芬兰赫尔辛基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旁的广场上举行烛光守夜和平反迫害活动
赫尔辛基火车站旁的广场上,人们排队签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采用各种残酷的手段迫害法轮功修炼者,逼迫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进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饱受折磨。更骇人听闻的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牟取暴利。在中国大陆这场浩劫中,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经核实被迫害致死。这引发了全世界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几年坚持不懈的和平反迫害活动。

在一月二十七日晚赫尔辛基烛光守夜和平反迫害活动过程中,匆忙走过的人们大多会停下来,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到的严酷迫害。

一个大约六岁的芬兰男孩和他的母亲停在一张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瘦骨如柴的图片前观看。然后,他的妈妈耐心地描述该图片是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关押后,被长时间折磨得不成人形的悲惨经历。小男孩认真地聆听着。年轻母亲离开前,感慨地表示:“真是不能理解,这么残酷的折磨,是应该马上停止。”

一位路过的越南年轻小伙子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后,说他非常了解中共剥夺人权的一党专政的残酷,并马上签名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

不断有不同年龄的路人驻足观看迫害真相,并希望签名反迫害。整个烛光活动的过程,经常看到明白真相后的善良人排队签名的景象。一群学生路过,看到征签,停下来询问。当知道法轮功学员因为自己的信仰而在中国被残酷迫害时,纷纷表示同情,想要签名支持,十人左右的小队伍就形成了。人们很有耐心地等待着,希望把自己的名字留在签名表上,能为和平反迫害出上一份力。

参加这次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一对夫妻,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被迫分离了十一年,终于在二零一二年在芬兰团聚。从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无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吴氏夫妇就是受害者之一。吴先生的母亲因为不放弃修炼被迫害致死。吴太太因坚信大法,遭到中共多次非法关押并判刑长达十年之久,期间曾遭三四十个警察日夜轮番审讯十四天,多次被带几十斤的脚镣、被关禁闭仓、遭电棍电等残酷迫害。吴先生也曾被非法关押进劳教所。

吴太太表示,快到中国新年了,虽然她自己现在能与丈夫团聚,但想起中国大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仍遭受中共的非法迫害,心里很难过。她希望大陆同修们能早日脱离困境并与家人团聚,中国的广大民众能早日拥有自由修炼的环境。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