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艺术画作 陶冶净化心灵(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艺术家以正统的绘画技法表现美好境界,能够对社会起到正面、光明的作用,提升人类的道德。二零一二年一月七日(星期六)在台湾南投县文化中心前广场揭幕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令许多观众看了都感到有陶冶、净化心灵之效。

二零一二年一月七日,南投“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开幕,由左至右分别为南投县书法家谢坤山、新三才文化协会理事长张锦华、南投县美术协会的理事长姚淑芬、南投县政府文化局局长游
民众认真听取导览员的解说

开幕当天特邀请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至现场演奏,演奏乐曲充满动感与活力,传递了修炼法轮功的美好讯息;而纯正、积极向上的曲风,给市民带来光明与希望。台湾天国乐团是全台最盛大之乐团,有上千名成员。乐团随后至南投市、中兴新村、草屯镇游行演奏宣传。

南投县政府文化局局长游守中

南投县政府文化局局长游守中致词时表示,“南投县长李朝卿对文化艺术非常重视,文化局也秉持这种理念参与主办这项美展,我个人深感荣幸。真善忍国际美展的开幕式非常盛大,天国乐团的演奏雄壮、震撼人心。从这些艺术创作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出是非常有意义、有事实及有价值的陈述。尤其是,这次展览海报──纯真的呼唤,小女孩的坚忍不屈在整张画中即展现出了‘真、善、忍’的精神。真善忍美展除了美的陶冶,也能对人的心灵起到净化作用。”

游守中期盼在民国一百零一年,每个人都以真善忍为座右铭,今年一定会更好。

现任南投县青溪新文艺学会、文艺写作协会创会荣誉理事长、南投县美术学会常务理事的艺术家宁可表示:“每幅作品的创作技巧上与用色上都给人非常非常地殊胜的感觉,让人很想去接触去感受那种境界的呈现。”

协办单位南投县美术协会的理事长姚淑芬谈到,在参与协办过程中,他深受真善忍美展志工的热忱所感动,她也相信民众一定会被画中的慈悲和祥和所潜移默化。

南投县议员廖梓佑表示,真善忍美展中的法轮功学员以生命实践信念,坚忍不拔的精神令她敬佩,她呼吁更多的民众来看画展。

中寮乡仁爱狮子会会长白淑真表示,很佩服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对真善忍美展活动全力支持。

南投县文化局“真善忍国际美展”开幕式的与会来宾合影

建国中学教师周怡秀是台湾参展的艺术家之一,她表示,现代艺术观念认为,艺术家就应该突显自我,但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艺术家,却学习着放下自我,以达到无私、无我的更高境界。参与真善忍美展的艺术家们,会集思广益、互相合作,一幅画作从构思到完成,可能有不同人参与,然而,他们彼此都遵守着一个共同原则:用正统艺术创作出逼真、光明、纯善纯美的作品,引领人类道德升华。

真善忍国际美展将从二零一二年一月七日起至二月八日止在台湾的中心——南投展出一个月。这次美展由新三才文化协会主办,协办单位有南投县政府文化局、教育处、南投市公所、南投县美术学会等。展览期间适逢中国新年前后,文化局表示,展览现场有专业免费导览服务,竭诚欢迎民众莅临参观。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