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游行 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六日下午一点十五分,继上午在中国城哥伦布公园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国人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集会后,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各界支持人士又举行了反迫害游行,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游行队伍穿过纽约中国城
庆祝一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鼓励更多人认清中共邪恶,退出中共组织,远离灾难
腰鼓队

游行队伍分三大方阵“大法洪传”、“制止迫害”、“三退保平安”,向人们传递着真相和希望。沿着中国城繁荣的勿街,游行队伍途经多条主要街道,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争相拍照摄影。很多民众感言,游行队伍表现出非凡正气,希望这样的游行能在中国大陆看到。

大法弘传

游行的第一方阵由气势雄壮的天国乐团开路,一首首《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法轮圣王》等乐曲在唐人街的上空回荡。雄壮的军乐声振奋人心,震撼着观看游行的路人、司机和商家。有许多观众对着游行队伍竖起了大拇指,也有许多观众非常惊讶地看着天国乐团的演奏,手臂随着乐曲的节奏上下挥舞。

身着仙女服的灯笼队,舞狮队紧随其后,呈祥献瑞,庆祝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慈眉善目的法轮功学员手持美丽七彩的横幅,赞颂着大法的美好和洪传。

制止迫害

据明慧网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十二年来,核实到的至少有三千四百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超过十万人仍被关押在劳教所、劳改营和精神病院遭受苦役、洗脑和酷刑的折磨,并成为中共盗取器官的潜在活体供源。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遭受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惨无人道的迫害每天都还在进行着,必须立即停止。

数十名女学员素衣白鞋、手捧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照片花圈,缓缓而行,讲述着十二年来法轮功学员承受的无名苦难。

三退保平安

自从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推出后,在中国掀起了退党大潮,至今在大纪元全球退党网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已突破一亿四百万。游行的第三方阵队伍浩荡,兴高采烈的人们举着各式各样的横幅,展板,揭露出中共的滔天罪恶和邪恶本质,许多正义之士也加入声援行列中,呼吁可贵的中国人赶快“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

民众感言:很好很好

第一个方阵“大法洪传”中的横幅“真善忍”三个字给陈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陈女士说:“我希望很多人都成为真善忍,不可以欺骗人,对人家要同情,还有对弱者不要欺负,就是真善忍,就是这三个字我很喜欢。”

中国城的老华侨朱先生告诉记者:“太好了、太好了,你们的游行队伍属第一,很好、很好。”

华人林先生表示,“我觉得这个(游行)很正,在中国应该这样自由(游行集会)比较好。我们要赞成、赞成。”

观众洛莉塔说:“这个(中共)政府不合民意,应该是符合人民意愿的政府,所以,我想我也应该加入他们,一起游行。”

八十六岁的江先生看着游行队伍经过身边,竖着大拇指说:“Good(好)!”另一位刚从大陆出来的刘先生说:“共产(恶)党太坏了,我支持法轮功!”

“好野!(粤语,意思指很好)”一直在观察游行的李先生说:“(这个)队伍样样都好看,不好看我不会站在这里。”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