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社区游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一年十月八日上午,美国休斯顿市的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双十国庆(简称“百庆”)筹备会举办了“中国城百庆大游行”。三十多个社团参加了活动,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应邀参加。

法轮功学员参加休城社区大游行
法轮功学员向感兴趣的路人发真相传单
在游行终点,天国乐团演奏“法轮大法好”乐曲

中国城大游行的起点——顶好广场(Deho Square)有着许多不同风格的华人超市和商场,是华人必往的购物之地。参与游行的各社团准备充份,声势浩大,吸引了很多华人观看,也吸引了休斯顿华人媒体前往。游行沿路两侧是公寓楼,华人、西裔等市民也沿路汇集。游行终点是侨教中心,整个行程约一点二英里。

上午十时游行正式开始。社团表演丰富多彩,舞狮舞龙、传统服饰的少女舞蹈、仁义堂的击鼓等。最引人注目的是由德克萨斯州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以及花车上的法轮功功法展示。

天国乐团演奏的“法轮大法好”乐曲悦耳动听,花车上学员身穿黄色炼功服,坐在莲花之中,缓慢圆的炼功动作,吸引路人模仿得有模有样。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先生,约六十多岁,在海外中国城首次看到法轮功队伍、学员公开的演奏及功法展示,他震撼不已。接过法轮功学员吴女士递来的传单,他感慨万千。他对吴女士说:“法轮功学员很勇敢,敢于站出来,真的了不起。我佩服你们。”

他介绍说自己看到了在休斯顿落地的新唐人电视台节目,让他惊喜。他不知道用哪种词语来表达,只好用几个字来描述:“节目太好了!”

吴女士在游行沿途不停地将法轮功真相传单递给感兴趣的中国人。当她将传单递给游行队伍中一位台湾驻休斯顿官员的夫人后,这位夫人将传单高高举起,并友好示意。

吴女士本身是因为了解了真相而走进法轮功修炼的。她说:“一九九六年在美国听说过法轮功,以为与其它气功差不多,未引起注意。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媒体的谎言铺天盖地,传到海外,才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开始去了解法轮功,“当我知道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觉得这个功法很好,就在家里学炼功、看书了。”她希望有更多的华人知道真相。

法轮功学员李先生与女儿秀秀多次参加社区游行,他俩在天国乐团演奏。他们今天是首次参加休斯顿中国城的游行。李先生说:“休斯顿台湾社团很多,人也很多。这次法轮功团体受到邀请,表明人们对法轮功的认同。在中国城的游行是传播真相的机会。”

李先生带着女儿秀秀在中国城讲真相曾有四年多的经历,他说示:“我知道华人受中共谎言毒害很深。”“一些华人听信了媒体转载中共大陆媒体的谎言宣传,也包括我的同事及朋友。他们对于中共与中国的概念混淆不清。因此,我从二零零三年初开始,在中国城设了法轮功真相资料点,架起向市民讲真相的平台。我会耐心地讲解,解开他们的疑惑,让他们真正了解法轮功。一些华人常常来拿法轮功资料,其中有些还到炼功点去学功。”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