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在“和平步行”活动上讲真相(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意大利的佩鲁佳、阿西西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佩鲁佳——阿西西“和平步行活动”。大约有十万名步行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利用这个机会,把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以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展现给从全国各个角落赶来参加活动的人们。

意大利民众签名表达他们对法轮功的正义支持

有许多人表示难以理解为什么中共要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一位曾在大陆遭迫害的学员以个人的亲身经历解释说:“我在被非法关进拘留所时,上至拘留所所长,下至一般小看管,都对我说:‘我们知道你是好人。’当我反问他们既然你们知道我是好人,为什么还要把我关押在这儿!他们的回答几乎是一致的:‘你也知道共产党了,如果我们不抓你,共产党就不给我们工作了。’中共的本质是‘假恶暴’,它迫使人们从恶行恶,它不仅强迫中国人做坏事,它也胁迫外国人,如果全世界都能认识到‘真善忍’的价值,便能清晰地识别中共的邪恶本质,那样邪党便没有生存的空间了,这是中共最惧怕的,所以它就倾尽全力镇压法轮功,这也是其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原因。”

听了学员的解释,人群中一位先生点头称是说:“我明白了,我可以签名吗?”另一位中年妇女当看到“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的展板时,笑逐颜开地说:“这办法灵!可以解体中共!”明白真相后,善良的意大利民众排队在签名簿上签名,表达他们对法轮功的正义支持。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