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区学法交流 互勉更精進(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一年春季台湾南区一日学法交流,二月十三日于屏东县内埔国小举行,来自嘉义、台南、高雄与屏东的法轮功学员约六百人齐聚一堂,分享近日修炼心得。透过比学比修,找出不足,大家收获颇丰。

台湾南区法轮功学员分享修炼心得

上午進行分组学法交流,在教室分为二十三个组,每组二十余人,针对当前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与推广神韵晚会等议题讨论。下午为大组交流时间。

高雄杨姓学员表示,一个人拥有什么样的技术能力,在久远的史前就早已做了安排。例如她在十八岁时就接触做服装,仅仅做了几年。而那几年奠定的基础,所学的技术,在事隔近四十年后,能为助师正法、兑现誓约所用。

一位嘉义学员表示,由于自己的常人工作是服务于《国语周刊》,车上总是准备着法轮功真相资料,在学校推广《国语周刊》时总是带着法轮功真相书签赠送给小朋友。小朋友再遇见到他时会说:“《国语周刊》叔叔,还有没有书签?”他认为利用与常人接触的便利条件来讲真相是很理想的方式。

台南学员也分享净化互联网的修炼心得,强调“净化互联网、护师护法是身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义务”,更盼有心的学员一起加入编辑行列,为“护师护法”再尽更大的心力。

高屏地区学员也分享他们推广神韵的经验:“用神念来卖票”、“神韵来了,买票得度”,正念到位,有缘的众生自然就来到面前。许多学员表示,经由交流,正念出来后不再有怕心,感受到眼前的路更加宽广。

一位协调人表示,盼大家坚定正念,精進实修,鼓励更多学员参加学法交流。活动结束前,学员们主动将场地恢复,不留垃圾,并相约秋季再相会。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