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集会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七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都柏林举行游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前欧洲议会议员、人权活动家、国际特赦和法轮功之友的成员到场声援。

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

前欧洲议会议员、人权活动家帕翠莎.莫肯纳(Patricia McKenna)女士到场发表演讲。她长期以来非常关心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并多次在不同场合呼吁欧盟和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

帕翠莎.莫肯纳(Patricia McKenna)女士

在演讲中她说: “今天我来到这里,是为了纪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这场迫害已经持续十一年之久,有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仅仅是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仅此而已,这非常令人担忧,也是无法接受的。面对大量的审问中共必须回答。与此同时,国际社会还在给中共投入巨额资金,在经济利益面前,爱尔兰政府、欧盟和各国政府对迫害保持沉默。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国人民没有基本的人权。我们不反对中国人民,而是反对中共这个残暴的政权,和各国的缄默。”

她还表示:有国际人权报告指出,不仅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他们的家属也受到牵连,还有更多的中国人受到中共的欺压和迫害。中共利用外交手段对各国政府进行渗透,对海外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令人发指的是,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纳粹的悲剧正在中国上演着。虽然爱尔兰议会已经对此作了讨论,但政府却做的很少。我认为每个爱尔兰公民和欧洲公民都有责任制止这场迫害,站出来要求政府给中共施压。

戴克林.莱恩斯(Declan Lyons)

戴克林.莱恩斯(Declan Lyons)是一位知名的心理医生,也是国际特赦和法轮功之友的成员。莱恩斯医生曾经在爱尔兰医学杂志撰文反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他在演讲中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仅是肉体,更重要的是精神的摧残,包括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中共应该立即开放所有监狱,接受国际社会的调查。

他还说:十一年来我们见证法轮功学员对人权价值的卫护,今天多彩的横幅展现的法轮功学员所遵循的 “真善忍”原则,正引领着世人向上。“我背后这样的一个人群,无法返回他们深爱的故土,和父母亲朋骨肉分离,有的在国内遭受过中共酷刑的迫害,但十一年来,他们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这巨大的力量和坚韧的意志是不可战胜的。我们一定要为他们的勇气而庆祝,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这也是在为我们自己而奋斗,为了中国的正义和自由的奋斗!”

法轮功学员赵明

法轮功学员赵明讲述了他曾经在中国劳教所被迫害的经历,“我在二零零零年底回国休假期间被非法绑架,在劳教所被监禁了一年十个月。在团河劳教所中,我曾经被警察唆使的劳教犯人群殴、不许睡觉、被一群警察绑在床板上围着电击。”

他还回忆到,“在迫害开始之前,我在清华大学校园的炼功点,整个清华有四百多人炼法轮功,包括教授、学者、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九九年迫害开始之后这十一年里,在那个炼功点的学生几乎无一例外的都在不同时期被非法抓捕、监禁、酷刑折磨。其中有一人被迫害致死,一人被迫害得精神失常,一人已成植物人。我们的亲身经历证明,这场浩劫是对无辜者的迫害,是完全非法的、邪恶的,中共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开脱。”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