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在阿默斯福特介绍法轮功(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五月二十二日,荷兰法轮功学员来到美丽的古城阿默斯福特(Amersfoort),拉开了二零一零年荷兰全国巡回弘法活动的序幕。

法轮功学员在荷兰阿默斯福特向人们介绍法轮功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法轮功最早在中国传出,现在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荷兰也有很多修炼者。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受益,法轮功学员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举办弘法活动,并义务教功。

二十二日,温暖的阳光照耀着阿默斯福特这座古老的名城,街道两旁五颜六色的鲜花热情地迎接八方游客。市中心熙熙攘攘的人流被两个醒目的横幅所吸引:“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好”。金光闪闪的中英文字在阳光下光彩夺目。很多游人在介绍法轮大法的展板前驻足。

法轮功学员们为游人精心设计了五套功法的详细介绍。有的学员做功法演示,有的向游人分发介绍传单,有的耐心细致地解答游人的咨询。有几位荷兰人对法轮功的功理非常感兴趣,他们现场就学会了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亲身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祥和。

接下来,学员们还将在荷兰其它城市举办弘法活动。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