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双城市五家镇警察的信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五家镇派出所警员们:你们好!

提笔给你们写信,是希望你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大法弟子李兰英被你们绑架之后,她的家人与朋友都非常担忧,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我们也深深的为你们的所做所为感到惋惜。

也许你们会说,那是你们的工作,并非本愿。或者有诸多理由为自己开脱,但是只要你还有一点良知与善念,当你静下心来认真想想此事时,你的良心可能也会为迫害了善良百姓而感到有愧。特别是,你迫害的是一个为了别人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而放下自我去告诉别人真相的人,那天理都不容!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都是为了唤醒你们的良知与善念,希望你们在善与恶的面前能够做出正确选择,给自己与家人留条后路。善恶有报是天理,不要让自己的良心感到不安。

法轮大法遭受迫害十年来,无数大法弟子放下生死苦苦的向世人讲清着真相,为的是能有更多的人明白大法是怎么回事,共产邪党是怎么回事。我们没有任何政治诉求,我们只是一些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与我们毫不沾边,共产邪党迫害我们也就是因为大法深受人民的欢迎,发展太快,让靠谎言维持统治的中共受不了。它要不迫害我们,作为一个修炼人,我们绝不会在意中共如何,我们所做的只是为了让世人知道共产党是什么,它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人如何才能自救。

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大法书籍被翻译成四十种文字,可见大法是受各国人民欢迎的。别把各国政府和人民都当成“傻子”,没有多少人会相信中共媒体对法轮功所做的诬陷宣传,什么法轮功杀人、自杀、自焚等等。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所有罪名都是强加的,所有证据都是编造的。在这些诬陷宣传当中,所谓“天安门自焚”是最有煽动性的,但它却是漏洞百出的。请你仔细想一想,整个事件过程录制的是那样的完整,如果不是事先准备好了的,对于突发事件怎有如此完美的镜头?还有,几十个灭火器(还有不常用的灭火毯)怎么那么快在一两分钟就都到各个警察手中?王进东的脸烧成那副模样,为何头发和眉毛完完整整?谁都知道,头发和眉毛可是人身上最易燃烧的。此外,王进东用以自焚的装汽油的雪碧瓶也完好的放在他的两腿间。你可做个试验,把雪碧瓶里装上汽油后点燃,看看会怎样?保证十几秒内瓶子就得化掉!更奇特的是那个小孩刘思影,气管切除了还能唱歌?重度烧伤的她不做隔离,长发记者可以穿着上班服对她做近距离采访?烧伤病人烧伤部份应该裸露,可她竟被包裹得严严实实象个木乃伊,等等等等,破绽太多了。不那么敏感的人都能看出,“天安门自焚”是恶意编造的,中共导演的,为迫害法轮功制造“根据”和理由,也为了煽起百姓对法轮大法的仇恨,使中共镇压合法化,如此而已。只是编导太拙劣,弄巧成拙。

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是神传文化或称半神文化,相信“善恶有报”,“天人合一”。共产邪党来了,逼迫人们放弃信仰,不但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失去了做人的方向,也使中国的天灾人祸接连不断。神佛不会坐视不管的。请你上网(百度即可),输入“藏字石”三个字?行查询,就可以看到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掌布河谷出现的那块奇石。据中国地质科学界研究确定,此石是2.7亿年前形成,五百年前坠落地面时一分为二,断面上天然形成“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官方媒体早就报道过,而且派国家级专家前去考察,确定属于自然形成的,无一点人工雕凿的痕迹。当然,官方媒体宣传害怕第六个字,只能提五个字,掩盖了那个亡字。“中国共产党亡 ”,这就是天意,预示着上天要让共产党灭亡。

大法弟子为何要劝你“三退”?因当你在加入它那个党、团、队举着右手神气十足的宣誓时,其实你已经向天地保证要把命交给共产邪党,交给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无神论的组织。那么当天灭中共时,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也就得跟它灭亡,或说成为它的陪葬。你不退出它,神佛想保佑你都没有办法,因为你的事得你自己说了算,你对它发誓要为它牺牲性命了,神佛自然不管你,因为这是你自己的选择。大法弟子希望你能真心的退出中共所有组织,为自己的未来负责。你不需要花一分钱,给自己的生命加一道保险,当大瘟疫到来时,可免被淘汰。

说了这么多,就是为了你能选择好自己的路,有一个好的未来,千万别与恶为伍。大法弟子不想看到你遭到恶报。

至今,国内因迫害大法而遭恶报的比比皆是。单城乡政府迫害大法弟子董太连。他在被绑架一个多月就被折磨致死。没多久乡政府领导外出,车祸造成两死三伤,想必你们也有耳闻。

给你们写信的目地只有一个,就是希望你在善与恶面前选择好,成为一个得救的生命!

千万选择好啊!千万!千万!

五家镇大法弟子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