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政要:我会把迫害真相告诉更多人(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下午,在首都赫尔辛基市的玻璃宫广场(Lasipalatsin aukiolla),芬兰政府举办了“都市圈”(Metropoli Areena)公开活动,参加人士来自社会各界,其中有芬兰的总理、文化部长、住房部长、著名作家、音乐家,还有其他城市的市长。芬兰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Hameenlinna 市长收到资料后与法轮功学员们合影
著名作家Jari Tervo和法轮功学员合影

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两位的家人现在还在中国受迫害。学员吴志平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两年,修炼的妻子至今还被关押,已经快十个年头了。金昭宇的母亲一年多前被非法抓捕,秘密判刑,最近不知被转移至何处,妹妹也流落在外。

经过学员多年来传播真相的努力,很多芬兰人,包括政要等都一定程度上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议员Otto Lehtipuu一听到法轮功时,马上说道:“我知道,法轮功,我知道。”

议员Antti Lindtman认真倾听学员讲述真相,接受了《九评共产党》光盘和关于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传单。他说:“我会把我知道的迫害真相告诉我的亲人、朋友,我会告诉更多人,让大家关注这场迫害”。

芬兰知名作家Jari Tervo与Hameenlinna的市长Tapani Hellsten 对法轮功学员赠送的真相光碟和资料很感兴趣,他们与法轮功学员合影,并表示愿意帮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实。

法轮功学员黄先生表示,感谢人们对法轮功的支持和帮助,对于那些因中共谎言的蒙蔽而仍对法轮功有所误解的人,法轮功修炼者会耐心地继续告诉他们事实真相,并揭露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直至其彻底结束。

对芬兰政府二零零八年营救安置十二名曾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来芬兰的人道行为,学员们也表示了感谢。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