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调查团公布北奥周边劳教所真相(图)

——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抗议迫害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简称调查团)在多伦多中领馆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份位于北京奥运会场所周围数英里内的劳教所资料。法轮功学员在现场讲述了他们在中国被迫害的故事。

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约克和他的女朋友(中)一起到现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 奥运会场所附近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

来自调查团的纪娜(Gina)代表未能到场的调查团北美分团团长安士利(Clive Ansley)发言。“我们很多人都听说了关于中国的古拉格(集中营)的故事。但是,当你发现这些地狱般的劳教所,有些居然离奥运会场所那么近,真是令人作呕。”

调查团提供的这份劳教所资料,是为了帮助海外记者冲破中共的媒体封锁,报道被中共严密掩盖的对人权的迫害。

这份资料所包含的,都是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臭名昭著的劳教所。

* 法轮功学员在北京的劳教所被强迫吃精神药物

来自中国沈阳的法轮功学员王芝。在中国先后二次被非法劳教,第一次是二零零零年三月三十一日,在马三家劳教所;第二次是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六日,在北京市大兴区天坛河女子劳教所。

王芝在劳教所被强迫劳动,被强迫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被剥夺睡觉的权利。

“尤其是第二次劳教的时候,强迫的劳动使我胸椎受伤。他们说我是假装受伤。”王芝说,“后来我瘦得很厉害,他们又改口说我是精神作用,把我单独关在一个房间里,不能出外。”

“在什么理由都说不过去时,他们就带我去看所谓的老中医。当我揭穿他不是骨科医生后,他们把我拉回劳教所,强迫我吃两种药,之后我便从早到晚昏昏欲睡,全身发颤。到最后都无法正常走路。”

“我记得那两种药叫维斯通(音)和安坦(音)。后来经证实,这两种药是精神药物。”王芝说。

* 呼吁制止迫害

约克(Paul York)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到现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我们来支持这些法轮功学员。中共迫害他们是违反人权的。”约克说,“我们都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他们每天都在中领馆前抗议,我每次从这走过都看见他们。”

“每人都有权反对人权迫害。我们在加拿大有自由,我们有责任站出来说话。”约克说。

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张照进在讲话中说,最近中共以开奥运为借口,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六月三十日,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就有八千零三十七宗。

“加上此前被非法关入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集中营及精神病院,至今未获释的数以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已经构成了全球最大的人权灾难。”

“我们强烈谴责中共利用奥运加剧迫害中国民众的行径,呼吁民众帮助制止在中国持续了九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张照进说。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