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集会 抗议中共暴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七日下午五点至七点,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纽约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在奥运前夕,以「中央政法委员会」的名义,发布密令,对法轮功学员大肆搜捕、排查,引发更多死亡案例的暴行。

法轮功学员纽约中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加剧迫害

五点至七点正是纽约下班高峰期,如水的车流在中领馆前放慢了速度,来往的行人走到中领馆前瞪大了眼睛。刺骨的寒风中,学员们手举着中英文横幅痛斥着中共的无耻暴行:制止中共以奥运为名义抓捕法轮功学员;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奥运和反人类罪不能同时进行。

一位路过的年轻人向学员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了解了真相后,他激动的对学员表示: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美国东部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宋云女士表示,中共当局争办奥运之初,曾允诺改善人权,如今证明全是彻头彻尾的谎言,中国的人权现在不但没有改善,相反的还在利用奥运加强对法轮功、异议人士等的打压。法轮功学员紧急呼呼国际社会伸出援手,制止中共暴行,结束其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长达近九年的残酷迫害。

在最近两个月中,中共借奥运对法轮功学员大批非法抓捕,开始全国性系统的新一轮的迫害。此迫害涉及到中国大陆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自去年年底到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期间,收集到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案例,被迫害致死的恶性案例显著增加。据悉,这与中共政法委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九日印发的一份密文直接相关。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九日,中共以“中央政法委员会”名义,秘密发布的题为“关于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的工作意见”文件。此文件下达全国四十个省级“政法委员会”,以及“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

该文件明确要求在二零零八年三月到九月间,“集中时间、集中人力,组织开展纠纷矛盾排查化解专项活动”,“加强对采访奥运会的境外记者在华活动的管理”,“加强对互联网及手机短信的管理”,并特别强调“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法轮功。众所周知,在此类情形中,中共的所谓“管理”即是“人权迫害”的代名词。

该密文进一步强调,“要组织开展重点人群排查控制专项活动,“对法轮功人员”等,集中进行“排查摸底”,“逐一落实教育和防范措施”。

北京奥运已经成为当前中共严酷迫害法轮功的最大借口。对此,全球法轮功学员严正斥责中共的无耻罪行,同时呼吁所有善良的人士认清中共残忍的流氓真面目,为了自己的未来,勇敢的站出来制止中共的暴行。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