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七年香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成功举办(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二零零七年亚洲-香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进行中。

【圆明网】
二零零七年香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二月二十九日在香港隆重召开。这次法会也是亚洲地区的法会,一千多名来自台湾、香港、新加坡、澳门、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泰国以至澳洲及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法会。二十一名各地学员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从中提高心性、证实大法的心得体会。

学员在交流会上宣读心得体会。

排好了字型的学员在炼功。

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的“真善忍”三个大字

心得交流会在九龙及港岛区两个会场同时举行,在港岛区副会场的学员通过网络视像传送即时看到主会场的法会进行实况。

这次法会也是香港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八年首次举办法会以来,第七次举办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会开幕词回顾了大法弟子在香港的特殊环境下助师正法、救度世人所走过的路程,并以师尊《致法国法会》的一段讲法和同修们共勉:“大法弟子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法会也是总结学法修炼的体会与当前讲真相救度世人的交流会。同时找出不足,今后做的更好。”

二十一名来自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上台发表了修炼大法的心得体会。学员们的发言朴实感人,体现了在“真善忍”法理指导下心性升华的过程。

有得法仅四年的台湾学员谈及坚持在香港讲真相长达二百五十六天,期间克服了种种困难,成功的劝告一批批可贵的中国人三退,回到台湾后,又坚持到阿里山讲真相,近两个月劝退了二百名大陆游客。

多位香港学员谈到了在景点传《九评》、促三退的体会,以及过程中坚持学法,向内找,纯净自我,突破同修之间的矛盾,更好的配合和讲真相,其中一个景点一年内就劝退了一万多人。

香港学员卢洁分享了在大纪元广告销售中放下自我,整体协调,建立专职销售队伍,突破旧势力制造的广告销售困境的心得体会。香港学员杨美云分享了在诉江案前后,在高等法院和终审法院坚持发正念的体会。台湾学员分享了用真善忍美展形式救度世人的点滴体会,也有香港学员分享了举办三十三天香港小弟子夏令营,帮助小弟子们学法提高的感悟。

台湾从事媒体的学员柯宜君本想参加这次香港法会,但被港府拒签,由她的丈夫代她读心得稿件。她谈到在今年七一香港遣返案中,悟到不能配合中共操控下的香港警察的命令和指使,用善念感动香港警察,坚持媒体报道揭露中共特务头子曾庆红一手导演的大规模遣返事件,以及其后在美国华盛顿DC和英国伦敦讲真相的体会。

也有学员分享了在媒体工作中的修炼体会。她得知讲真相的媒体采访人手短缺后,主动要求参加中国新闻报道,在电话采访过程中劝退了很多被恶党迫害的民众,并分享了在媒体工作中如何去掉名利心及走出证实自我的过程。有马来西亚学员谈到如何克服自己畏难的执著,更快提高技能的经历。

有得法仅一年的新学员谈到在师尊呵护下,从数年前高空摔落下来的耳鸣残疾中恢复过来;也有老年弟子谈到如何放下自我过病业关。新老学员都体会到,必须珍惜这万古不遇的得法机缘,精進的修上去。

在法会下午段开始前,小弟子上台演唱《法轮大法好》、《采莲花》等歌曲,赢得了满场掌声。

十二月三十日早上,逾千名各地学员参加了在维多利亚公园举办的集体炼功和排字活动,排出了拓师尊隶书真迹而成的“真善忍”三个大字。这是自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三日在维园排出“真善忍”后,将近七年以来,第二次在香港排成这三个大字。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