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真善忍美展在艺术之都萨尔斯堡绽放异彩(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九日到十一日,在奥地利著名艺术之都萨尔斯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国际艺术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及本国的艺术家的参展,主要以绘画,雕塑和时髦艺术为主。这次博览会也吸引了一万到两万的参观者。

由奥地利国际艺术协会(ASCARA)主办的真善忍美展在这次博览会上大放光彩。给所有的来访者带来了纯善、祥和,震撼心灵的感受。

很多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都被艺术家精湛的演绎手法,专业的展位布景和震撼心灵的主题所感动,都纷纷走到法轮功学员面前说“你们的展位是整个博览会最美的,最震撼人心灵的。”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多人都说“我们能做的,就是到处去告知(其他人)关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们要一直的做下去。”

讲解画作
参观者用心在感受每一幅画传递的真善忍的震撼

当一位老年男士走到“蒙难在中原”这幅画面前时,看到那个失去丈夫的年轻女士的悲痛,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痛哭起来。他哭着说“这太震撼我的心灵了,这个女孩根本不象在画中,简直就是真人坐在这里”。他想照这幅画,但是由于太伤感,他没法再照下去。过了15分钟后,他又来到这张画前拍下了这个珍贵的瞬间,并说“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经历”。

一位中年女士在听了学员的讲解后,哭了起来。看到这么多无辜的修炼者被迫害,感到非常难过。她告诉学员,她每个月定期给一个中国孩子钱,供他念书,交学费。但是她不允许打听这个孩子,也不允许知道是谁。她担心这钱是否真的给了这个孩子。

隔壁展位的业主匆匆走过来,对学员说“很多人都拿着你们的传单,都纷纷议论着,所以我必须来看看,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因斯布鲁克一位画廊业主,邀请真善忍美展明年四月份到她的画廊去展出。

在这次博览会中,很多人都有同感,就是其它展位的作品都越来越时髦,大同小异。只有真善忍美展与众不同。走進来,就感到了祥和,慈悲的能量,虽然这个主题很让人伤感。

“你们的主题真是深深的震撼心灵,你们是纯艺术,是最好的。”这是三天来听到的最多的话。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