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全运会开幕典礼 天国乐团引领选手进场(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日晚,在台南府城召开的台湾全运会开幕典礼上,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作为引领各县市选手进场的前导队伍,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天国乐团担任引领各县市选手进场的前导队伍

天国乐团行经主席台前时气势宏伟,乐音嘹亮,步伐整齐。

天国乐团团员面带微笑,神采奕奕,展现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风貌。

天国乐团的团员从进场一直到闭幕演奏,始终精神抖擞,面色祥和。

台湾全国运动会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运动盛会。二零零七年的全国运动会在素有「文化古都」美称的台南府城举行,有近万名选手报名参加,角逐三十五种运动竞技,堪称历年来最庞大。全运会开幕典礼于二十日晚上拉开序幕,除与会选手、啦啦队、表演团体之外,更涌入了数万名观众。现场各大媒体记者群集,电视实况转播,陈水扁总统和行政院长张俊雄也亲临会场致词。

由台湾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为引领各县市选手进场的前导队伍,近三百人的庞大乐团,气势宏伟,乐音嘹亮,步伐整齐,令现场观众眼睛为之一亮。

当台湾天国乐团行经主席台前时,司仪报告说:「各位贵宾,现在引领全运会全部运动员进场的是全国第一大鼓号乐队──『天国乐团』,请大家给予热烈掌声鼓励!天国乐团是由一群来自社会各行各业修炼真善忍的伙伴所组成,他们希望经由他们所吹出来的乐音,为世界带来光明美好,祝大会圆满成功!」

整个开幕典礼历经一个半小时结束,天国乐团的团员从等候进场一直到闭幕时演奏多首曲目,始终精神抖擞,面色祥和,整齐端正的排在场内,这种发自内心的高标准自我要求表现,让现场观众竖起大拇指,惊叹不已!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