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副主席致信议长 关注中国受迫害者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五日,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致信欧洲议会议长汉斯-格特珀特林(Hans-Gert Poettering),呼吁关注目前仍被关押,并遭受酷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宗教信徒。麦克米兰-斯考特特别提到目前仍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曹东和张莲英,以及身为基督徒的人权律师高智晟。

以下是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的信件全文: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五日

汉斯-格特珀特林博士(Dr. Hans-Gert Poettering)
欧洲议会议长

有关:中国宗教迫害的受害者

亲爱的议长阁下,

关于阁下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索于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的往来信件中提到,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为欧议会外交事务委员会准备人权民主报告期间,我在北京所接触过的宗教迫害受害者。我在此告知阁下,这些人全部都被拘捕,目前仍有两人在狱中关押。我们已收到他们最近遭受酷刑的详细报告 (见附件一)。

我之所以写这封信是鉴于欧盟即将于二零零七年1十月十五日与中国在北京举行人权对话,以及中国全国人大代表团将于九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八日访问欧洲议会。

曹东先生(三十六岁)二零零六年五月与我会见之后便遭到逮捕并且被指控“接受非法采访”。曹东现被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他被强制放弃他的宗教信仰,拒绝承认曾与我见过面,并遭受酷刑。

牛进平先生(五十二岁)也在那次与我见面,他为妻子张莲英(四十六岁)申诉。自二零零五年六月以来,张莲英一直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她经常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七年三月她被殴打后陷入昏迷(详见报导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7/4/26/84925.html)。

第三个案件涉及身为基督徒的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四十四岁),他曾为一些像上面所述的法轮功修炼者提供法律谘询,并调查他们所受到的迫害。我们曾通过电话进行长时间的交谈。他于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五日被逮捕并被判以“颠覆国家罪” ,之后虽然我与他仍保持联系,但是他一直被软禁监控。今年九月十六日,警方在高律师的住处,一整天骚扰他和他的家人。九月二十日,高律师发表了一封致美国国会的公开信(见附件,
http://www.humanrightstorch.org/newslink/Others_GaoZhisheng_9_23.htm),九月二十二日,警察将他带走。有许多人担心他可能会受到中共政权的操纵摆布。

与其他许许多多曾在中国遭受酷刑的受害者见面之后,以及美国国务院九月十四日公布“二零零七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参见概要附件二, http://www.state.gov/g/drl/rls/irf/2007/90133.htm)之后,我对上述几位受害人的安危更为关注。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对持续镇压包括基督徒、回教徒(穆斯林)、藏传佛教徒、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中国所有宗教信仰人士提出了强烈谴责。

‘宗教信徒和精神运动成员遭到殴打,有些人因坚持信仰或炼功而被关押期间被虐杀。’

九月二十三日,我会见了 联合国酷刑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先生,他撰写的有关中国酷刑的报告(参见
http://www.ohchr.org/english/bodies/chr/docs/62chr/ecn4-2006-6-add6.doc)得出结论:被拘押者当中有三分之二是法轮功学员。高智晟律师也曾见过诺瓦克先生,他认为大约有二十五万法轮功学员目前仍被关押。资料显示,自从一九九九年以来,已经有三千多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这一强大的佛家功法拥有一亿信众,因法轮功学员亲身受益还一度得到北京当局的支持,目前这场镇压已达到种族灭绝的地步。

真诚的,

爱德华 麦克米兰-史考特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