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州议会副主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二零零七年九月十日在曼谷应邀参加于朱拉隆功大学举行的研讨会,他在演讲中指出,以法轮功学员为对象的活摘器官行为是非常严重的犯罪。

欧议会副主席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犯罪

曼谷举行「亚洲民主人权状况及展望」论坛

九月十日下午,麦克米兰-斯考特参加了在朱拉隆功大学举行的「亚洲民主人权状况及展望」论坛,与泰国民主人士、法轮功学员及媒体会面,在演讲中他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麦克米兰-斯考特说:我在香港、台湾、曼谷之间旅行,我在观察亚洲民主状况。去年五月我在北京时,有人告诉我那里发生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医疗行为,有一个宗教团体被当作活摘器官的对象,这个宗教团体是佛家的一种精神运动,叫作法轮功。

他指证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我在北京一个秘密场所会见了两个人,一个是牛進平,因炼法轮功被关進监狱,四个月前(我)见到她妻子,被(中共警察)打的从头到脚都是伤,要她放弃修炼法轮功;另一个人叫曹东,因炼法轮功坐了四年监狱,遭受折磨。曹东说他的一个朋友有一天消失了,再见到时已是尸体,身上有大洞,显然器官被摘取了。加拿大的乔高应CIPFG(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邀请对此進行了调查,报告中列举了一些证据,如果这是真的,一群属于宗教团体的人被作为活摘器官的对象,这是非常严重的犯罪行为。

斯考特表示,在西方或中国以外等待一个肝移植器官的平均时间是三十到四十周,但在中国只要两个星期,无法解释器官来源的手术超过四万个,中国的解放军医院大量做器官移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对中国当局非常严肃的指控。他说:「我个人遇到很多法轮功学员,他们是非常好的人,不抽烟不喝酒,器官特别有价值。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确信已有三千多法轮功学员在各种监禁场所被迫害死。」

前来参加会议的有泰国第九电视台、曼谷邮报、日本民族报等媒体。研讨会期间,斯考特与从中国大陆逃出的法轮功学员会面,在听他们讲述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亲身经历时,制作了录音作为证词。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