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中国法律与人权”讲座 聚焦中共暴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二零零七年九月四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法学院(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及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立法委员会会议室(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举办了两场“中国法律与人权”讲座。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加拿大的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他们就中国的人权问题做了演讲,并重点介绍了他们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听众认真聆听讲座

大卫•乔高和学生交谈

大卫•乔高和立法委员佛斯基(Deb Foskey)交谈

麦塔斯指出,他们从三十三个方面对中共活摘器官进行了论证和反证,所有的证据都指向同一个结论,中国大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存在的,而且还在发生。自从他们的报告去年七月发表以来,一年多过去了,中共尽管有强大的国家机器和广泛的资源,却没能发表任何有实质意义的反驳。这也说明这份调查报告是站的住脚的。

乔高在发言中也简短的谈了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他谈到,据澳洲一位医生的可靠信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在国际上曝光后,从澳洲去中国做器官移植的市场已经垮了。这说明中国以前做的器官移植是有问题的。

两场讲座吸引了包括政府官员、大学师生、及当地关心中国法律与人权的民众。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讲座,由国际公共法中心主任鲁宾斯坦教授(Kim Rubenstein)主持,在法学院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会场爆满,许多听众不得不站在后排和门口听演讲。在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立法委员会的讲座,由立法委员佛斯基(Deb Foskey)主持。

堪培拉几家媒体,包括九号电视台、2CA、2CC、2××和Qbn FM电台在新闻时间和专题采访节目中对“中国法律与人权”讲座进行了报道。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