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媒体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事件(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七月初,塞尔维亚的“Revija 92”周刊发表了题为“震惊:他们贩卖良心犯的活体器官”的文章,详细报道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文章篇幅长达两页,着重披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罪行。


报道的副标题写道,“中共当局于一九九九年开始镇压法轮功这样一个把祛病健身和提升精神相结合的群众气功活动,并为此建立集中营,关押法轮功学员和活摘他们的身体器官。”

文章的开头介绍联合国组织负责活摘器官和人权问题的各个工作组数月以来已在忙于调查发生在中国的多项事件。“这表明在中国问题已非常严重。随着贪污枉法现象的增长蔓延,中共政权对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的人民犯下了超乎人们想象的罪行。据被迫害的幸存者揭露的一个事实,就是这个国家一直还拥有集中营。”

文章介绍了法轮功是怎样在中国迅速洪传和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而且在极短时间内发展到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并引用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的调查报告说,这个受到广泛认同和喜爱的气功却在一九九九年开始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血腥镇压,江妄图消灭法轮功。

报道说,“时至今日仍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超过十万人被非法劳教,超过一千的完全健康正常的人被送進精神病院進行思想改造。这种有系统的酷刑迫害甚至性攻击每天都在那里進行着。至少已有两千八百四十六人(根据其它信息来源甚至更多)死于中国警察的酷刑之下。”

“但是,法轮功修炼者至今也没有屈服,西方媒体的报道说,他们用平和的方式努力唤醒中国民众和全世界对迫害的关注。”

文章报道说,继早两年的中共集中营曝光后,世界再一次受到震动——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被活体摘取并被高价出售。今年一月三十一号公布的独立调查报告证实了这项指控:“据他们所知,人体器官被活体摘取,被害者在手术过程中或之后被杀害。”

国际红十字会和其它的人权组织被中共拒绝進入中国访问这些被囚者,以此阻挡迫害证据的進一步收集。

“Revija 92”周刊一向以敢于报道敏感的话题,无畏于触怒某些权力中心而著称。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