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反迫害八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向人们讲清真相(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又到了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了八年。以色列法轮功学员连续三天举办各种活动,向政府和民众讲清真相,呼吁人们声援反迫害。

七月十九日一大早,正值政府机关人员上班时间,学员们身着黄衫,分别聚集在首都耶路撒冷的以色列总理办公厅﹑外交部和最高法院等机构的前面,手持写着“法轮大法-真善忍”﹑“法轮功在中国连续八年遭受迫害” ﹑“我们不反对中国,我们反对谋杀!”等横幅,向以色列政府讲真相,一些学员炼功,还有学员向过往行人派发真相资料,征集反迫害签名。下午一点至四点,法轮功学员又头顶烈日手举横幅,在闹市区向市民们讲真相。很多人了解真相后也想学炼法轮功,询问炼功点儿的地址;很多宗教人士签名声援反迫害。众所周知,耶路撒冷是三教圣地,在这里讲真相阻碍非常大,但以色列法轮功学员们八年来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感到形势每年都在发生变化,耶路撒冷的民众越来越愿意接受真相,邪恶旧势力的安排已经阻挡不了人们得救。

七月二十日星期五,以色列各地法轮功学员来到特拉维夫中共大使馆前面的广场举行集会抗议活动。学员们展开多面大横幅,行人很远就能看见抗议的内容;大家穿着白衣排列整齐,向民众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而后手持被中共酷刑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们的照片,默哀悼念。

以色列法轮功学员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同修 法轮功学员在以色列最高法院门前讲真相 “在中国真善忍持续八年遭受迫害”

在特拉维夫中共驻以色列大使馆前的抗议 “犹太人准则”组织的总裁米哈伊尔.福阿说:“道德和正义终将胜利”

以色列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参加了集会并发言。“大赦国际”组织的成员尤里.拉切夫斯基说:“不能在这样的国家举办奥运会!”,他说自从两位独立调查员乔高和麦塔斯撰写的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公布后,使他们(大赦国际)更加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建议向国际上强有力的组织呼吁,请他们向中共施加经济上的压力,并抵制零八年奥运会。“米尔学院”和“犹太法学会”的犹太法学专家尤里.沙尔基说:“每一个真诚的人,包括以色列人民,都应该发挥作用抵制非正义的行为。”

米哈伊尔.福阿是“犹太人准则”组织的总裁,他在发言中要求中共向国际社会开放劳教所接受检查,他说:尽管中国是经济大国,尽管今天参加抗议的人不多,但我们不怕,因为道德和正义终将胜利。集会吸引了大批民众。

老车站区是以色列的中国人经常聚会休闲和购物的地方,七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学员们同往常一样又来到这里向中国人讲真相促三退,这一天很多中国人填表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很多中国人还签名声援法轮功的反迫害。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