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让人们愤慨(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法轮功学员乌塔(Uta)细心的将横幅上的“七”字揭下,然后贴上了“八”字,横幅上于是呈现出“声援一千八百万人退出中共”的字样,乌塔满意的看了看横幅,与陈先生等人一起将横幅挂了起来。同样是法轮功学员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近半年来每隔几周他们就会在慕尼黑举办一次类似的活动,每次活动时,都得根据当时退党总人数的统计情况从新把横幅上百万数位上的数字進行更改,虽然有点麻烦,但他们更改数字时心里却是十分高兴,因为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正在觉醒,摆脱了中共的束缚。

声援一千八百万人退出中共

仔细阅读揭露中共迫害中国民众的展板 大量市民和游客关注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民众纷纷签名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

二零零七年二月三日,德国慕尼黑(Munich)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玛琳广场(Marienplatz)举办了声援一千八百万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的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的目光。人们仔细阅读了揭露中共迫害中国民众的展板,中共的所作所为,特别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大罪,让观者感到震惊,更引发了人们对中共邪党的愤慨,人们纷纷签名对暴行表示抗议。

“我和先生去年去中国旅游,除了故宫、颐和园和长城,我们没有感受到任何古老文化的气息,中国五千年古老的文化在哪里?全都被(中共)破坏光了。”一对德国老夫妇在声援退出中共的展位前对记者说,他们刚刚在呼吁德国政府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表上签了名。

举办活动的当天,玛琳广场上络绎不绝的穿梭着中国旅游团和留学生,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愿意接下《九评共产党》的大纪元社论,有的表示要好好看看,有人当场表示退出少先队,有的答应好好考虑退出中共的问题,也有的在跟法轮功学员探讨为什么要退出中共及如何退的话题。

一位德国护士对记者说,她之所以签名,也是跟她十年前在中国旅游时的经历有关,当时她总是感到有一种无形的压力,中共让她不安,哪怕是吸烟都感到好象随时会遭到逮捕,那种感觉太恐怖了。她并告诉记者,人的生命只有一个,拿钱去买别人的器官用来延长自己的生命,是不人道的。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